3天什麼都不吃,只喝水,會有什麼危害?

2023-01-01 06:35:09 字數 2520 閱讀 216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睡前4~5小時最好別吃東西。

燕麥 熱量挺高的!不過營養也很高。可以在早餐時吃。晚上就算了。

冬瓜 熱量超級超級低。怎麼吃都無所謂啦~

不過。還是第一句話。睡前別吃東西。

實在餓了。喝水或者牛奶。前提是親第二天不會腫哈~

三天不吃飯,只喝水,會餓出毛病來嗎?

2樓:哈良喜靜

暈~拉倒吧!誰信誰有病!我告訴你,也許大毛病不會有但是低血糖的現象肯定會出現。你會覺得頭暈,耳鳴,出虛汗,無力。你自己想吧!這叫毛病嘛?!

我是嘗試過了,去他的吧!還有什麼蘋果**法?拉倒吧都!不過,吃蘋果吃拉便便真的有好處。呵呵~

人都說心寬體胖,我告訴你這話說得沒錯!我以前160斤,自從考下導遊證到現在就算是2個月吧。不少吃不少喝的就減了30斤了!

現在130斤整,我173cm的個!凡事多往心裡放放,自然就瘦了。想不瘦都難。

3樓:狗仔說世界

如果你不吃飯只喝水身體能撐多久?

人三天什麼都不吃只喝水,後果會怎麼樣

4樓:菜鳥

可能會餓得走路都成問題。

5樓:漂流的男人

問題不大,還能走路。

6樓:施凝海

我四天沒吃沒喝 只是走路不穩 其他沒感覺。

我決定三天不吃飯。只喝水,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20

7樓:匿名使用者

7天不吃飯都不會怎麼樣,最多消耗一些身體的脂肪長期的話,不行。

長期操作:建議早上起來吃一堆水果 草莓 蘋果 菠蘿 梨 西瓜 都行。

改變身體迴圈結構,身材會變得非常好,可以遠離富貴病注意就算是水果,每頓吃一碗也是夠了,任何東西吃多了,都會加重內臟負擔,沒有運動量可以更少。

道家一直都有辟穀一說,佛教的創始人釋迦牟尼也有過一日一食,當然這些已經是古老落後的飲食經驗了。現代有更成熟的飲食研究,美國有百分之1的人數年只吃水果,活出與平常人不同的身體迴圈,通常是社會精英。

8樓:網友

告訴你一個辦法,玩手機的時候在跑步機上鍛鍊,速度調到最慢,不吃飯,只吃無糖麵包,水果,我**都是這樣的,養成習慣了以後,我玩手機都是站著玩的……都改不掉了,也不吃飯了,每天三個拳頭大的麵包,水果吃的種類繁多,雖然要上學,但是飯卡辦了都沒怎麼用過,軍訓在太陽底下站很久,都沒有黑,我都是兩天吃一頓肉的……既省錢,又能**。

9樓:鯨輕輕

這樣**十分不健康,即使一時間體重有所下降也會很快**。三天不吃飯,只喝水會給身體造成很大的損害,身體素質不好的一般第一天就有可能昏厥,再往後很有可能發生休克,甚至器官衰竭。**一定要選擇好方法,不要急於求成,否則會影響身體,得不償失。

建議不要嘗試,保護好身體,按時作息,正常合理飲食。

10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缺乏營養會造成內臟衰竭,腎衰竭,心臟衰竭,等等。

11樓:容桃

不會怎麼樣,只是會餓得渾身無力,但這樣做有意義嗎?

12樓:網友

不會 以前有過人 40幾天不吃飯只喝水的。

如果你挺不住 最好別這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撐過去的可能性不大。

食慾你根本控制不住的。

14樓:我愛星星

這樣對身體不好。

會虛脫的。

15樓:麵包超人

沒事的.你要**嗎?我說你肯定受不了,會餓啊!很不舒服的!

16樓:朱巨集煜

不會死的,你會全身沒有力氣。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怎麼樣的。如果你身體強壯就沒什麼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問題,你太有毅力了,我一頓不吃飯都受不了。

19樓:網友

以 我的經驗來看 能瘦5斤 反正我是瘦了5斤 因為生氣。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當然不行的啦,只是儘量不要吃脂肪高的物品,多吃疏菜水果類的,這樣就很好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葡萄糖倒沒有什麼 不然你會餓昏的。

三天不吃飯 ,只喝水會怎樣?

22樓:情感實時解答

三天不吃飯只喝水可以勉強維持生命。

23樓:不傾國的女子

人不吃飯可以活幾十天,但是不喝水的話只能活幾天的時間。三天不吃飯,只喝水會給身體造成很大的損害,缺少營養成分,一般第一天就有可能昏厥,會造成水電解質紊亂,臟器衰竭等問題,再往後很有可能發生休克,十分危險,時間久了會造成很多慢性疾病。建議不要嘗試,保護好身體,按時作息,正常合理飲食。

辟穀7天不吃飯只喝水吃水果嗎,辟穀3天什麼也不吃只喝水

辟穀主要就是通過一段時間的調理讓腸胃得到休息,促進身體排毒的養生方法,辟穀期間並不是斷食,辟穀期間是可以適當的吃一些水果的。但是有些水果由於其特殊性,是不能吃的。辟穀期間整個人的身體狀態處於比較輕鬆的狀態,為了讓腸胃得到休息,最好是不要吃水果,水果的膳食纖維比較豐富,會加重腸胃的負擔,如果說是真的很...

晚餐不吃會有什麼危害嗎,晚餐不吃會有什麼危害嗎?

不吃晚飯肯定對腸胃有一定的影響,但是晚上儘量不要吃多,稍微喝點粥吃點青菜和水果,這樣是很好的,而且也不會導致發胖,所以平時控制好飲食,也是能夠幫助 的。一般不建議採取節食的方式來達到 的效果,平時應該做好平衡膳食,每天早上起來適當的運動,晚上最好不要空腹入睡,可能是會影響睡眠質量,每天應該堅持吃早飯...

三天不吃東西,只喝水,人體會發生什麼變化

不吃東西,只喝水,人體會減輕體重會瘦下來,因為我們每天同化等於異化的時候就不變化,而這樣的情況應該是童話小於一話,所以體重要減輕 人體發生變化了就是飢餓,然後三天也能讓你瘦一點。三天不吃東西,不會有太過於嚴重的對身體影響。如果人三天不喝水。那後果可是很嚴重的。雖說三天不吃東西不會導致大問題,可是對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