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須精通的技能,男人應掌握的10項技能

2023-01-01 06:40:10 字數 2162 閱讀 4977

1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男人必須精通技能各行各業都不一樣,我覺得男人只要有一些能力,有點責任感就可以了。

2樓:庹映菱

我覺得對於兩個必須進行的一些技能,就像修車,開車或者一些其他的一些技能都是可以的。

3樓:佔瑩華

其實男人要想讓家和睦幸福,其實最好有一手做菜的技能。這樣家庭會非常幸福。

男人應掌握的10項技能

4樓:庹映菱

其實男人應該掌握一些技能非常多的,所以說不管怎麼樣,一定要好好的學會生存技能就可以了。

5樓:帶你看小老虎

我就拿一個掌握進了很多,首先就得會做飯,會照顧人,會洗衣服,會做家務以及會掙錢,更主要的應該是對g自己的氣質也特別的好。

6樓:自由的飛飛魚

那人最應該掌握的是什麼樣的技能,就是我們一定要好好的對待自己的家人,或者是對待自己的父母,或者是提高自己的能力。

男生生活中必備的技能有什麼?

7樓:弦酥29203伎騰

會修各種家庭常用的電器,例如說馬桶、水龍頭、電線線路、燈泡壞掉等等故障。掌握這些技能會取得女性的信任,他們會覺得你是一個很值得依靠的真性情的男人。 對於不熟悉的技能或接觸少的技能要虛心學習,畢竟多掌握一份本領,只能是有好處沒壞處的,對照下自己,看看哪些不會,就抓緊時間學習,不要求有多精通,最起碼的能操作就行。

8樓:知哥71737媚睦

廚藝:即便不是五星大廚那樣的美味食物,一些家常小菜就能夠讓女生對你刮目相看。事實證明,會廚藝的男生往往是比較體貼的。

簡單的外語:我們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是普通話和英語,如果還能夠會一點點簡單的德語、法語之類的,就會讓女生感覺你很牛逼,對你傾心。

9樓:影子

作為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都應該學會敬菸和敬酒,因為在以後的工作中是免不了要出外應酬,因此應該學會敬菸、敬酒和一些恭維長輩和領導的禮貌用語,保證自己在職場之中可以應付自如。

10樓:gr43199臣奶

最少應該學會做一道菜,不但可以哄住女人的心,還可以哄住女人的胃,她會覺得你是一個暖男,因此她會願意把心交付給一個可以貼心照顧自己的男人。完善自我,讓女友放心,請她觀察監督,這樣會大大贏取女友芳心,提升你們感情的可靠性。

11樓:峰佘無敵

無論是生活方式、職場還是創業,都有相關的書籍,看書是很好的一種生活方式和學習方式。看點自己喜歡的書就成,別帶著太多的功利性,不然你會失去很多快樂以及難以堅持看下去。知識是和女生聊天時很重要的話題**,男人思維上的智慧對女孩是很有吸引力的。

12樓:賣萌

當你對某些事情不滿意或者非常有意見的時候,要隱藏自己的真實情緒,因為往往你的不耐煩,會成為你成功路上的絆腳石。因此一個真正的男人就應該學會隱藏自己的情緒,為自己的成功之路打好基礎。

男人必備生活技能。

13樓:興哥南

男人除了不會生孩子,其他的都會,就看你有沒有技巧,有沒有恆心和毅力,有沒有適應的能力!很多了:機械一大類,電器一大類,飲食一大類,養生一大類,住房(車)一大類,醫療事故緊急處理一大類,心理學,生理學;兩大類……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肯動手 多思考 基本技巧 如照明電路知識 換個保險絲 檢查個電線老化。

15樓:青情網

人最喜歡的就是衣、食、住、行。你對這些都要學會。這些也是對自己的一個生活需要。

16樓:愛笑的韶年

媽媽說以後找不到老婆,男孩子一定要學會自己做飯自己吃。現在很多女孩子都不一定會做飯,但是男孩子還是最好會做飯。

男生要學的技能有哪些

17樓:我的刀我的道

事業 家庭生活技能 家務 電器修理 雜務比如換燈泡 烹飪 教育小孩 照顧小孩老人 哄老婆開心 心理學 健康養生 等等 慢慢學吧 還有的技能你可以自己想。

該乾的事。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是學人工智慧 電子競技 軟體開發 電子商務 設計方面的 都是可以的。

真正的男人需要具備哪些條件呢,真正的男人應該是什麼的?真正的男人應該具備哪些要求

這個問題好成熟,需要針對性的回答,首先我想知道你女朋友說你那點不像男人了。首先,明白什麼養的人才能算是男人,還需要了解男人的權利職責義務,以及男人在生活中扮演不同角色所需要的條件。這樣你就知道了,男人需要那些條件了。真正的男人應該是什麼的?真正的男人應該具備哪些要求 真正的男人應該會體貼關心人,把家...

愛情裡必須主動的是男人嗎這個男人不主動女人寧可不要對嗎

不是,是相互的,即使他在愛你,你沒有迴應,主動久了也會累的 這個可不一定,有男的主動,也有女的主動,主要是看你是以怎樣的方式去愛一個人,喜歡一個人 不一定.女的愛男的多一點也可以主動 他也許是個靦腆型,你喜歡這個型別嗎?主動被動只是幾句話而已,有什麼區別嗎,那是愚蠢的女人的行為 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

二十歲的男人應該做什麼20歲左右的男人,應該做些什麼?

將來的事業遠比愛情重要。如果說事業都不能永恆,那麼愛情只能算是曇花一現。2.不要輕易接受追求你的女孩。女追男隔層紗。如果你很容易就陷進去,你會發現你會錯過很多東西,失去很多東西。除非你真的很喜歡她,願意付出。3.永遠積極向上 樂觀對待生活。每個男的都有他可愛的地方,但是不可愛的地方只有不積極面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