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冬天有什麼風景特色,植物有北方冬天開的花嗎

2023-01-01 18:40:11 字數 2294 閱讀 1199

1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的開花是受光照時間的長短控制的,一般夏天的植物屬於長日照植物,光照時間足夠的長它才會產生開花激素,植物才會開花,而冬天的植物屬於短日照植物,光照時間短才會開花。只要光照和溫度合適,在哪兒都可以開花。

2樓:匿名使用者

雪景!~冰燈 很好看的 還有就是滑雪 在室外的話 只有雪花 其他的 基本都是假的了。

哈爾濱特有植物是什麼

冬天開的花有哪些 冬天開花的植物有哪些

3樓:立夏園藝

冬天養啥花?有1種花不怕冷,開花超漂亮!

適合東北室外種植的花卉綠植都有哪些

哈爾濱植物園有什麼植物

4樓:中色

遊植物園 十月,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媽媽領著我來到了植物園遊玩。 聽媽媽說,植物園全稱是黑龍江省森林植物園,建於2023年,2023年正式開放,2023年被國家原林業部批准為哈爾濱國家森林公園,我看見植物園裡有1200多種花,另有小麥、高粱、玉米、番茄、花生等。 我和媽媽走在林蔭大道上,聽楓樹沙沙聲,聽小鳥歡快的歌唱。

突然,我看見許多人在看樹枝上的黑東西,走進一看,喔,原來是可愛的小松鼠正在啃松果。有幾個人設法引它下來,小松鼠向下瞟了一眼人們,跑了,逗得大家一陣兒大笑。再往前走,到了藥物園。

藥物科的植物大概有七十多種。啊!一股中藥味撲鼻而來。

原來是一種很名貴的中藥,叫刺五加,它的葉子上長了許多小刺,刺五加由此而得名。 我們繼續往前走,到了牡丹芍藥園。在那裡盛開著的芍藥花,顏色有紅的、白的、淡粉的、深粉的、紫的、黃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百花園的花更是不計其數。 在觀果園裡,有幾個大姐姐在撿著樹上掉落下的紅果子,我一問,原來這幾顆樹叫山裡紅。還有倭瓜、絲瓜、苦瓜等各式各樣的瓜果。

五穀認知園到了,對於在城市裡長大的我來說,這些糧食作物一概不認識。經過檢視小標牌才知道,這是小麥,那是高粱、穀子、玉米、水稻、黃豆、花生等。麥苗有的還沒成熟,有的託著金黃的麥穗,把麥杆壓彎了腰。

高粱挺著暗紅的帽子顯得格外美麗。哇!我驚奇地叫了一聲,這棵玉米長得有怎麼這麼高?

足足有兩個人高。黃豆粒長在豆莢裡,花生結在土裡,在五穀認識園,我學到了許多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啊!

植物園,我愛你,是你創造了我們的森林家園。 其中有。

記得采納啊。

5樓:愛美麗的紅兒

小麥,高粱,玉米,花生。

哈爾濱森林植物園都有哪些植物 30

6樓:清風荼蘼

黑龍江省森林植物園始建於2023年。2023年正式對外開放,2023年被國家林業部批准為哈爾濱國家森林公園。植物園位於哈爾濱市動力區,佔地面積136公頃,是我國最具代表性的東北寒溫帶植物園,也是我國唯一一處處在省會城市中的森林公園。

園內建有風格各異的樹木標本園、藥用植物園、春園、剪型樹木園、鬱金香園、珍稀瀕危植物園、秋葉冬景園、百花園、觀果園、薔薇園、楊柳園等13處植物專類園。園內栽植有東北、華北、西北及部分國外植物1200餘種。這裡是植物園的精髓。

當您走進這裡欣賞多姿多彩的植物世界的同時,也陶冶了情操。園內還建有12000平方米水面的園中湖、 哈爾濱森林植物園48米高的青雲塔、綠蔭環抱的萬壽山、10000平方米的生態休閒廣場,廣場上設有大型**噴泉。九龍壁,龍鳳四喜娃娃,同心牆、福祿壽喜鍾、十二生肖、觀景亭等古樸典雅、形態各異的雕塑景觀小品,令**連忘返。

這裡被譽為大興安嶺、小興安嶺、長白山植被的櫥窗和縮影,她以濃郁蒼茫的森林氣氛,清新幽雅的生態環境、獨特優美的園林景觀、完備周到的服務設施歡迎您的到來。

哈爾濱森林植物園擁有森林樹木標本園、藥物園、森林植物地理區、水生植物區、楊樹試驗區、珍貴用材樹種區、經濟植物區、果樹區等重要寒溫帶植物基地,現已躋身於全國大型植物園之列,是全國唯一身處都市中的國家級森林公園。園 哈爾濱森林植物園內松屬、樺屬、柳屬、槭樹屬、繡線菊屬、忍冬屬、人參屬等114個科200多個屬的森林家族,濟濟一堂,灌木、喬木、花木、草本植物、藤本植物、落葉的、常綠的,形成統一和諧的森林旋律。

哈爾濱森林植物園以種植寒溫帶木本、草本植物馳名,是北方大型植物園。園內可以觀賞到奇異的寒溫帶植物,可以進行森林浴、森林娛樂和野營,還可以在幽靜的人工湖邊悠閒垂釣。

哈爾濱森林植物園是週末休閒度假、領略森林寧靜與神秘的好去處。

遊人在園內可以觀賞到景色奇異的寒溫帶植物,可以進行森林浴、森林娛樂和野營,還可以在幽靜的人工湖內悠閒垂釣。此地正吸引著越來越多的城市中的人們。

7樓:匿名使用者

200多種吧,東北能種的都差不多有種,還有很多新品種。

烏鎮的特色有什麼?(美食 風景都可以。)

特色景點 烏鎮西柵 東柵 江浙分府 烏鎮月老廟 逢源雙橋 烏鎮老郵局等。美食特色 紅燒羊肉 烏鎮醬鴨 白水魚 棕香烏米飯 三白酒 定勝糕 青團等。烏鎮地處桐鄉市北端,京杭大運河西側,西臨湖州市,北界江蘇吳江縣,為兩省三市交界之處。陸上交通有縣級公路姚震線貫穿鎮區,經姚震公路可與省道鹽湖公路 國道32...

南方,冬天森林裡有什麼特色,南方冬天的特點是什麼?

南方的冬天永遠都只是一片蕭條之色。天很冷很冷,浸入骨髓的冰冷好像要把身材的所有暖和都抽去,只留下如干絮般渙散的冷一團一團的塞在胸肺間。在這樣的節令裡,人的思維都會被凍住,什麼感情,浪漫會在霎時間被拋之九霄雲外。南方的冬天半片黃葉落下,我聽到一絲生命枯萎的聲音。是的,燕子又要南飛了,樹杈上又只剩下了枯...

冬天裡有哪些開花的植物,冬天裡有哪些長綠葉和開花的植物?

冬天開花的花卉很多,比如木本的杜鵑.茶花.素心臘梅.三角花.觀果的枸杞.金橘.代代.佛手.還有一品紅.君子蘭.天堂鳥.還有觀葉植物和盆景.我給你推薦幾種 1 一品紅.在國外叫聖誕花,聖誕節開,增添節日喜慶氣份.2 天堂鳥.花形別緻,身體是蘭色的,頭部是白色的,翅膀是橘黃色的,好像仙鶴在翹首祈盼.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