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開服裝店的麼!

2023-01-01 19:40:08 字數 676 閱讀 2512

1樓:安康指紋鎖安裝

—個目前最具前景、最具競爭力的商機。

一個改變現有經濟模式的商機。

一個改變人類消費方式的商機。

一個引領網際網路再就業的商機。

它是一個聯合商家和消費者共分利益的商機。

它是一個震撼全球的商機!

並且它還是一個讓所有人都可以參與進來的獨特平臺。

全新商業模式—太平洋bmc模式!平臺融合了沃爾瑪、**網、直銷和金融的各大優勢,真正的無所不能!!

我們是概念店/專賣店結合網路創業專案,本專案更適合:1:無創業資金;2:

有資金找不到好專案;3:有好產品確無很好的銷售渠道的老闆;太平洋直購網將是你最佳的選擇。和可信的、真正想有一番事業的人一起創業!

相信能幫到你,諮詢:扣扣名字。

2樓:心情特壞壞

服裝店啊 服裝市場競爭太激烈? 有個報道說中國庫存積壓的衣服能滿足中國人穿七年的,那個特色一點的專案就很不錯哦 現在的市場是你沒有一店特色根本做不起走啊!

你想啊大家都在賣同樣的東西,人們的選擇就要多了,競爭也就相對的很大了!

現在在市場看來有特色的比較有前景!

「特色蠟燭自助店」就很不錯哦,是顧客自己動手製作造型各異的蠟燭!生意很不錯哦!

比做其他的專案更有發展的潛力哦!

我這裡有相關資料可以去看看啊。

開服裝店市場調查那些事,服裝店,開服裝店有市場前景嗎

想開好服裝店,不可不看的經驗 很多人開服裝店,總是開始的時候風風火火,感覺還象那麼回事,入了行才知道這個行業並非想的那麼輕鬆容易,要想做大做好這塊蛋糕其實是很不簡單!現將有關服裝業所面臨的幾個難點說出來,和大家 1 首先選好自己所要經營的風格的哪一類,面對的是哪一類消費群體。2 選定一個好廠家好貨源...

開寵物服裝店,開寵物服裝店有利潤嗎

還要需要一個好的貨源,一般都是直接去阿里巴巴上面找的,我一般都是去酸熊店拿貨的 開寵物服裝店有利潤嗎 要清楚現在寵物漸漸融入生活,某些在家庭中有地位,人們都寵物的消費都是情感類消費,就像是給自家孩子花錢一樣,只要讓他覺得可以ok歸於不貴其實並不是在以,想掙錢就要給客戶以新鮮感,寵物服裝店的利潤也會非...

在莆田開服裝店哪裡進貨,開服裝店的進貨渠道

建議考慮競爭小,發展前景好的專案。涵江那邊有服裝批發城,基本上本地和很多外地的都是去那進的貨。有任何疑問都可去莆田新城網求助,牛人真不少,開服裝店的進貨渠道 恩廣州比較好,因為廣州的貨吧 還可以 款式跟潮流。但是也有缺點,加工貨比較多,最好要自己懂得看服裝的工藝,你像進 的話去13行 1到的衣服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