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皮可以吃嗎?吃西瓜皮好嗎?

2023-01-01 22:05:16 字數 1186 閱讀 8533

1樓:後現代遊民

西瓜皮是可以吃的。把西瓜切開以後,用刀切下瓜瓤單獨放置。把剩餘的瓜皮外表面綠色的皮削掉,白色的切成小塊,撒上白糖攪拌均勻,放一段時間就可以吃了。也可以煮湯,像冬瓜那樣煮。

2樓:牛一種態度

西瓜皮很好吃的,有很多功效,很多種吃法的,可以煮,也可以煎的。西瓜皮中所含的瓜氨酸能增進大鼠肝中的尿素形成,從而具有利尿作用,可以用以**腎炎水腫、肝病黃疸及糖尿病。此外還有解熱、促進傷口癒合以及促進人體**新陳代謝的功效。

吃西瓜皮好嗎?

3樓:抹不淨

西瓜皮有美容。

養顏的作用吃完。

西瓜肉,就把外。

面那層綠皮剝掉。

切成小片然後加點麻辣炒著吃,味道不錯。

4樓:八初九默

西瓜皮單吃可能味道不會太好,建議可以炒一下吃味道會更好一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西瓜是人們最經常吃的水果。西。

6樓:網友

還可以,可以用來炒著吃,

綠色的西瓜皮可以吃嗎

7樓:王順沃颯

西瓜紅綠相界處能吃,比如將削去翠衣的瓜皮切成條,撒入適量精鹽爆淹一下瀝去水分,根據口味入糖、醋、香油、味精、辣椒油、蒜汁,拌勻後放入冰箱,隨吃隨拿。

這樣即不後悔買了一個厚皮的瓜,又為餐桌上一碟清涼爽口的小菜,還可分別同豆腐絲、青椒絲、油炸花米、胡蘿蔔絲、粉絲等分別拌在一起,成為一盤有特色的家常涼拌菜。

但是西瓜綠色的薄皮一般大家是不吃的,做菜的話口感不好,當然藥用的話是可以的,能增加去暑清熱的效果。

吃西瓜到底是吃皮還是吃瓤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吃瓤的,但是西瓜皮也可以吃,可以煮湯,將西瓜皮洗乾淨,切去綠色的硬皮留下白色部分,在鍋中加水和冰糖煮熟,放涼可以降暑;去皮之後,白色部分榨汁,也可以一定程度上緩解便秘。

9樓:那是零點一零

這個問題太簡單了,我都是吃西瓜藤的,等西瓜熟了摘下來扔掉,留著西瓜藤炒炒吃,紅燒啊清炒啊都可以,別忘記放點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說不好吃的啊。

西瓜皮能吃嗎,西瓜皮可以吃嗎?

西瓜紅綠相界處能吃,比如將削去翠衣的瓜皮切成條,撒入適量精鹽爆淹一下瀝去水分,根據口味入糖 醋 香油 味精 辣椒油 蒜汁,拌勻後放入冰箱,隨吃隨拿。這樣即不後悔買了一個厚皮的瓜,又為餐桌上一碟清涼爽口的小菜,還可分別同豆腐絲 青椒絲 油炸花米 胡蘿蔔絲 粉絲等分別拌在一起,成為一盤有特色的家常涼拌菜...

西瓜皮怎麼炒好吃,西瓜皮可以炒著吃嗎 西瓜皮怎麼做好吃

翠皮裡脊 主料 西瓜皮250克,裡脊肉250克調味料 雞蛋清1個,料酒 鹽 澱粉各少許製作方法 1 將新鮮西瓜削去綠皮,切成絲,加少量鹽拌勻,醃片刻後擠去鹽水。2 將裡脊肉切成細絲,放入碗中,加料酒 鹽 蛋清 溼澱粉拌和。3 炒鍋入油,用中火將油燒至六成熱時,下入肉絲劃散,待肉絲發白時撈出瀝油。4 ...

吃西瓜皮往東甩對個下聯,坐北朝南吃西瓜皮往東甩求下聯

上聯 吃西瓜皮往東甩 下聯 看北斗面向南開 上聯 吃西瓜皮往東甩 下聯 有北斗面向南飛 上聯 吃西瓜皮往東甩 下聯 讀左傳心為春開 上聯 吃西瓜皮往東甩 下聯 對明月水向南飛 上聯 吃西瓜皮往東甩 下聯 看左傳心向北飛 上聯 吃西瓜皮往東甩 下聯 為北斗月向南飛 坐北朝南吃西瓜皮往東甩 求下聯 自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