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通俗歌手很厲害,我們可以稱為其為歌唱家嗎?

2023-01-01 22:35:13 字數 7316 閱讀 5963

1樓:行樂樂樂行

是可以的,這是因為這些人在**方面的造詣都是比較高的,而且**的實力也比較強,而且綜合能力也比較出色,所以他們值得。

2樓:墨綠夜晚

我們當然不可以稱其為歌唱家了,雖然他們很厲害,但是跟歌唱家還是有一定距離的。

3樓:行樂先生

當然是可以的,只要人們願意接受這樣的歌曲,人們喜愛這樣的歌曲,完全是可以成為歌唱家的。

4樓:辛格

不可以,歌唱家的地位是非常高的,很多歌手也不能稱之為歌唱家,歌唱家需要很高的級別,不是誰好聽都可以成為歌唱家。

5樓:靜觀萬物

不能。唱法決定,通俗歌手永遠成不了歌唱家。

通俗歌星能被稱為歌唱家嗎

6樓:檸檬笇伽

歌唱家,即歌唱藝術大家,是指具有精湛的歌唱水平,深厚的藝術水準,高尚的道德修養,並深受廣大人民群眾愛戴與歡迎的歌者。一個優秀的歌唱家必定擁有給人靈魂震撼,引起人們共鳴,有思想深度的歌曲作品,從而引起人們的印象深刻。樹立歌唱者在聽眾心目中的良好藝術形象和風格形象,用美好的**鼓舞人心,感動社會,感動世界。

歌唱家屬於歌手和歌星,又不同於一般的歌手和歌星,而是特指歌手中成就大、貢獻大、影響力深遠,資歷高的那部分人。他(她)們往往具有被國家或世界肯定的實力和人品,並受到群眾的尊敬和愛戴。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都由他們演唱的,例如「我愛你中國」 「我和我的祖國」 「愛我中華」等。

比如:義大利歌唱家恩里科·卡魯索、貝尼亞米諾·吉利、弗朗科·科萊裡、瑞典歌唱家約西·比約林。

中國的歌唱家通常是民族或美聲歌手。

為什麼一些「通俗歌手」再厲害也成不了歌唱家?

7樓:昔敬澤

對於這個問題首先要知道,比如說上海鬧劇團,**什麼劇團,什麼民族劇團,什麼歌唱家等等,他們都不是簽約的唱片公司的,當然如果想報名一些簽約公司的可以叫歌手,不管你出櫃與否,也可以叫不簽約的歌手。只要你自稱歌手,你就隨便稱呼它,但至少有一點,你必須能夠在電視上的報紙上讀到它。

並且歌唱家首先要做到德藝兼備,要懂得為人民歌唱,不斷的奉獻人民所喜愛的優秀歌曲,還要在觀眾的心目中樹立一個歌者的良好形象,用好的**激勵人們,造福社會。並且歌唱家這個職業應該是國家一級演員,並且他們都是有組織性的團體,他們基本是不會在英皇這種出現的。

要知道民族與優美的聲音不同,歌唱的聲音需要被加工,說白了就像浸泡豆腐的機器出來一樣,必須要做到差別四號不差,通過自己身體的共鳴來增加音量和美化聲音。這種聲音有很長的保質期,在70或80歲就能唱歌。反觀之那些年輕的流行歌手,很多都是吃青春的飯,平均四十歲的男人基本嗓子上不太好,因此藝術的週期就會很短。

歌唱家,即歌唱藝術,是指那些具有精湛的歌唱水平和高尚的道德修養的人。受到**的認可,受到廣大人民群眾的喜愛和歡迎。特指那些歌手中貢獻大、成就大、資歷高、影響力深遠的那人,還要有被世界和國家認可的人品,實力。

8樓:氣子孩

因為歌唱家都是很專業的,一些通俗歌手並不能唱出其中的感情。

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之所以成不了歌唱家,主要是因為他們沒有創作。

10樓:網友

因為這些通俗歌手跟歌唱家完全是兩個性質不一樣的工作。

11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通俗歌手有通俗歌手的標準,歌唱家有各廠家的標準。

12樓:zpfly飛

通俗歌手上不了檯面,並不被正統的歌手所承認。

13樓:多肉

因為這些人的水平還是參差不齊的,很難成為歌唱家。

14樓:善良的思維方式

因為歌唱家是專業的,更具備各種良好的條件。

15樓:你說過

主要還是水平不行,還有歌曲的傳唱度不高吧。

為什麼通俗歌手不能稱為歌唱家

16樓:風

國家一級演員是要評定的,跟這些根本就沒關係,要有組織的才能評的,比如說什麼上海滑稽劇團啦,**什麼什麼劇團啦,國傢什麼什麼團啦。

歌手什麼的都是籤的唱片公司,或者什麼演藝公司,根本就不搭界的。

歌手隨便叫,簽約的當然可以叫歌手,不管你出沒出唱片,沒簽公司的也可以叫,只要你自稱是歌手。

歌星的話雖然也是隨便叫叫,但是至少要上點檔次,要能在電視上報紙上看到的。

歌唱家通常用來叫唱美聲的或者民族之類的,反正是非通俗的,基本上,稍微有點名氣的都可以叫歌唱家。

哦,對了,歌唱家可以是國家一級演員的,歌唱家通常都是有組織的,反正他們都不會出現在環球、英皇這裡面。

17樓:網友

專業問題!所學專業不用~音色就會不同!就比較適合某鍾唱法!

為什麼一些唱通俗的歌手再厲害也成不了歌唱家?

18樓:鵬小隻

隨著時代在進步,社會的快速發展,我們的**出現了各種各樣的型別。而且這種花樣頗多的型別,也越來越得到人們的認可和喜愛。隨著潮流,我們生活也變得豐富多彩起來。

通俗**也就是我們經常所說的流行**。是我們現在主要的流行方式。在我們生活中,這種**已經成了當前的家常便飯。

那些歌手以通俗的唱法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很多光彩,但是他們卻很少有人能夠成為真正的歌唱家。那是因為唱法的不同和不同適應的場合。

我們都知道通俗唱法和歌唱家所使用的,不是同一種唱法,通俗**,一些人天生的不用去學習就能有很好的發揮。歌唱家使用的,全部都是美聲的唱法,這種唱法需要經過專業訓練和不懈的努力,才能夠唱好。而且這樣的唱法,每一個都有很高的難度。

每一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音,所以分出高音低音那些歌唱家。

再一個,他們不能成為歌唱家的原因就是,通俗唱法的流行**,是給人們帶來娛樂消遣時才出現的。並不適合一些正規的場合。一些嚴肅且不容褻瀆的公共場合。

通俗**就顯得不那麼莊重。這個時候就需要,美聲式的歌曲。比如,在國際的**會上,人們是要求,美聲唱功的歌唱家,來進行演奏。

通俗唱法的流行**,在我們生活中有很大的影響,人們往往都喜歡這種輕鬆愉悅的**。但是要想成為歌唱家,這些還不夠。

19樓:生活達人小盧

歌手再厲害也成不了不參加,主要是因為那些通俗的歌手,他們太容易被人瞭解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歌唱家們有天賦的原因,也存在後天的不懈努力,通俗歌手就憑自己的天賦。

21樓:zpfly飛

唱通俗的歌手難等大雅之堂,只能算是粗鄙**。

22樓:一目瞭然老師

這與演唱風格、演唱技巧及需要的功底有關。

23樓:草根傳說

原因很簡單,通俗歌手不用按曲唱,隨便唱就成了該歌手的翻唱版本。自己的原創歌曲第二次唱就成了自己的翻唱了。你說這樣的歌手能成為歌唱家嗎?娛樂一下還可以!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些唱通俗的歌手,往往缺少歌唱家的那種意境。

25樓:君秦友迷

我認為通俗唱法是我國改革開放前獨有的一種流行唱法,這種唱法又不同於港臺正宗的流行唱法,這種唱法帶有一點民族唱法技巧,但是總體並不好聽。像劉歡實際就是通俗唱法,並不是真正的流行唱法。我過許多老人由於聽慣通俗,以至於以為這就是流行,我不這麼認為,港臺流行才是正宗流行。

流行帶美聲的有一位,那就是殿堂級人物:鄧麗君。

26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歌手和歌唱家是不同的啊,要成為歌唱家也有很長的路要走。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她)們普遍唱的都是口水歌,沒有什麼唱功,普遍演唱功底都很差。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技巧性方面還是不如美聲或者民族的厲害呀。

29樓:網友

歌唱家和唱通俗的歌手完全是兩種職業不一樣的。

30樓:網友

因為通俗歌手誰都可以,不管音域, 音準(除了特別厲害的歌手哈),只要長的好看,就可以了,娛樂圈不是有這樣的例子嗎。而歌唱家在個個方面都要觸及,十年如一日,我們老師說,唱美聲的,要想出類拔萃,沒個十年是完全不可能的。

31樓:祿邃

流行**只是曇花一現過段時間被人遺忘。

32樓:秋白同學

當然是因為他們的門檻相對來說比較低吧。

33樓:暗夜啦啦卡啦

因為是通,俗,不夠高大上,唱得再好流傳度再高也沒用。

34樓:老氣的年輕人

「通俗歌手」、「通俗唱法」就不對!流行唱法!流行唱法!

35樓:老漁翁

成家?用處不大,關鍵是要有市場。

36樓:魚哥粉絲

火鍋再好吃,也上不了大臺面。

一些「通俗歌手」再厲害也成不了歌唱家,這是為什麼?

37樓:網友

不是不到,是時機未到。對於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很多通俗歌手也就是一個晚上的時間突然爆紅出來。但是歌手紅的永遠也只有那麼多人,重有人不紅。

38樓:網友

一些通俗歌手成不了歌唱家因為他太相張揚,喜歡低調一些。

39樓:狙神哥

(⊙o⊙)…因為通俗唱法難度很低,怎麼成歌唱家?頂多成個歌星。

40樓:匿名使用者

王俊凱你知道嗎?人家十一二歲就成星了!你相信一個十一二歲的孩子靠自己能成星?

41樓:匿名使用者

網劇拍的再好也不能在電視上播出,你說這是為什麼?

42樓:網友

成名與否,要靠媒客與**。成名的歌星未必都是真功夫;不成名的通俗歌手未必就沒有真材料,這成名不成名,就看誰去截判了。

43樓:網友

什麼是歌唱家還不就是唱政治歌曲的出身學院的那些人,就跟醫院學校評職稱一樣就那麼回事,唱的好的人千千萬萬,評職稱又是一回事!現在很多什麼專家在中國社會就是水貨!

44樓:大花花小草

應該是唱的表現手法不一樣,

45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因為沒有真正的**造詣。

46樓:匿名使用者

難登大雅之堂的原因吧。

47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因為沒有才華,創作不出好作品。

48樓:w雅丫吖吖呀

可能是太通俗了。不太能火。

49樓:情人節的佩琪

我覺得還是沒有背景的原因。

50樓:倚欄聽雪

可能是歌詞太俗了吧!

51樓:網友

主要是後臺不夠硬,關係沒到位。

認為國內哪些歌手真正稱得上歌唱家?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些老的歌手,比如費翔、韓紅、劉歡、騰格爾、李谷。

一、鄧麗君等,這些都可以稱為歌唱家。

53樓:何日君願悅妾心

我認為騰格爾絕對能稱得上歌唱家,還有降央卓瑪、費翔、馬玉濤、劉歡、費玉清、韓紅、梁雁翎等。

54樓:懓犝吖

真正的歌唱藝術家有這些人物:周旋、郭蘭英、才旦卓瑪、殷秀梅、李谷。

一、鄧麗君、黃晚秋、李娜(女高音)、朱明瑛、關牧村等等。

5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國內歌手真正稱得上歌唱家的有:鄧麗君、費翔、韓紅、劉歡、騰格爾、李谷一等等。

56樓:派大星

我覺得真正的歌唱家:薛之謙 陳奕迅 許嵩 費玉清 周杰倫 鄧麗君 劉歡 韓紅還有很多很多人。

57樓:網友

周杰倫,陳奕迅,等等,我感覺好多歌手都是好的考歌手。也是可以稱得上歌唱家的。

58樓:網友

周杰倫,陳奕迅,許嵩,薛之謙,因為他們有才華,而且也不是為了賺錢為目的。

59樓:狙神哥

(⊙o⊙)…要想當歌唱家,得有能力啊。什麼能力呢?

1. 唱得要好聽。唱的難聽,也不受歡迎啊;

2. 嗓門要大,就是不用麥克和音響,就扯嗓子乾唱,而且還能讓成百上千聽得到那種能力。這與唱法有直接關係,都是美聲或者民族的,通俗唱法絕對沒這能力,這就是為什麼唱流行歌曲的根本成不了歌唱家的原因。

3. 輝煌的戰績。比如美國大都會歌劇院乾唱一場,或者維也納金色大廳來一場。

60樓:匿名使用者

韓紅,騰格爾,李谷一,劉歡,費玉清,那英,我感覺稱得上老師的人都是優秀的歌唱家。

61樓:網友

我覺的鄧麗君、李谷。

一、黃婉秋、周旋等等,因為他們的歌聲能夠一直永傳下去,他們的歌聲更有氣勢,表達的感情豐富。

你認為國內哪些歌手真正稱得上歌唱家?

6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歌唱家能夠稱得上的應該是劉德華,這麼多年了依然是很火熱的。

6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張韶涵唱歌真的很好聽,可以稱得上歌唱家這個名稱。

64樓:假蘇更生

歌唱家肯定是要有實力的,比如張學友,劉德華,李宗盛,等等。

65樓:匿名使用者

李谷一吧,老一輩的歌唱家了,值得尊重。

66樓:情感隨風說

我覺得劉歡算得上是真正的歌唱家,他真的是用心在做這份事業。

67樓:星期一中年

周杰倫和劉歡吧,那英應該也算,其餘的真不成熟。

68樓:超級阿道夫無法

我覺得劉歡老師應該是稱得上是歌唱家。

女朋友和我分手後哭的很厲害,我說我們彼此冷靜一段時間,但是我們還有聯絡

她不是說了自己還沒理好嘛!不要放棄,她還是愛你的,多和她說說話,哪怕先不要說複合的事,對她好,讓她感覺到你還是愛她的,等她心情平復了,應該就有答案了,她應該是很捨不得你的。有的時候女孩子就是口是心非,心裡很想和你在一起但是因為一些事情或者情緒就不會說出來,你真的心疼她的話,就不要讓她心裡感到空虛 和...

我駝背是不是很厲害,我該怎麼辦,我這個駝背是不是沒救了怎麼辦?

硬板床,走路太頭挺胸收腹,手不能裝口袋走路,堅持這樣長期會有所改變。瞭解一下斜面床墊吧,用它糾正比較好,這是新方法。象是站軍姿,但比站軍姿效果更好。我這個駝背是不是沒救了 怎麼辦?注意端正身體的姿勢,平時不論站立 行走,胸部自然挺直,兩肩向後自然舒展。坐時脊柱挺直。看書寫字時不過分低頭,更不要趴在桌...

老婆和我媽吵架了,現在哭的很厲害,我該怎麼辦呢

首先這個肯定是你父母的錯,兒媳婦過來你家不是受氣的。其次這個時候你應該保持中立的身份公平對待這個事情,因為在你家你老婆能依靠的其實就只有你,你不能讓她覺得你偏向你的父母。最後就是家裡必須開一個家庭會議說明清楚,不喜歡就是不喜歡,大家是一家人好好商量。男人必須有擔當,你是他們 父母和你老婆 之間溝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