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天空出現的螺旋形煙霧景象是什麼引起的?

2023-01-02 06:45:13 字數 805 閱讀 4708

1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2023年7月26日晚,著名詩**沙河正在家中從事翻譯,忽聽堂妹呼喚他去看戶外空中一個不明飛行物體,他急跑出去,遠遠地看見西北方的天空中有一條發光的螺旋形的煙霧,其形狀好像一盤蚊香,中心是一個亮點。煙霧自中心亮點向外做螺旋線引出約3圈後緩緩向西北方向飛去。

當時正在成都出差的雲南天文臺的張周生也看到了這一奇怪景象。

這裡還應該特別提一下的是新疆地質考察隊隊員趙子允的目擊報告。

2023年8月的一天夜晚,他忽然看見一個臉盆大發著藍光的火球由西向東緩慢飛來。當它飛到卡拉美麗山上空時,呈彈道拋物線往下降落,落到地面時彈起100多米高,復又落下,騰起一片火海,照亮了大片夜空。他們立即測定火球落下的方位,並認為是人造衛星落地時引起的大火。

第二天拂曉,趙子允和電報員李太謙按測定的方位追尋,直至20000米以外也未發現有衛星落下的痕跡。當地部隊接到他們的報告後,在附近大面積範圍內仔細尋覓,同樣沒有發現異常情況。值得慶幸的是,他們在卡拉美麗山採集到的天然重砂中淘洗出了宇宙塵埃。

但它到底與宇宙星球有關,還是與月球有關,尚需進一步**。

螺旋形的煙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到了此現象,那時我才9歲,非常害怕。

科技人員目睹的ufo是什麼樣的?

煙霧病是怎麼引起的

煙霧病怎麼引起的,是因為抽菸嗎

什麼叫煙霧病?

為什麼天空有時候會出現藍色的煙霧?

剛剛天空出現的劃痕是什麼傍晚,剛剛天空出現的劃痕是什麼2023年11月15日傍晚

我也看到了,象巨大的流星,我看到的時候很小了在西天了 2017年11月15日出生的寶寶五行缺少什麼,喜神,用神是什麼 缺出生時間 貴姓性別 名字是一種氣場,五格,五行,都吉利的名字,讓每個人的前程更安順,平和,順心。需要慎重選擇五行 11月15號是什麼星座?有什麼優缺點?天蠍座優點 魅力 迷人 刺激...

天空出現的紅色象星星的物體,天空出現的紅色象星星的物體

我看到過還會落下一些小的亮點滅了之後又在另外一個地方出現!要麼就是人家在放會發光的風箏 話說我家上空也曾出現過,當時我爸以為是ufo激動地拿著攝像機去拍,後來發現是有小孩放風箏 可能是稀有的紅色星星 有可能是通訊公司安裝在高山頂部的訊號塔上的指示燈,用於防止與飛行器碰撞。天空上突然出現紅色星星是啥玩...

天空上出現很奇怪的雲,天空出現怪異的雲,有何預示

鴿子,你可以飛上去看看啊!反正據可靠訊息,明後有大雨或中雨,帶雨傘啊,記住否,我要最佳,記住沒,我要最佳最佳最佳!不是的。那只是自然現象。天空出現怪異的雲,有何預示 傍晚,西邊的天空出現了千奇百怪的雲彩.有的像天上的羊群在夕陽下散步 有的像色彩斑斕的蝴蝶在空中飛舞 有的像五彩繽紛的水果拼盤 有的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