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薯葉餵豬生好還是熟好,紅薯葉跟飼料餵豬哪個成本高

2023-01-02 07:20:12 字數 3071 閱讀 3340

1樓:嶠熠

紅薯葉還是熟喂好。

紅薯蘋果粥怎樣做?

首先要把紅薯去皮,而且還要洗得乾乾淨淨,把它晾乾水後切成片狀;蘋果直接洗乾淨去皮後,切成丁備用;大米用盤子裝起來,用水清洗幾遍,放到鍋中加入適量的水,煮到沸騰,然後把火候調小。

加入已經準備好的紅薯與蘋果了,慢火煮到粥的表面生成一層膠層;可以加入適量的冰糖,攪拌至融化即可完成。

紅薯能和排骨一起燉嗎?

當然可以。排骨洗淨放入涼水中燒開,直到煮出浮沫,撈起,用水衝淨;鍋內下少量油,放入生薑, 然後把排骨稍微炒一下, 轉入燉鍋,加涼水開始燉排骨。

小火燉大約1小時,將紅薯去皮切塊加進湯裡,再小火燉大約1小時,加鹽和雞精調味, 就可以喝了。

紅薯泡蜂蜜麴酒釣魚餌料如何配製?

把紅薯蒸熟後,用果汁機打成糊狀態。在打的過程中加少許麴酒。加一些麥麩,麥麩用小火炒出香味即可,和玉米麵。加一些狀態粉霧化好,不容易脫落就可以了。

2樓:錢青顏嘉言

紅薯熟喂好。紅薯主要營養是澱粉,而生澱粉不易被消化系統吸收。

3樓:歐陽學長

紅薯葉生的熟的都可以餵豬,豬的食性很廣,可以接受很多食物種類。

給豬餵食的方法:1、生喂與熟喂。在農村,許多養豬戶有飼餵熟食的習慣,認為熟喂可以縮小飼料體積,軟化粗纖維,豬可以多吃,又可以提高消化率。

2、稠喂與稀喂。稀喂因含水量多,稀湯灌大肚,導致消化液分泌減少, 加速胃排空,使飼料在胃內停留的時間縮短, 勢必降低飼料營養成份的消化率。稠喂特別是生幹喂和生溼喂,能加強豬的咀嚼機能,促進消化液分泌, 延長飼料在胃內停留的時間和提高營養成份的消化率。

3、少餐與多餐。必須根據豬的類別、年齡、 季節和飼料性質來決定餐數,不能一概而論。4、定時。

餵豬決不可以今天遲喂,明天早喂,每天應該固定餵豬的時間。這樣會使豬養成習慣,一到時間就想去吃食,並有規律地分泌消化液,吃食特別香,也容易消化,不易鬧腸胃病,5、定量。 餵豬時飢一頓、飽一頓,會使豬消化不良,增重緩慢。

6、定質。豬的飼料最好喂以正規飼料廠根據不同型別不同生長髮育階段豬的飼養配製的配合料。

4樓:鄭州華夏白癲風

那個很好熟的,水燒開放鍋裡,燙軟,基本就可以吃了。不要煮太爛,浪費燃料。

紅薯葉跟飼料餵豬哪個成本高

5樓:東霞佛弼

喂飼料成本高,但週期短,出欄快。喂紅薯葉成本低,但週期長,週轉慢,就投入產出比來說,喂飼料多划得來。

紅薯藤怎樣餵豬

6樓:全國卷的你

1、紅薯藤可以當鮮飼料餵豬。在夏天和秋初,紅薯藤長得最旺盛的時候,用鐮刀收割嫩的紅薯藤,用筐子拿回家給母豬或者育肥豬當青飼料,小豬不宜喂青飼料,容易拉肚子。

2、和豬食一起煮當熟飼料。還可以把紅薯藤切碎和豬食一起煮熟。煮熟的紅薯藤更加適口,豬特別愛吃。

3、紅薯藤曬乾後磨成糠和豬食拌在一起餵豬,紅薯藤糠是豬重要的糠料,因其高糖分,比花生秧和別的作物秸稈磨成的糠好的多。因為有糖分,豬愛吃,而且吃了更容易長膘。

4、薅完紅薯秧後,把落在地裡的乾紅薯葉和曬乾的紅薯秧上的紅薯葉,收集起來,暴曬,然後用木棍敲碎,冬天缺少青飼料時,可以給豬拌食。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剛從地裡弄回來的紅薯藤,比較嫩,弄成短節就行,直接放在豬槽中就可以餵了。

如果比較老了,可選擇不要,或者真的有時間了,剁碎了再喂,煮熟了再喂也可以。

如果想存放著以後喂,可以把紅薯藤曬乾,粉粹機粉粉,直接和豬飼料以及其他飯水之類的攪在一起喂也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切碎,與飼料伴一塊喂。

紅薯葉能生的餵豬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老家一直這麼喂的。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10樓:網友

可以啊 直接採下來就可以喂啊。

紅薯葉應該怎樣拌飼料餵豬

11樓:蒯憶文首昭

青的紅薯葉是用來發酵飼料最有營養的,準備600斤紅薯葉,先將紅薯葉札短,90斤玉米粉,和一瓶飼料發酵液。

將三者混合攪拌加水攪拌均勻控制溼度在60%。(抓一把用力握有水但不滴的狀態)

然後就是用桶或者其他容器密封壓實發酵三到七天聞到一股酒香味就證明發酵成功了。

乾的紅薯葉或者其他無毒的植物都是可以用來發酵作飼料的。

12樓:全芸溪詹荷

這些都可以餵羊,要是規模養殖的話最好買飼料跟玉米杆和紅薯葉一起喂,這樣催肥效果最好,效益好,掙錢多。

有什麼機器能把紅薯葉切碎去餵豬?

13樓:繁花落盡丶陽

個人感覺應該買那種大型的攪碎機,可以攪碎紅薯葉,當做餵豬的原料!望採納。

地瓜秧餵豬有什麼好處?如何喂法?

14樓:苦苦的掙扎

地瓜秧也就是提供維生素和粗纖維,其中的蛋白、糖分都不高,飼餵的話可以考慮育肥豬,其次再考慮公豬或斷奶母豬,仔豬不建議飼餵。地瓜秧莖蔓的嫩尖也含豐富的蛋白質、胡蘿蔔素、維生素b1、維生素c和鐵、鋁等,可作蔬菜用,比其它的葉菜類營養成分高。每100克紅薯莖尖含蛋白質2.

7%,菠菜、莧菜、甘藍含蛋白質分別為。

7%。每100克紅薯莖尖含鈣74毫克,比100克甘藍含鈣多10毫克。鐵的含量每100克紅薯莖尖為4毫克,而每100克菠菜僅為2毫克,每100克甘藍為0.

7毫克;維生素b2含量為每100克紅薯莖嫩尖含毫克,均高於菠菜、莧菜及甘藍。維生素b2是我國人民食品中比較缺乏的維生素,因而,食用紅薯莖蔓的嫩尖對改善食物中維生素**更有特殊意義。

夢見墳頭上長滿紅薯葉,夢見成片的紅薯葉好茂盛啊

想多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少亂想的,太陽東申日落,生活天天是重複,一樣的場景,一樣的環境,沒有什麼的異常,世上沒有鬼,是心魔在作祟,自己為難自己,庸人自擾,夢見成片的紅薯葉好茂盛啊 對藝術品的投資很有興趣哦 也喜歡買一些精緻的小玩意呢 和朋友一起出去活動,你往往不計較是自己買單 荷包癟了不少,你也...

生鐵鍋好還是熟鐵鍋好,炒鍋用生鐵的好還是熟鐵的好?

熟鐵鍋和生鐵鍋的區別,生鐵鍋好還是熟鐵鍋好。生鍋是鐵的不鏽鋼鍋是不鏽鋼的。它們的區別主要是含碳量不同。含碳量大於的就是生鐵,含碳量小於的鐵碳合金就是熟鐵。其實熟鐵也就是屬於鋼材範疇。熟鐵具有很好的機械效能。主要是有較高的強度 硬度 耐磨效能 焊接效能,還有較好的塑性 韌性 抗腐蝕性差。生鐵具有極高的...

枸杞幹是熟的嗎?苟杞是吃生的好還是吃熟的好?

枸杞幹是生的。枸杞這種食物生吃或者是熟吃其實都是可以的,也不會有什麼不好的作用。並且就營養這一方面來說,生吃枸杞的作用更大一些。紅棗 枸杞幹吃的效果比煮熟的效果更好。因為紅棗 枸杞煮熟時受到溫度和水分的影響,只有部分的藥用成效能夠被釋放出來,所以紅棗 枸杞的藥效並不能完全發揮。紅棗 枸杞幹吃,能夠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