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堅持還是放棄

2023-01-02 08:30:08 字數 865 閱讀 4227

1樓:無所無謂

在我看來 你先不能問人家喜不喜歡你 你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這個是問題的關鍵。你如果知識要這個過程 我覺得什麼都無所謂。

但如過你以後要幸福的生活,那麼你要找個照顧你面子的人,如果你想以生活的好 就找個有錢的,要不投機一把 找個未成名的比爾蓋茨。

如果你想要愛你的 就找個寵愛你的 不打你不罵你 什麼都為你著想,就算你錯了也說你對的。

如果你想要個你愛的,就找個值得你愛的,但也至少要理解你一點的(人不可能全部理解對方)

人無完人 找到你想得到的優點就好了 互補的更好 至少還能有用 呵呵。

答案嘛 一般我不管人家這樣的事。

還是一句話 你覺得以後能幸福的話 你就試試吧 (不過我估計你們走不到一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半仙李,當然更不會八字算命之類的鬼話!可我似乎覺得你們沒啥結果在一起,男的不懂珍惜,而女的太天真!愛情不是過家家,吵了架哄了你就會好,會在彼此之間留下一道裂痕的,也會給你的心留下一道傷痛!

如果你相信奇蹟就堅持,如果你相信愛情就堅持,如果你相信他就放棄吧!別把愛情寄託到任何一方,愛情需要2人努力的,不是一個人就能維持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別分手`其實愛情勒個東西黑複雜`他因該還愛著你`只要你一直攙了他`或者在他面前裝可憐無助的樣子他自然也心軟的`其實男人勒個東西最怕女人哭了`相信我`我是一個男人~!一句對你狠就用的肺腑之言!``覺得管用鬥把分給我啊`~!

4樓:

明顯他那人太自私,要你來容忍他的缺點。

其實,你提出這個問題之前自己已經心裡有答案。

提問只不過想讓大家幫你自欺欺人你心裡踏實而已。

抱歉 說話有點直白。

愛要堅持還是放棄?是堅持,還是放棄?

他不愛他老婆了為什麼還不離婚?吃著碗裡佔著鍋裡,男人都有這嗜好。而且還要深情的對你說愛你。可以體諒你很難過,可是這樣的戀愛等同於自虐,你不覺得嗎?三個人沒有一個會好過。關鍵還是你自己,遲早會崩潰的。想想後果吧,不如。早點離開他,給自己爭口氣,女孩子的名聲很重要,不要被人戳脊梁骨啊!對著你,他當然要說...

我要繼續堅持還是選擇放棄,我該放棄還是選擇堅持?

按我的原則就是順其自然。喜歡也不一定要用追的啊。只要彼此相處久了,雙方就會有默契的。到時也用不著你追她或她追你了。按你的看來你好象不敢肯定她是不是對你有好感。如果有,以後還會是你的。如果沒有,追來了也沒意思啊。喜歡就繼續追,不那麼喜歡就放棄。因為誰也不是那個女孩,所以誰也不知道她究竟怎麼想的 只要你...

選擇堅持,還是放棄 作文,選擇堅持,還是放棄 800字作文

堅持與放棄800字作文 簡譜吧簡譜吧 作文 堅持與放棄作文800字 簡譜作文 2015 01 10 17 15 懂得放棄,才能做出最優的選擇的作文800字 得放棄是一種境界 懂得放棄,是人生的一大財富。懂得放棄的人,不會過分計較眼前的得失,他們的心胸寬廣,眼光遠大,把暫時的放棄,當成更進一步的階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