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哪些寶寶必須得補充DHA?

2023-01-02 09:40:07 字數 1828 閱讀 9939

1樓:阿斯達歲的說

大腦發育比較緩慢,視力發育稍微緩慢,語言能力比較緩慢,行動比較緩慢,反應比較緩慢,這些寶寶必須都得補充 dha,有利於維持寶寶體內的營養物質來促進這些細胞的發育。

2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早產兒、出生6個月之後的寶寶、缺乏dha的寶寶、挑食的寶寶、患有神經系統疾病的寶寶等,這些寶寶需要通過補充dha來促進大腦和視神經的發育。

3樓:淨帶

身體虛弱的寶寶,容易過敏的寶寶,免疫力低下的寶寶,經常哭鬧的寶寶,早產的寶寶,身體有炎症的寶寶,發育不良的寶寶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瘦弱的寶寶,身體不好的寶寶,早產的寶寶,體內缺乏微量元素的寶寶,大腦發育不好的寶寶。

5樓:憾紉暗灸仲

早產兒、誕生6個月之後的寶寶、短缺dha 寶寶、挑食的寶寶、得了神經系統疾病的寶寶等,這些寶寶必要通過增補dha 來促進大腦和視神經的發育。

怎麼判斷寶寶是否需要補充dha?該如何補?

6樓:a一此不懈

dna是生長髮育的必需元素,所以平時還是要給寶寶補充這方面的營養物質。平時購買奶粉的時候要注意觀察成分表上dna的含量有沒有在正常的範圍內。需要飲食均衡,避免挑食,這樣就可以讓寶寶充分吸收到有利於生長髮育的營養。

7樓:教育知識之家

對早產寶寶來說,dha的補充非常有必要;對足月母乳餵養的寶寶來說,只要母乳的量可以滿足寶寶的需求,不需要額外補充dha,而提供母乳的媽媽需要保證攝入足夠的dha;奶粉餵養的寶寶,市面上的奶粉一般也強化了dha,因此,dha的攝入也是充足的。

8樓:慄慄子愛吃肉

寶寶是純母乳餵養,不需要額外補充,奶粉一般都已經新增過dha,所以也不需要額外補充,年齡大一些的寶寶可以吃深海魚,貝類,蛋黃,通過食物就可以很好的補充dha。

9樓:汝禕悅

正常的母乳餵養和飲食就可以的,沒有必要特殊的進行補充的,反而過多也會不好的,祝寶寶健康成長。

10樓:萊思紐卡

寶寶出現下面幾種情況需要補充dha:

早產兒、低出生體重兒。必須脂肪酸儲備比較低,需要大量的dha來幫助加快大腦和視力發育。

純母乳餵養,寶媽飲食做不到一週2次魚類食物的攝入,其中有一次是富含dha的深海魚類。

寶寶需要補充dha嗎?

11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3歲以下兒童在6個月後補充輔食或停止飲用配方奶或母乳後,可以通過調整飲食和食用富含dha的食物來滿足需要。如果飲食不能滿足要求,可以選擇適當劑量的dha補充劑。但對於正常兒童來說,只要是正常飲食,並且沒有挑食,就不需要專門補充。

因為這些營養素大多也是從食物中提取出來的,此外,多吃堅果和海鮮對嬰兒來說可以很好的補充dha和aa。

12樓:步曉韻

發育期間額外攝取營養素可以彌補一日三餐攝取營養素的不足,由於很多蔬菜水果都是大棚種植,激素農藥有殘留,營養價值不太夠,必要的攝取dha比單純的吃魚補充要好很多,對於未來小孩的大腦,視力發育很有好處。

13樓:朝幫

這個問題挑戰常識啊,甚至網上有專家不建議寶寶吃dha,那好,我們想問問,這個專家有學過系統的營養學嗎?如果是自己的親娃剛出生,你真的不讓寶寶吃嗎?你媳婦同意嗎?

14樓:晏永衡翠柏

現在都提出給寶寶補充dha寶寶會聰明,可都忽略了過量補充的後果的,尤其是胎兒沒形成的階段,凡事都有利弊,所以請注意查詢有關資料適量補充。

在生活中,你尊重的人有哪些,在生活中,你尊重的人有哪些 說說你尊重他的理由。

有自尊 有立場 有孝心。為了生活能靠雙手努力不懈改善。有愛心幫助他人卻又自立自強。實事求事不作假不虛偽。在生活中,你尊重的人有哪些?說說你尊重他的理由。在生活中你尊重的人有哪些?說說你尊重他的理由,在生活中我尊重的是我老公,因為他。把家的事情能扛起來,比較關心我和孩子的生活和一切事情擔當起一個做丈夫...

顏色在生活中有什麼特殊作用,生活中哪些顏色有特殊的作用

有個物理學家說實際世界沒有五顏六色!只是物理的屬性反射什麼樣的光進入我們的眼睛讓我們相信它的顏色!真正的五顏六色是太陽光呀 生活中哪些顏色有特殊的作用 人們在生活中離不開顏色,顏色在生活中有特殊的作用。每一種顏色有其獨特的作用,令人產生不同的情感。在裝飾 化妝 服裝和廣告方面合理使用色彩可以取得宜人...

生活中哪些地方有負數的存在,生活中有哪些負數?

1 冬天裡有些地區的溫度就是零下20多攝氏度。就是生活中負數的存在。2 高層建築物中的負一層 負二層都是生活中負數的存在 3 在銀行裡的存摺上或卡里支出錢也是生活中負數的存在 生活中有哪些負數?1 吐魯番盆地海拔 154.31米。吐魯番盆地是一個典型的地塹盆地,也是中國地勢最低 154.31米 和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