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四川省集郵分公司怎麼樣?

2023-01-02 14:00:11 字數 2263 閱讀 9107

1樓:天眼查

簡介: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四川省集郵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0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以下範圍不含前置許可專案,後置許可專案憑許可證或審批檔案經營):商品批發與零售等。

法定代表人:楊潔。

工商註冊號:510000000127322企業型別:全民所有制分支機構(非法人)

2樓:愛企查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四川省集郵分公司是2009-10-13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分支機構(非法人),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大石東路11號。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四川省集郵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0006948360127,企業法人楊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四川省集郵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以下範圍不含前置許可專案,後置許可專案憑許可證或審批檔案經營):商品批發與零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8862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97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雲南省集郵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雲南省集郵分公司是2011-03-14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回全民所有制分支機構答(非法人),註冊地址位於昆明市官渡區吳井路139號雲南省郵政大樓14f。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雲南省集郵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000571857497j,企業法人徐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雲南省集郵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郵政基礎業務:集郵品、集郵用品、郵政用品、集郵書刊、集郵附品、集郵文化禮儀禮品、集郵信託、網上集郵,金銀製品和錢幣收藏(不包括古董) 兼營範圍:。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日照市集郵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陝西省西安郵區中心局怎麼樣?

4樓:阿樓愛吃肉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陝西省西安郵區中心局在行業內口碑還是不錯的,其經營較為廣泛、業務較為全面、服務也較為良好。中國郵政集團公司陝西省西安郵區中心局辦公室地址位於西北地區大城市西安,西安 西安市未央區文景路89號,於2023年07月06日在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註冊成立。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陝西省西安郵區中心局的優勢具體如下:

1、服務較為良好: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陝西省西安郵區中心局在發展的過程中還不斷升級服務渠道,進一步提升自身的各項服務指標,給更多消費者提供保險保障服務。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陝西省西安郵區中心局的**呼入人工接通率、猶豫期內**回訪成功率和保全時效指標均有很大的提升,領先很多壽險公司,成為中國郵政集團公司陝西省西安郵區中心局的一大特色。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

2、經營較為廣泛:

主要經營許可經營專案包括郵件分揀封發;郵件接發、經轉;郵件運輸;郵件容器管理;全省無著郵件處理;郵件檔案管理;房屋租賃。(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3、業務範圍較為全面: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陝西省西安郵區中心局的業務範圍包括計算機軟硬體技術、網路科技技術、資訊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

技術服務;軟體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系統整合;電子商務;展覽展示服務;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商務諮詢;會務會議服務;各類商品拍賣。

中國郵政集郵總公司發行的郵票與地方分公司發行的郵票的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公告的正式發行的郵票只有中國郵政總公司有權發行的,地方郵票公司只能**總公司發行的郵票,他們**的郵票不是他們發行的,而是總公司分配給他們的。你見到的稱呼應是郵冊上印刷的名稱,有總公司名稱的是總公司製作的郵冊,有地方郵票公司的是地方郵票公司製作的。郵冊只要是印刷廠都能印刷製作的。

6樓:邗揚鮑珠軒

終於有人注意這一點了,很多人不瞭解中國郵政郵票印刷局有年冊,當你看到中國郵政郵票印刷局發行的年冊後,你會有想扔掉手頭的年冊,不管是南方冊還是北方冊,即我們通常所講的那種年冊!當然是從收藏的角度,如果是從投資的角度講倒不在乎其包裝,畢竟你是投資郵票。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吉林省大安市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吉林省大安市分公司是1998 11 18在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分支機構 非法人 註冊地址位於大安市長白北街15號。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吉林省大安市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88270235804xd,企業法人馬佔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郵政集團公司吉...

四川省有名的建築公司有哪些,四川省有哪些建築公司

四川省總承包建築企業 50強 名單 1 四川華西集團 26 四川君羊建設集團 2 中國水利水電第七工程局 27 成都市第二建築工程公司 3 中鐵二局集團 28 四川省建築機械化工程公司 4 中國第五冶金建設公司 29 成都市第三建築工程公司 5 中鐵八局集團 30 成都市第一建築工程公司 6 四川公...

四川省國博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四川省國有資產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省國博投資 是2017 06 2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四川 自由 試驗區成都市天府新區成都科學城湖畔路天府菁蓉中心c區。四川省國博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cruf541,企業法人馮一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