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哪些話值得收藏一輩子?

2023-02-09 23:10:12 字數 1310 閱讀 6865

1樓:錦年暮忘歸

你不是我,沒有走過我走的路,怎知我的苦與樂。

2樓:蘇筱兮

你再不努力,就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最美好的主旨和人類生活最幸福的結果,無過於學習了---巴爾扎克。

4樓:網友

人是沒有辦法換位思考的,因為思想,經歷,感官全都不一樣。就像我說大海很美,你卻說淹死過很多人。

5樓:朝哥最拽最值得

我就是太陽,無需憑藉誰的光。

6樓:小月哈哈

論你使用什麼樣的話語,說出來的東西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不管你用任何的言語,你所要說的,總離不開自己的種種目標――愛默生。世。

7樓:衛書南

「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和「居廟堂之高,則憂其民;處江湖之遠,則憂其君。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只有一種真正的英雄主義,就是認清了生活的真相之後還依然熱愛它」。我覺得它點出人生真諦的。

9樓:濮陽惜珍

我們所做的一切事情都源於兩種動機,一種是對性的衝動,另外一種是渴望成為偉人的慾望―弗洛伊德。

10樓:暗受

勝,不妄喜!敗,不惶餒 !胸有激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將軍。一個女人臉上粉底的厚度往往和她的年齡成正比。

11樓:古雅之

其實分別也沒有這麼可怕。65萬個小時後,當我們氧化成風,就能變成同一杯啤酒上兩朵相鄰的泡沫,就能變成同一盞路燈下兩粒依偎的塵埃。宇宙中的原子並不會湮滅,而我們,也終究會在一起。

by 花大錢。

12樓:求註冊

我一生中交往無數,在遍及各地的名人中,沒有一個是在充滿批評聲的環境中成就大事業的,無論他有多麼高的地位,都是在讚美聲中成長起來的―司華伯。

13樓:辰星

粒子從宇宙誕生之初就存在世上,是它造就了我們。我常想那些原子,用140億年穿越時間和空間來創造我們,好讓我們能相遇,完整對方。 from 《生活大**》

14樓:舞合恆

知道麼,心有靈犀,傾蓋如故。我想,你和我是很多年很多年前,宇宙**時,同一個靈魂的兩枚碎片。by 莊雅婷。

15樓:寶68269曬僖

『不要輕易批評別人,這樣就會免遭他人的評議』――林肯,我是感覺這句話特別有深意,真的這個世界如果大家都這樣,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網路暴力。

你會一輩子在地方工作嗎?一輩子待在地方好不好

如同井底之蛙 能有什麼精彩 你說呢還是多到外邊走走的好 一個人工作有沒有可能一輩子都在同一個地方工作而不換工作地方?10 有可能。默默奉獻一輩子,是廣大勞動人民的縮影。過去有可能,現在不大可能,因為選擇太多了,網路太發達了 有可能。比如他很喜歡那個工作,那裡的工作環境很適合他。乾的開心就會一直幹下去...

女人說恨你一輩子什麼意思女人說恨你一輩子什麼意思

要看你怎麼傷害她了。如果是情傷,她對你的恨會隨著時間而緩解,消退。真的愛一個人,只會感恩,至少不會有恨。她說她恨你,可能是氣話。如果你傷害的是她的自尊,或者其他,那就是她真的恨你了!也就是說,她不愛你了!沒準會報復你。你惹她哪拉 女人是口是心非的。趕快討好討好認個錯 她會原諒你的 愛之深。恨之切嘛!...

一輩子下聯

一輩子 三輛車 新韻 一輩子 三層樓 一輩子 千年紅 對聯 一生一世一輩子.下聯 上聯 一生一世一輩子 下聯 雙鬢雙方雙境界 上聯 一生一世 一輩子下聯 九天九泉九真情 上聯 一生一世一輩子 下聯 雙鬢雙飛雙境界 上聯 一生一世一輩子 下聯 兩鬢兩江兩十年 上聯 一生一世一輩子 下聯 九泉九天九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