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每頓吃多少,四個月的狗狗一天吃多少

2023-01-02 14:15:09 字數 928 閱讀 8181

1樓:菅穆歧丹雲

沒關係的。

最近也是天氣有關係,我家的狗狗也是拉了幾天,沒什麼2到4次都是正常的,再多一點的話就不正常了,和它的飲食時間也有關係,不過問題不大。

2樓:網友

不要給它吃太多,給它吃一定量的食物就可以了,以後慢慢它就習慣了,要不狗狗會食量變的越來越大也會變胖,多給喝水就可以了。

3樓:塔是豬

沒關係我家狗狗最近也吃很少。你給他放滿他自己知道 飽或者餓的。記得水不能斷。

四個月的寶寶每天需要吃多少頓奶粉每頓吃多少毫升

4樓:蒙牛乳業

對於4個月的寶寶奶粉量的話還是要根據寶寶的消化吸收能力來決定的,一般寶寶的奶量是會隨著月齡的增長進行增加的。

建議在寶寶3個月後就可以進行新增輔食的,比如蛋黃,小米湯等,對於奶量的話可以喂120-150ml的,每隔2-3小時喂一次就可以的。

5樓:友媚鄒涵山

按照公斤來說,4個月差不多也有6公斤了吧。那麼每天需要的牛奶量是約600ml,水份200ml.

這是一天的總量。然後奶粉分2小時左右餵養一次,每次50ml吧。水分不定時少量餵養。

四個月的貓,一頓吃多少貓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好像需要看貓的胃口吧,一般情況下50g應該差不多了,不過也要看什麼貓糧;

另外,冬天了攝入量會增大, 可能需要加一點罐頭或雞胸肉做輔食;

我建議稍微多放一些,吃飽了自動回不吃,而且胖胖的多可愛。

7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自己會控制食量的 放多一些 他會控制。

四個月大的嬰兒幾個小時喂一次牛奶,一次吃多少毫升

四個月寶寶變化,四個月寶寶長相到多大還會改變

這是慢慢形成的,但兩三歲後能看出以後長什麼樣,五官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寶寶還小,長相還會變的。嬰兒體重四個月內沒有多大變化 出生後1 6個月 標準體重 克 出生時體重 克 年齡 月數 x700 克 如一個出生時體重為2500克的小兒,其3個月的標準體重是 2500克 700克x3 4600克,即公斤...

四個月孩子體重身高體重標準,四個月寶寶身高體重標準

男寶體重在千克,身高釐米 女寶體重千克,身高釐米。寶寶的身高體重一直都是家長重點關注的事情,因為對於寶寶的成長規律所瞭解的不多,所以想要多方面的進行調理,來更好的判斷寶寶的成長是否正常,一起來看下4個月寶寶身高體重標準。4個月寶寶身高值為 男寶寶,體重值為。女寶寶身高值,體重值為。在這些範圍內,寶寶...

四個月寶寶可以坐抱嗎,四個月寶寶可以坐著抱嗎

四個月的寶寶,最好還是不要坐著抱比較好,因為四個月的寶寶頸椎還是比較軟的。應該不能。否則會傷害寶寶的骨頭。4個月寶寶當然是可以坐抱。因為有4個月了不會那麼軟綿綿的了。可以的。但是不能太久了,太久對嬰兒腰骨不好。做報是可以的,但是建議還是不要讓他做的事,對焦技術不好。我剛才幫你查過了四個月的寶寶偶爾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