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漢堡肉怎樣做才好吃?簡單漢堡肉怎麼做

2023-01-02 14:20:08 字數 3825 閱讀 2131

1樓:愛喝粥

一、漢堡裡的肉怎麼做,滑蘆鉛其實非常簡單。

1.首先準備好牛肉碎,大家如果家裡有絞肉機就可以直接買來一塊的牛肉,之後自己攪碎,當然也可以直接購買好牛肉碎。

2.之後在牛肉碎中加入雞蛋、黑胡椒、切成丁狀的洋蔥,適量的油,用筷子攪拌均勻,最後按照自己的口味加入適量的鹽,並且繼續攪拌均勻。這裡大家需要注意,前面幾種調味料的順序沒有要求,但是鹽一定是最後放入的,這樣才能夠保證牛肉碎不會出水,避免影響食用起來的口感。

3.再用手滾圓適量的牛肉餡,在手中塑形的過程中將裡面的空氣排出,最後做成一個適當大小的肉餅。

4.最後在鍋中放入熱油以後,將牛肉餅放入,直接用大火煎到兩面定型,之後就可以裝出來備用,如果大家喜歡吃芝士,就可以將芝士覆蓋在牛肉譁搭上面以後,放入烤箱中繼續烤熟,如果不放芝士,也可以直接在鍋中煎到完全熟。

二、製作漢堡肉的注意事項。

1.製作肉餅的時候一定要先用手將肉餅中的空氣完全排出,之後壓的稍微緊實一點,這樣後面煎的時候才不會散開。

2.如果家裡面沒有烤箱,也可以直接在肉上面鋪上芝士,然後將鍋蓋蓋上後信好稍微燜一下。

2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用料。漢堡包肉餅 2個量。

肉餡 250g

食鹽 少許。

胡椒粉 少許。

洋蔥 1/4個。

麵包粉 1/4杯。

牛奶 3大勺。

雞蛋 1個。

色拉油 1/2勺。

黃油 10克。

基本沙司 2個量。

番茄醬 2大勺。

伍思特沙司 2大勺。

白糖 1大勺。

紅葡碰羨萄酒 50ml

做法步驟。1、1、肉餡撒鹽,胡椒粉,攪拌上勁兒。

2、2、洋蔥切末,加入拌勻。將混合好的牛奶,麵包粉放入,雞蛋放入,混合好。分成2份,捏成圓餅。

3、3、平底鍋內倒入色拉油,黃油,小火加熱,將圓餅二面煎至金黃,加熱水至肉餅1/3處,加蓋春激,煎煮7-8分鐘。

4、4、在煎好肉餅的鍋扒吵襪內倒入紅酒,待酒精揮發,放入剩下調味料,1分鐘左右。

5、5、取出肉餅,將製作好的沙司澆在肉餅上,配以嫩煎土豆,西蘭花,青菜,煮熟的胡蘿蔔。

3樓:推上豬肉去趕集

材料。做法。

食巨集知材備妥如右圖。洋蔥切小丁,牛頭牌原味咖哩塊切碎。

將所有食材倒在一起,攪拌均勻。即可抓成圓球放入掌心,左右互拍。將運絕伏裡面空氣拍出來。微微壓扁後,在旁攜中心點戳一點。就可以再做下一顆。

中小火起油鍋,倒入葵花油。放入作法2,煎至兩面金黃色。

就可以盛盤食用羅!

4樓:林黛玉唱戲

漢堡的肉消盯的話,可以弄豬肉。把豬肉給它攪碎。然後呢把豬肉給它弄成一個圓圓的餅。

放一氏彎點醬汁在上面。組裝一下。美味殲橋悶健康的漢堡就好啦!

5樓:互信互助互愛

牛絞肉 200克","洋蔥 1/4顆","全蛋 1顆","中筋麵粉 2匙"叢尺陪,"原味咖哩滲蠢塊 1塊","葵花困配油 1~2匙","鹽 半匙","糖 1匙","黑胡椒粉 半匙",做法。

step11:食材備妥如右圖。洋蔥切小丁,牛頭牌原味咖哩塊切碎。

step22:將所有食材倒在一起,攪拌均勻。即可抓成圓球放入掌心,左右互拍。將裡面空氣拍出來。微微壓扁後,在中心點戳一點。就可以再做下一顆。

step33:中小火起油鍋,倒入葵花油。放入作法2,煎至兩面金黃色。

step44:就可以盛盤食用羅!

6樓:牛一種態度

漢堡裡的雞肉怎麼做。

製作漢堡的時候一般都是需要把雞腿直接用刀劃開,而且我們要把雞腿中的骨頭去掉,只留下肉就可以了。把豆瓣切成碎,蒜和姜也要剁碎。之前切好的豆瓣、蒜姜碎,還有雞腿肉一起混合起來,在其中加入胡椒粉以及少量的鹽調味。

直接放在冰箱中,醃製一個小時讓雞肉入味。把鍋燒熱,在鍋中倒入黃油,雞腿肉放在上面,用中小火,我們要煎熟,先去煎有雞皮的一面,然後反面摺合後繼續煎熟。

漢堡的配菜有哪些。

製作漢堡的察悶戚時候需要對配菜準備好,首先推薦用的罩帶就是生菜,因為生菜的質地脆嫩,而且吃起來的口感也比敗陵較鮮嫩清香。這樣吃是可以讓吃漢堡的時候味道更好,可以給我們帶來清爽的口味,而且還可以起到解膩的效果,在製作漢堡的時候,還可以選擇加入西紅柿,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讓漢堡的味道好,特別是可以幫助我們解膩,開胃的效果也很不錯。

7樓:柳笛輕揚

漢堡肉的做法。

洋蔥切細末,取一半下鍋炒黃(可以用黃油增加風味),晾涼後與生洋蔥帶肆一同加入大碗中。

麵包糠加入牛奶拌勻(可以不放牛奶),放入大碗中。

雞蛋打勻,加入半個到大碗中逗行晌,放入牛豬肉末,攪拌均勻,取適量捏成肉餅形,可以通過左右手傳球拍出裡面的空氣,讓肉餅緊實。這裡如果喜歡吃芝士,可以夾進馬蘇裡拉芝士。

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時以上。

此時可以把【醬汁部分】調勻。

熱鍋後下一層底油潤鍋,調中小火山鋒,加入冷藏後的肉餅。在肉餅**按一個凹槽,每一面煎2到3分鐘,至半邊肉變色。

兩面煎好以後加入【烹煮過程使用的料汁】,蓋上鍋蓋,煮4到5分鐘。如果有車打芝士片,可以這時候蓋到肉餅上。

開啟鍋蓋,加入【醬汁部分(攪勻後)】,攪勻後稍微燉煮至醬汁粘稠,起鍋倒入盤中。

簡單漢堡肉怎麼做

簡單卻好吃到爆的漢堡肉怎麼做

8樓:情感導師賽文

步驟 1

白吐司切掉邊邊切小丁加全脂牛奶泡五分鐘;

步驟 2牛肉餡加入到泡好的吐司裡,加蛋、鹽、白胡椒、橄欖油手抓勻後冷藏一小時;

步驟 3分65-70克一個,雙手成團後再在油紙上拍成肉餅;

步驟 4可以冷凍儲存,吃前冷藏解凍就好!煎好,搭配蔬菜一起吃,推薦大家加焦糖洋蔥,真的真的很好吃!

自制漢堡肉排的做法,自制漢堡肉排怎麼做好吃

9樓:雲想衣裳

主料豬肉餡。

320g輔料麵粉。

20g雞蛋。

1個洋蔥。30g大蒜。

2瓣黑胡椒粉適量鹽。

適量料酒。適量玉米油。

30g步驟。

1.把洋蔥和大蒜切碎。

2.把肉餡倒在盆裡,放上面粉和雞蛋順一個方向攪,把肉攪出勁來3.再把剩一下調料放上再順一個方向攪動。

4.一直攪的非常有勁道。

5.再拍成一釐米厚的小圓餅,放在烤盤上。

6.放入烤箱200度15分鐘即熟,中間要翻一次個,香噴噴的肉排出爐了。

製作漢堡肉的方法

自制漢堡肉餅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10樓:悠然的小四月

漢堡肉餅的做法。

1.肉末同雞蛋麵粉及鹽料酒拌在一起。

2.朝一個方向攪拌至上勁。

3.洋蔥切碎,大蒜壓成泥加入肉末中,再加入黑胡椒粉及辣椒粉攪拌均勻4.平底鍋放少許油,用手取了小份肉末稍微整圓放下平底鍋壓扁,用中小火煎。

5.兩面各煎上3分鐘左右,上色後取出。一共可以做7個6.做好的成品直接就飯吃或者夾麵包裡都是非常棒的。

11樓:罐頭小廚

一招做出完美漢堡肉餅!史上最簡單的漢堡肉餅做法來了,只用一招就能在家自制健康漢堡哦!

簡單易做的牛肉漢堡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享

漢堡包的肉怎樣做好吃

12樓:帥鍋取名真難

1、將整理乾淨的魚平放菜板上,用刀在尾部橫切一刀深至魚骨。

2、將刀從切口處緊貼魚骨往魚頭方向剔至鰓底。

3、從魚鰓處橫切,將剔下的肉切下來,接著以同樣的方法切另一面。

請教雞胸肉起司漢堡排應該怎樣做?

做法。把調料 雞蛋和洋蔥加到絞肉中並混均勻,放置冰箱一個小時。取出大約巴掌大小拍平塑形 圓形 鋪上一層起司。再取巴掌大小像做三明治一樣蓋上去,並讓邊緣絞肉黏合在一起 注意不能露出起司 熱鍋後煎至焦黃翻面。熟透後就可以起鍋羅。雞胸肉漢堡排的做法 2 2.洋蔥切丁。3.平底鍋開小火,放黃油燒至融化,再把...

怎樣做藕夾才好吃,怎麼做藕夾好吃又簡單

根據自己的胃口做就好了。藕夾。材料。乾麵粉50克,糯米麵50克,泡打粉3克,水120克。做法。1.豬肉三分肥七分瘦剁成肉泥,加入除藕外的其他原料。2.攪打至上勁。3.藕去皮後切成一片連一片不連的藕夾。4.麵糊原料倒放容器中。5.將麵糊原料攪拌均勻。6.藕夾夾入肉餡。7.裹上面糊。8.放入油鍋中,用中...

怎樣做簡易燜鍋最好吃,超簡單的燜鍋怎麼做

三汁燜鍋用的是不鏽鋼鍋。做法如下 1.準備好材料。2.刀工 先切開魚頭 魚尾,再將魚身切成1 5釐米的厚片。3.去腥醃製 20克蔥 20克姜 1克花椒 2湯匙料酒 1茶匙鹽,醃製1小時。4.紅薯 胡蘿蔔切滾刀塊,其餘食材切段備用。5.調醬汁 蠔油9湯匙 辣醬1湯匙 甜麵醬9湯匙 番茄醬4湯匙 醬油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