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買了個手錶,手錶想發朋友圈文字怎麼說啊?

2023-01-02 14:40:08 字數 5250 閱讀 1800

1樓:醜一凡

我最近買了個手錶,高檔大氣,走時非常的準確,非常開心,感謝商家。

2樓:來咪

這個要看你平時髮圈的風格是怎樣的?

如果性格和文字比較直接,就可以拍一張在陽光下手腕戴錶的**,軟文說「入手的新寵,戴你曬曬太陽」

想偏文藝範兒,比如「時光時光慢些吧」

拋話題型,如「媳婦兒送的禮物,大家看看怎麼樣」

總之,不管寫什麼文字,建議和自己平時說話風格類似。

3樓:生活導師龍秀美

1、金錢可以買來名貴的手錶,但買不來寶貴的時間;金錢可以買來美味的食品,但買不好的胃口。2、如果感到悲傷我會陪你曬太陽 不帶雨傘不帶手錶不慌也不忙。3、戴一塊手錶的人知道準確的時間,戴兩塊手錶的人便不敢確定幾點了。

4、等待是一種悲哀,一秒秒守著錶針的轉動,時時刻刻誤以為精確無誤的手錶出現故障。5、手錶碎了,看不清指標,可它的聲音還是擊打著你的心,輕輕告訴你,時間在走,在流逝。

這上面的五句都是可以用的哦。

4樓:在法相巖看大風車的冬鳳蘭

我去年買了個表,今天才想起來,真的是 我去年買了個表啊(我去nmlgb

我最近買了個手錶,手錶想發朋友圈文字怎麼說啊? 200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拍個手錶的** 發朋友圈 問萬能的朋友圈有沒有誰會 這個問題我就覺得已經解決了。

6樓:山西狂野

只問外現和品牌,別的什麼也不要說。

7樓:池高爽

你為我守時,我安心赴約。我新買的手錶。

8樓:網友

發張手錶**到朋友圈。

9樓:危康健

可以發個**說我換新表了。

10樓:網友

發張手錶圖,在配上文字(愛心提示現在幾點幾分了)

11樓:花沒了

新手標啊,什麼牌子的多少價位的。

12樓:網友

去年買了塊表,今年才送到,快遞員辛苦了。

13樓:網友

我去年買了表,可惜今年才到,商家怕弄碎,一路小跑,過了大半年,這才送到我這裡。

14樓:文科普

漂亮嗎,漂亮的話老鐵們點個贊回666

15樓:舞迷

就說 大家看看我買的手錶好看嗎?

16樓:斬邪子

去年買了個表,超耐磨

無聊的朋友圈說說,無聊想發朋友圈的說說

1 原來匆匆而過的,除了時光,還有你的背影。2 我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不確定的明天,一個不知道的未來。3 我攔不住要走的風,抱不住整片天空。4 鍵盤上第二排字母的意思是 愛上對方過後就哭了。5 開始都說不會投入,最後卻都萬劫不復。6 當幸福丟下你,別怕還有孤獨陪著你。7 愛情究竟是精神鴉片還是世紀末...

我女朋友發朋友圈了,女朋友發朋友圈,我該怎麼回,幽默點

對於你們的和好表達的一點想法,愛情雙方都需要尊重,只有做到了尊重,不同化對方,才能長久的走下去 因為沒有共識,所以吵的很凶,甚至要分手,誰會吵,吵的多,誰就是勝者。只要二人互相尊重,還能合好如初。看著讓你靠譜一點吧,說明她非常在乎你,是想跟你一輩子的人所以不要辜負了她對你的愛 永遠記住一句話。女人永...

朋友圈妹子發的朋友圈是啥意思,朋友圈一個妹子發的朋友圈是啥意思

女孩子的意思 不與人溝通交流的人,別人無法掌握他的動態,所以他只應該孤獨一人。這是男女生相處模式中比較累的一種。彼此之間好像隔著什麼東西,大家都是苦不堪言。就是女孩的我抱怨而已,抱怨對方不真實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感受,要讓她猜來猜去,但是她又不是別人肚子裡的蛔蟲哪能容易猜到,所以提醒對方有事情及時表達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