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個變數汙染是怎麼回事 技術問答

2023-01-02 15:00:12 字數 1545 閱讀 253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手冊在一開始就說明了,本手冊內所有示例均不會開啟全域性變數,因為不安全。全部採用$_post或$_get等方式傳遞值。[[i] 本帖最後由 konakona 於 2009-4-12 00:

40 [/i]]

本人小白,求問js中常說的'汙染全域性變數'是什麼意思?有大神幫指點麼!

2樓:天糖的信

你在下定義了一個變數。

var a = 0;

比如你在裡又定義了一次。

var a = 1;

如果這個時候你同時引用了和這兩個指令碼。那你的變數a就會衝突。你究竟是想要中的a呢,還是中的a呢?

通常我們的做法是使用iife函式將指令碼包裹起來,或者使用多級名稱空間,從而避免上述情況的發生。

±ä῵ä±äá¿£¬ôõã´²»äüecho³ö½á¹ûäø£¿ - ¼¼êõîê´ð

如何判斷一個全域性變數是否存在 - 技術問答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找這個?mysql_pconnect() 和 mysql_connect() 非常相似,但有兩個主要區別。 首先,當連線的時候本函式將先嚐試尋找一個在同一個主機上用同樣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已經開啟的(持久)連線,如果找到,則返回此連線標識而不開啟新連線。

其次,當指令碼執行完畢後到 sql 伺服器的連線不會被關閉,此連線將保持開啟以備以後使用(mysql_close() 不會關閉由 mysql_pconnect() 建立的連線)。

4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 $globals 變數useage:全域性域有變數 $mysqlif($globals[\'mysql\']

5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大家回覆真快。其他的方法也很好,因為選擇一個。在這裡謝過大家了。

據說js這種寫法不會汙染全域性變數

6樓:匿名使用者

function()

alert(x)//undefined提示!

這是個匿名函式,不能執行,也不能呼叫!

可以賦值給變數 y=function()

y 就相當於一個指向匿名函式的指標了 y的執行就是y();應用到匿名函式就是。

function() 但是會報錯,所以只能把他圈起來(function() 這樣就沒問題了至於說什麼不汙染全域性變數,意思就是所有在函式內的定義變數在函式外是無法訪問的!

就像alert(x)提示x未定義!函式內的x在執行完了就銷燬了!

7樓:少先隊來了

它實際上就是一個立即執行的函式,所有變數都在匿名函式里面,所以不會影響全域性變數。

可以這樣來看:

var b = function ()

(b)()去掉函式名稱,就變成你上面的樣子了。

看下閉包吧。

8樓:匿名使用者

function裡面定義的變數是區域性變數,只在當前上下文生效,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這是怎麼回事?

你好,辣椒疫病為害。空氣溼度達90 以上時發病迅速,重茬,低窪地,排水不良,氮肥使用偏多,密度過大,植株衰弱,均有利於該病的發生和蔓延。防治方法 增施磷鉀肥和生物有機肥料和微肥,改善土壤結構,提高保肥保水效能,促進根系發達,植株健壯。發病初期,用三氯異氰尿酸或辛菌胺加烯醯嗎啉或霜脲錳鋅加丙環唑按照1...

請問各位大神這是怎麼回事,各位大神,請問這個是怎麼回事?

你不要著急。然後慢慢的把所有的事情都詳細說明出來,讓我們大家幫你解決一下。什麼怎麼回事?什麼都沒有看到 當然不知道怎麼回事 建議補充和完善提問 你得說出來是什麼事兒,我才能告訴你這個是怎麼回事兒。你問的是什麼事情,只有一個開頭,沒有內容,下次要說清楚,才會得到大家都回答 你好,大神沒有看到你的 也沒...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轉氨酶是人體代謝過程中必不可少的 催化劑 主要存在於肝細胞內。當肝細胞發生炎症 壞死 中毒等,造成肝細胞受損時,轉氨酶便會釋放到血液裡,使血清轉氨酶升高。通常,體檢中主要檢查的轉氨酶是谷丙轉氨酶 alt 1 的肝臟細胞損害,可以使血中alt的濃度增加1倍。因此,alt水平可以比較敏感地監測到肝臟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