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連雲港至鹽城濱海的汽車時刻表及價格

2023-01-02 22:00:16 字數 1758 閱讀 7125

1樓:匿名使用者

發車站終點發車時間車型票價備註連雲港汽車站(新浦汽巧含蠢車總站)濱海 06:40 金龍連雲港汽車站(新浦汽車總站)濱海 06:

40 金龍連雲港汽車站(新浦汽車總站)濱海 09:45 金龍24.

00連雲港汽車站(新浦汽車總站)濱海 09:45 金龍蘇欣快客站濱海 10:

15 金龍連雲港汽車站(新浦汽車總站)濱海港 10:15 亞奔連雲港汽車站(新浦汽車總站老衡)濱海 12:

40 金龍連雲孝陪港汽車站(新浦汽車總站)濱海 13:10 普客16.

00連雲港汽車站(新浦汽車總站)濱海 15:40 金龍蘇欣快客站濱海 16:

00 金龍連雲港汽車站(新浦汽車總站)濱海港 16:20 亞奔。

2樓:匿名使用者

發車站 終點 發車時間 車型。

蘇欣快客站 鹽城 06:30 依維柯/金鍊散龍蘇欣快客站 鹽城 07:10 依維柯/金龍蘇欣快客站 鹽城 08:

00 依維柯/金龍蘇欣快客站 鹽城 08:35 依維柯/金龍蘇欣快客站 鹽城 10:00 依維柯/金龍蘇欣快客站 鹽城 10:

40 依維柯/金龍蘇欣快客站 鹽城 11:10 依維柯/金龍蘇欣快客站 鹽城 11:50 依維柯/金龍蘇欣快客站 鹽城 12:

20 依維柯/金龍蘇棚察氏欣快客站沒明 鹽城 12:50 依維柯/金龍蘇欣快客站 鹽城 13:20 依維柯/金龍蘇欣快客站 鹽城 13:

50 依維柯/金龍蘇欣快客站 鹽城 14:20 依維柯/金龍蘇欣快客站 鹽城 14:50 依維柯/金龍蘇欣快客站 鹽城 15:

20 依維柯/金龍蘇欣快客站 鹽城 16:00 依維柯/金龍蘇欣快客站 鹽城 16:30 依維柯/金龍蘇欣快客站 鹽城 17:

30 依維柯/金龍。

連雲港到濱海的汽車在**坐?

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首發是在新浦汽車總站(新浦區人民路19號)乘坐,時刻表如下;

上車站乘車日期 時間 到達站 票價 座位 餘票 里程 終點站新浦汽車總站2013-05-07 06:00-17:20(計31班)濱海 ¥34.

0 31-47 111 濱海/鹽城等。

也可以到蘇欣快客站( 06:20-17:50(計28班))乘坐,另外,墟溝汽車站/開發區汽車站也有少量班次到濱海。

以上僅供參考。

連雲港至濱海

4樓:高洋

有到濱海的汽車!

去汽車總站坐車!就是火車站邊上的那個站坐車。每天有很多呢,最少4~5趟,票價便宜的啦50塊左右,不知道現在變了沒。

從火車站到汽車站步行5分鐘,很近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連雲港火車站到汽車站多遠要30分鐘。

汽車站到濱海要1個小時左右。

6樓:蛇過留情

每天2趟,好像是中午12點有趟,火車站就在汽車站旁邊,汽車到濱海2個多小時!!票價40多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連雲港火車站旁邊就有個汽車總站,去濱海的車有好多班,還有去射陽的車你也可以坐啊,一天有4班,上午下午個兩班,票價30,兩個小時左右。

連雲港到鹽城濱海港有多遠,要做多長時間的車,途徑的地方名 能說的詳細點最好 5

8樓:楓葉落寞

連雲港到濱海港有100多公里吧,沒有直達車需要轉車,所以時間需要幾個小時。需要從連雲港坐車到濱海縣城,然後再坐鄉村班車到濱海港。

連雲港在哪,連雲港在哪

連雲港位於江蘇省東北部,東經118 24 119 48 和北緯34 35 07 之間,連雲港位於江蘇省的北部,南面是淮安市,西面是徐州市的新沂,北面是山東省臨沂和日照市,東面是浩瀚的黃海哦!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哦 你是中國人嗎?知道江蘇嗎?有錢買地圖嗎?識字嗎 看看江蘇最北邊 處於禮貌提醒你下 就是最上...

連雲港特產有哪些,連雲港十大特產 連雲港特產有哪些 連雲港

連雲港土特產 葛藤粉 雲臺山葛藤粉潔白細膩 金星閃爍,溫水調勻,開水衝熟,粘稠,呈半透明狀,令人望而生津。雲臺山葛藤粉含有葛根素 葛根素木糖 大豆黃酮 大豆黃酮貳b一谷甾醇 花生酸等,有解熱和降低血糖 化痰生津功能,沖服可治煩熱 口渴 喉痺等症。水晶工藝 連雲港市是中國的 水晶之鄉 據專家研究,水晶...

合肥自駕至連雲港 日照 青島旅遊攻略

不去花果山的話不建議去連雲港 因為他們那邊的人都到山東這邊海邊玩 日照漁家推薦吳家臺和任家臺,這兩個地方離海近 漁家也比其他地方的好 離森林公園也近 青島海洋館 八大關 棧橋必不可少 有老人嶗山肯定也不能去了 住的話青島建議找青年旅社。駕車路線 全程約771.4公里起點 長治市1.長治市內駕車方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