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越來越少經典語錄有哪些?

2023-01-02 23:40:08 字數 1184 閱讀 5188

1樓:阿沾愛教育

1、年輕的時候,總覺得身邊可以說話盯派的人挺多,真心相街待的也頗有幾個,有心事可以訴說,有想法一起斟酌,有煩惱找個景點去流浪,有快樂一起吃飯灑脫。慢慢地,有時候面對著通訊錄裡滿滿的**,卻不再像以前那凱姿賀樣絲毫不顧慮的撥打**,或者直接上門。有時候,就寧願一個人坐著靜靜地發呆。

2、慢慢想來,曾經無話不說的好朋友聯絡越來越少,有的已經不怎麼聯絡。真的不得不感慨歲月的功力,帶走了曾經的深厚友誼。

3、人永遠不知道,誰哪次不經意的跟你說了再見之後,就真的不會再見了。

4、成年人之中最悲哀的默契啊,就是曾經那麼要好的關係,最終都漸行漸遠,最終都懶惰得不想再挽回。

5、沒有聯絡渠冊慎道,就會越來越疏遠,然後越來越陌生,相互越來越不信任,最後只能分道揚鑣。

2樓:科技源於生活

1、重要的人越來越少,剩下的人越來越重要。

2、有些人相行漸遠,聊著聊著就淡了,走著走著就遠了。

3、越長大越罩冊山孤獨,親密的朋友越來越少,社交圈越來越窄,總在回憶與惋惜,不知道如何才能將日子過得更精彩。

4、長大後才發現越來越孤單,圈子也越來越小,大家為了生活而各奔東西,身邊的朋友也越姿桐來越少,這就是打工人。

5、朋友會越來越少,因為走著走著方向就不一致了,所以只有志同道合的人才能看懂同一片風景!

6、在一起舒服的朋友越來越少,喜歡包裝自己的人越來越多,還有再也不想靠近自帶優越感的人了。

7、眼看著朋友圈演變成了廣告圈,朋友是越來越少,朋友們發朋友圈的也越來愈越少,或許以後對產品瞭如指掌而早已忘記了朋物中友的名字。

8、真正的朋友,一定會越來越少;不要在乎失去了誰,而是應該珍惜剩下了誰。

哪些經典語錄,《簡愛》有哪些經典語錄?

1.趁我們都還年輕,多做我們想要做的任何事。2.做自己喜歡的事是自由,喜歡自己做的事是幸福。3.任何一顆心靈的成熟,都必須經過寂寞的洗禮和孤獨的磨鍊。4.很多事,唯有當距離漸遠時,才能回首看清它。一點點語錄網。5.沒有人能夠去替你承受,也沒有人能夠拿得走你的堅強。6.人生最大的悲哀,並不是在於你得不...

厚黑學經典語錄,《厚黑學》經典語錄有哪些?

笑罵由他人笑罵,好壞我自為之。如果認準一個目標,那麼就遇事要忍,出手要狠,善後要穩。能容忍眼前的侮辱,放下架子,顧全大局,這叫厚。最初民風渾樸,不厚不黑,忽有一人又厚又黑,眾人必為所制,而獨佔優勢,眾人看來,爭相效仿,大家都是又厚又黑,你不能制我,我不能制你,獨有一人,不厚不黑,則此人必為街人所信仰...

為什麼我們的朋友越來越少

偷嗜 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朋友會越來越少,變老的路上,我們只能是多看看中醫書,把自己的身體調好,多看看以前的像片回憶過去,節儉的過生活,每個月可以拿出一點錢資助一兩個大學生,找點有意義的事情做。 枝明智 長大了,現實了,沒用的就絕交了。同樣,朋友們也如此。 人心越來越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