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 合成體 的概念,謝謝!

2023-01-02 23:40:07 字數 2234 閱讀 8084

1樓:匿名使用者

合成很簡單,把所有**拉到一個面板就行,主要是你要拍很多~~~把所有**用ps開啟後,全部拉到一個頁面,然後ctrl+t,就可以調整大小和角度。

誰能告訴我怎麼樣把兩張**合成一張謝謝。最好說的詳細點。

2樓:匿名使用者

1.先複製那個圖層。

2.在複製的那個圖層上用高斯模糊,數值你自己看著辦3.使用模糊後,在圖層視窗底下有一個新增圖層向量蒙板,點選它。

4.然後選擇漸變添充工具,把前面顏色改為黑色,後面改為白色,添充方式用徑向漸變添充,在畫面中拖一下,就可以了。

誰能告訴我意思?謝謝!

3樓:亓立軒

悠閒地在籬下采菊,抬頭見山,是那樣地怡然自得,那樣地超凡脫俗!

①閒:悠閒,寂靜。這裡含有人聲靜寂的意思。 桂花:木犀的通稱。

有的春天開花,有的秋天開花。

②空:空虛。這時形容山中寂靜,無聲,好像空無所有在寂靜沒有人聲的。

環境裡,桂花自開自落,好像可以感覺到桂花落地的聲息。夜靜更深的時候,景色繁多的春山,也好似空無所有。

綠竹蕭疏,掩映著幾樹桃花。一江春水,鴨子首先感到了暖意黃梅時節,江南細雨淅淅瀝瀝,下個不停,潤及千家萬戶陰雨連綿,空氣溼潤,池水陡漲,青蛙歡歌一片。

鵝湖山下的田地五穀長得非常茂盛,豬圈和雞舍的門半開著富足安謐的樣子。

明月映照下的蕎麥花白如雪來襯托月光的皎潔明亮。

誰能告訴我質數,素數和合數的概念,舉例說明,多謝多謝!如題 謝謝了

4樓:張起靈

什麼是質數?就是在所有比1大的整數中,除了1和它本身以外,不再有別的約數,這種整數叫做質數,質數又叫做素數。還可以說成質數有兩個約數。

這終規只是文字上的解釋而已。能不能有一個代數式,規定用字母表示的那個數為規定的任何值時,所代入的代數式的值都是質數呢? 質數的概念 所謂質數或稱素數,就是一個正整數,除了本身和 1 以外並沒有任何其他因數。

例如 2,3,5,7 是質數,而 4,6,8,9 則不是,後者稱為合成數。從這個觀點可將整數分為兩種,一種叫質數,一種叫合成數。(有人認為數目字 1 不該稱為質數)著名的高斯「唯一分解定理」說,任何一個整數。

可以寫成一串質數相乘的積。 合數又名合成數,是滿足以下任一(等價)條件的正整數: 1.

是兩個大於 1 的整數之乘積; 2.擁有某大於 1 而小於自身的因數(因子); 3.擁有至少三個因數(因子); 4.

不是 1 也不是素數(質數); 5.有至少一個素因子的非素數。 以下是關於合數以及一些特殊合數的結論:

·一個合數有奇數個因數(因子)當且僅當它是完全平方數。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所有比1大的整數中,除了1和它本身以外,這種整數叫做質數,質數又叫做素數。

例如:1,2,3,5,7,11,13,17,19,,,除了一和原數相乘且等於原數,還有其他的數相乘等於原數,那麼這樣的數叫做合數!

例如:4,6,8,9,10,12,14,15,16,

誰能告訴我!qq華夏有什麼合成的技巧嗎?謝謝!戰士的裝備!

6樓:樊楊氏仰培

最好的辦法就是先積攢好的材料,在用浮石保,這樣的幾率要比什麼都高,可是很費錢的,這樣的遊戲要想在裡面nb就得使勁砸裝備,那也得多花錢了!呵呵。

很現實的!

7樓:求墨徹曲環

就是把幾個重複的屬性拿來合了。

副裝備的屬性是你想保留的。3個副裝備加起來洞最少要6個。這樣才會出3個洞。

我也說不清楚,你自己看吧。

8樓:靖富貴陶錦

合d規律(主輔一共)

1,一共2材料情況下,一般洞數量為4個,合3洞成功幾率10%2,一共3材料情況下,一般洞數量為7個,合3洞成功幾率40%3,一共4材料情況下,一般洞數量為7個,合出過3洞佔70%4,一共4材料情況下,一般洞數量為10個時候,合成3洞佔40%

誰能告訴我尼氏體的概念是什麼......

9樓:嘿嘿嘿哈哈

胞體的細胞質稱核周質(perikaryon),含有較發達的粗麵內質。

染色法觀察尼氏體。

網、遊離核糖體、微絲、神經絲和微管以及高爾基複合體等。粗麵內質網常呈現規則的平行排列,遊離核糖體分佈於其間,它們在光鏡下呈嗜鹼性顆粒或小塊,稱尼氏體(nissl bodies)。

誰能告訴我各種花的花語?謝謝,誰能告訴我各種花的花語

花的種類繁多,不同的花有不同的花語。鮮花是美好的,神聖的,聖潔而又美麗,人類給每一種花賦予了美好的花語,寄託美好的祝福,紅玫瑰 熱戀,熱情 粉玫瑰 告白,初戀 白玫瑰 天真,純潔 黃玫瑰 對不起 道歉 藍色妖姬 相守 牡丹 圓滿 富貴 白牡丹 王者風範 對美好事物的嚮往 紫羅蘭 請相信我 永恆的美 ...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謝謝,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嗎?謝謝

前三張是杜英科杜英屬的水石榕,又名海南杜英,最後一張也是杜英屬的,可能是毛果杜英或者大葉杜英。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花嗎?謝謝 單瓣長壽花。花只有紅色,而且花朵看起來比較單細,由四片葉子組成一朵小花,花雖小,但有一點,那就是多,這種單瓣的長壽花優點就在小花多。土半夏 天南星科 別名梨頭尖 呵呵,這個叫 ...

誰能告訴我寫作文的順序謝謝

先要有靈感,再大致列一下大綱,當然在腦子裡想也是可以的,不一定要寫出來。你可以先寫一個題目,當然也可以寫完整篇作文再根據內容定題目。寫出來就可以了,其實寫作文不一定要有一個固定的順序就是 文無定式 多看一些書,不用問作文順序或誰能告訴我寫作文的順序謝謝 擬定題目 蒐集材料 寫好寫作提綱 分段落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