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基生物是什麼梗,碳基生物和矽基生物是什麼梗?

2023-01-02 23:40:08 字數 1799 閱讀 4388

1樓:我是一隻皮皮鴨

1、碳基生物,網際網路流行語,一般情況下用來代指人,經常在一些諷刺這不是人類能幹出來的時候將人替換成碳基生物,就會沒有那麼諷刺;

2、主要還是想要表達這個東西不是人類能做/想出來的,一般就是說這個人不幹人事,但是在網際網路上秉持著搞笑的態度,就換成了碳基生物;

3、替換之後就會是:「這東西是碳基生物想出來的嗎」,一般運用的情況,要麼是不幹人事要麼就是做出的行為比較的離譜不被正常人接受。

1、該梗出自於網路流行語,用碳基生物來代指人類,通常在發表一些有需要諷刺人類的某些行為的言論時就會運用到這樣的內容,來降低語言的侮辱性;

2、如果直白的表達這個人就會引起很多網友的不滿,用碳基生物代替之後就會顯得沒有那麼兇,也降低了很多的辱罵性質,使人覺得沒有那麼嚴厲;

3、當然也有很多原因是不少網友根本不清楚碳基生物是什麼意思,就不會把這樣的言論放在心上,並且發表者也是不希望引起罵戰等等。

2樓:天然槑

碳基生物,代指人。原意為"這是人能幹出來的事?暗含你做的事太狗了或太不是人了之意,但此句在未經修飾的情況下使用時帶有些許辱罵性,因此將句中"人"替換成碳基生物以削弱其辱罵性。

3樓:生活的曉達人

碳基生物,代指人。原意為"這是人能幹出來的事?暗含你做的事太狗了或太不是人了之意,但此句在未經修飾的情況下使用時帶有些許辱罵性,因此將句中"人"替換成碳基生物以削弱其辱罵性。

該句應用於被主人壓壞狗碗的狗子,可以對狗主人說"這是碳基生物能幹出來的事?"

碳基生物是指以碳元素為有機物質基礎的生物。在構成碳基生物的氨基酸中,連線氨基與羧基的是碳元素,所以稱作碳基生物。地球上已知的所有生物都屬於碳基生物。

4樓:秒懂百科

碳基生物:以碳元素為有機物質基礎的生物。

碳基生物和矽基生物是什麼梗?

碳基生物和矽基生物是什麼梗?

碳基生物和矽基生物是什麼梗?

5樓:kiti愛教育

碳基生物和矽基生物的梗:你做的事太狗了。

該句原意為」這是人能幹出來的事?暗含:你做的事太狗了或太不是人了。

之意但此句在未經修飾的情況下使用時帶有些許辱罵性,因此將句中」人」替換成碳基生物以削弱其辱罵性。屬於嘲諷別人回擊別人的一個梗。

地球上已知的所有生物都屬於碳基生物,但是在網路上碳基生物這個梗就是指人的意思,碳基生物代指人。

梗的簡介:

梗(拼音:gěng),網路用語,常出現在綜藝節目及網路中。所謂「梗」的意思是笑點,鋪梗就是為笑點作鋪墊,系對「哏」字的誤用。

一般來說,梗用於流行事物比如綜藝、動畫劇、動畫電影、真人劇、真人電影、漫畫 **、電子遊戲等。

蠟基條碼碳帶有什麼優勢,哪種型別的條碼碳帶耐刮性最好

我瞭解的優勢有 廣泛的標籤適應性,通用性好 列印效果優異,成本經濟 耐高溫,適用於高速列印 適用範圍廣,可適應各種被打材質 防靜電背塗層易於有效保護列印頭等 在日常生活中的優勢有 1 可靠準確 2,資料輸入速度快 3,靈活,實用 4 自由度大 5,使用簡單。蠟基碳帶除了便宜沒有任何優勢,是碳帶中檔次...

碳帶怎麼檢驗,有什麼標準嘛,條碼碳帶的混合基與標準臘基怎樣區分

要根據你的需求檢驗,其實每一種碳帶解決的需求是不同的,比如水洗碳帶是專門列印水洗標籤的。再如普通蠟基碳帶就是經濟型列印,但列印的效果就不能要求太高了,比如耐刮性就不會很好,但也會因為不同的牌子有一些不同。碳帶有哪些規格,應該如何選擇 選哪種材質的碳帶具體要看需要列印的標籤材質,一般常見的對應 銅版紙...

組織培養基和微生物培養基有什麼區別

組織培養基bai用來培養植du物組織,植物 只能zhi吸收簡單有機小分子物dao質比如葡內 萄糖 蔗糖 生長容素 無機鹽來進行光合作用滿足自己生長的需要等等。而細菌培養基用來培養細菌,細菌不能進行光合作用生產有機物,必須從外界獲得有機物供自己生存,所以細菌培養基的成分主要是有機物和調節滲透壓的鹽。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