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時再有漩渦的地方好釣嚒 橋底有漩渦,好釣魚嗎?

2023-01-03 01:20:07 字數 1605 閱讀 3238

1樓:獵魚e族楊克勤

不好釣!要在附近保持一定的距離!

2樓:匿名使用者

漩渦旁邊 漂能看清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漩渦 漂還能看得清楚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魚應該可以釣。

橋底有漩渦,好釣魚嗎?

漩渦釣魚的幾率大,還是急流釣魚的幾率大?

5樓:鬼誘小藥

個人認為急流中更好。

我認為一般有兩種釣法:底釣。浮釣。

1.底釣:這就要餌料能到底,餌料墜要重到不會被水流衝浮,餌料要付鉤時間要達到你自己想要的時間,如果用跑鉛法,墜會易配些。

可以無漂,看鞭尾或憑手感。2.釣浮:

釣組拋水裡,隨水定位,看漂而釣。 望採納。

6樓:陳啟升

白天天晴浮釣釣急流,傍晚低釣釣漩渦,傍晚漩渦有大物。

釣魚愛好者你好!你們這幾天在**釣魚呢?釣魚好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上這看釣魚日記和釣魚彙報吧 有**的 都是海釣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南方;應首選深水區域。如果在北方要選擇漩渦邊。也就是河釣。夏釣陰冬釣陽。天氣冷了。流水處卟怎麼有魚!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季節 在那都不好釣,要是休閒 那都可以 持杆尋樂,釣魚出貨 那就家裡待著 靜等來年開春。

10樓:匿名使用者

海魚應該還是有的吧 其次是水庫啊。

目前說釣魚有幾中賺錢的途徑?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口魚,火鱗鱔魚,石鱗鰻,三樣價錢高,都是練金的材料,石鱗鰻價錢特高,主要在艾薩拉釣,在塔納利斯的海也有少量,是鍊金用來做大藥的,像是泰坦,能量合劑等。變異魚也是挺值錢的東西,可以用來做風蛇,好看用的而已。在就是可以釣到一些貝殼,裡面有珍珠,其中金珍珠最值錢,難釣,還有一些鎖著的箱子,可以給盜賊練開鎖。

以下給你複製些資料,看看吧。

先給你點好看的!tbc完全釣魚指南!?tid=883109

12樓:匿名使用者

變異魚 火磷魚 都能賣大價錢。

去經常有人釣魚的地方好釣魚 還是找個沒有人釣魚的地方好釣魚啊??

13樓:網友

如果是江河,釣點每天釣的人特別多,就不要去了,找新釣點,不是經常有人去的地方,個人實戰經驗,多次驗證,別人常去一個窩點基本空軍,去個新點,只要河裡有魚,打窩基本收穫不錯。

14樓:琅琊釣叟

在城區附近的公共水域,一般情況下經常有人釣魚的地方就是魚情比較好的地方,而且釣魚人越集中,水底散落的餌料越多,魚群就會越集中;這樣不斷累積就形成一個良性迴圈。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有魚的地方就可以。

黃河釣魚在哪一點釣比較好

衡水,什麼地方釣魚最好,衡水哪裡有釣魚的地方,免費的,除了衡水湖

衡水湖荷花池,前進大街西邊鐵路北側有個小坑。一釣魚的好處 1 釣魚的環境多選在江河湖海等地方,這些地方空氣清新,陽光充島噪音小,是健身的好環境。這些地方氧氣充足,負氧離子多,對心血管疾病有很好的輔助 作用,同時還能改善肝炎 胃炎等慢性疾病的症狀。2 另外,人體經日光中紫外線照射後,可增強 和內臟器官...

郫縣那裡有好釣魚的地方,郫縣什麼地方可以釣魚

你是要釣賭塘呢?還是耍塘呢?還是沒人看的塘呢?很多 一般農家樂給錢的都好掉 不給錢的建議找個大河邊 簡陽有個養馬鎮那裡有個江好釣魚免費的 郫縣什麼地方可以釣魚 郫縣確實可野釣的地方不多,可以去三道堰,縣城周邊都是斤塘 賭塘,漁具店嘛,北門夜市 縣人民醫院十字口對面 南門菜市各有一家,他們對釣點更清楚...

評地哪有釣魚的地方,評地哪有免費釣魚的地方

裡石門水庫 就是寒山湖 魚具我這裡有賣哦 哈哈 求 有免費釣魚的地方 怎樣釣魚?釣魚要準備什麼?第一 釣魚的工具 杆 建議買三米六的,一般來講釣魚竿越短越順手。漂 建議買立漂,便於新手觀察 墜 鉛皮 鉛絲皆可用,重量要與漂的浮力相當,建議多試幾次線 要記住細線釣小魚,粗線釣大魚。新手建議用細線鉤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