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夢說出來還靈嗎?夢說出來就不靈了嗎?

2023-01-03 03:30:06 字數 4091 閱讀 5485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反應的是慣性思維和邏輯推理,夢者有所預見或心心念唸的事殘留在潛意識裡,一旦出現在夢境,而後又在現實中發生,這個夢就會被認為是靈驗的預言夢,但這只是一個概率事件,不管是否說出口,夢中內容都可能不會發生,因此,夢靈不靈驗,與是否說出來無關。

不同的人夢說出來就不靈的夢境解析。

做生意的人夢見夢說出來就不靈,代表有財利、不可貪多貪大、否則失。

戀愛中的人夢見夢說出來就不靈,說明在不瞭解的情況下互相溝通,婚姻可成。

本命年的人夢見夢說出來就不靈,意味著阻礙多有波折,充實自己向外發展。

懷孕的人夢見夢說出來就不靈,預示生女,慎防不受風寒。

夢見夢說出來就不靈的相關夢境解析。

夢見和朋友說夢說出來就不靈,說明諸事勿太過剛強或衝動,以柔制剛萬事如意。

夢見和爸爸說夢說出來就不靈,意味著謹慎提防官訟,不可郊遊,不可為人作懷。

夢見和同學說夢說出來就不靈,說明開始意識到合作的重要性,同時也是提醒夢者近期處理各項事物要懂得靈活變通,才能順利收穫成功。

2樓:南光臨

有的人認為,夢到了好夢三日內是不能說的,尤其是說給別人聽。好夢的吉兆,在三日內就說破,那是不會很靈驗的。

其實這就好像去寺廟許願一樣,在祈求的時候,把願望默唸在心裡,你和命運是在用心來交流,而不是用語言,所以要把願望留在心裡,當哪天你的願望實現了,到時候才可以把願望講出來,你再把好訊息告訴身邊的人。 認為好夢三日內不能說破的人們還認為,好夢一說出來就不靈了,其實還有心理作用的影響,因為一旦做了好夢告訴了別人,就會覺得既然不管怎麼樣,夢境都預示我會很吉祥,那麼就不用努力了。然而正如俗語所云:

當你開始做一件事的時候,就已經成功了一半;但是當你不努力的時候,好運也不會降臨。因此告訴了別人好夢,就是一種懈怠的表現,是在宣告自己不需要努力了,而沒有努力自然就沒有成功的可能。

3樓:手機

夢的說法由來以久,這是神經系統的活動,突然某記憶沉睡中活躍了,大腦又想起來了。人是高等動物,於外界事物的發展,有合拍的,一知合不合理。

4樓:永遠熱心的珠珠老師

你做的夢無論你說出來還是不說出來,他都是一個虛幻的東西,是不會現實的。

5樓:上海泥水匠

事事都能夢想成真,那天天做個美麗又漂亮的夢。

夢說出來就不靈了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夢bai到的事情和現實會du

有巧合得,但是就看你zhi是不是理性的認識dao它。夢中的美好內事情會讓我們忐忑容不安,同樣也能讓我們心情舒暢。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

你說你夢到美好的事情和朋友分享,你朋友和你都能感覺到很高興,也很嚮往,是好事,至於說了之後靈不靈這沒人知道,包括你自己。能把握住,認識到目標的人---他(她)會閉上眼睛,好好得回憶他(她)美好的夢,然後用行動去實現他(她)的夢,那時候不靈都不行了。好好回憶你的夢,努力去實現它吧。

相信這樣做比害怕失去它要讓你塌實得多。

7樓:vera芳

夢其實不存在靈。

bai不靈du的問題。

聖人zhi無夢,應該說的是聖人dao醒來後不會再去想夢版裡的事權。 鏡花水月而已。現實才是真真實實的,如果樓主經常做夢,又忍不住去想,那總結把夢境裡的遭遇,累積經驗,遇到這樣的事,要怎麼處理更好。

預知夢說出來還靈驗嗎

8樓:匡代

你有預知夢的能力,代表你與宗教有緣,有道法的慧根。

早上陰氣重,下午陽氣多。可選在下午。

夢說出來後是不是不靈了?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把未來的事情說出來就不靈了,天機不可洩露。以後不要說了。

10樓:三世真知者

夢就是夢,就是你的元神在體外所經歷的,或是一些預示,預兆,不說出來如何才知道以意味什麼,要告訴你什麼事,夢說出來後是不是不靈了,那是假的,不要顧慮,如果悶在心裡不說,那麼出事後就會遺憾終生。

也有一些夢是你主觀意識操縱的,哪些是沒有用的,比如,白天看了恐怖片,晚上夢見鬼,這就是主觀的意識,沒有用。

11樓:

按照精神分析經典理論,夢一種經過濃縮後都概括。 夢是你在現實生活中受到不同的壓抑的變相表現。人都內心比大自然還要神奇,夢可以解釋你當下都心理狀態也能**將來發生都事情。

不過這裡你提供都資訊很少,不能為你準確分析。

所謂周公解夢,和黃帝內經裡都夢 等等 都是經過多年的勞動人民都一種總結,夢都象徵有普遍性也有特殊性,不能盲從。盲從就是迷信。

12樓:琪琪薩哈

是滴,依稀記得俺奶奶曾醬紫說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是覺得夢,說出來以後,是不靈了的。

14樓:小兔

那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5樓:潛鶯語

不知道你這份天真還能留多久,也許留下這份天真會更快樂一些,但你會長大,你會知道成熟是另外一種快樂。

做好夢了,和別人說做夢了,沒說做什麼夢,還靈嗎?

16樓:朝華施詩

做夢就是自己有所思。

這個不存在靈不靈的。

不要去相信迷信。

17樓:嵇延莘陽曜

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不得不潑你漂冷水,現在是講究科學的社會!

別把自己想做的事交給夢來完成,自己努力吧!

18樓:權墨傾宬

做好夢了,和別人說做夢了,沒說做什麼夢,靈,沒有說破就靈。

夢能不能告訴別人,還說說出來就不靈了或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看《玉立寶鈔》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玉立寶鈔》寺廟有 市面是不好找。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兇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稱亡者名 祈求地藏菩薩超拔 超度亡者 ,祈求3遍。如此 亡親 怨親債主即可解脫!

20樓:露乄露

夢當然能告訴別人。不然做解夢那行的靠什麼吃飯啊。

對於你的問題我也不知道。

如果這個夢給你造成什麼困擾的話建議你找個真正懂那方面的師傅幫你解吧。

21樓:無雅詩

做夢了,你可以把夢境告訴別人。不存在靈不靈的問題。夢境都是虛幻的,是大腦皮層興奮產生的一種幻覺,所以並沒有什麼意義和說法。

如果你認為這個夢做的不好或者做的很開心的話,你可以和別人傾訴,這樣可以緩解自己的心情。

就像平時我們遇到了不好的事,遇到了不開心的事的時候。那麼找個朋友或者是找父母聊一聊,自己的心情無形中也會輕鬆很多。這其實是一個道理的。

不好的夢說出來就破了,做的好夢不能說出來,說出去就會破掉夢。做的不好的夢要說出去,因為這樣可以使夢破掉。有這種說法嗎?

夢見不好的夢說出來就破了,突破了自己舊有的觀念,你找回了自己可以表現的舞臺空間,站穩自己的腳步確定自己的立場,你才能客 待他人的意見批評。這兩天人緣人氣頗旺,不管是交朋友或是談戀愛都會有人主動來幫忙牽線,讓你可順利建立關係。懷孕的人夢見不好的夢說出來就破了,預示生女,慎防流產,勿看殺牲。做生意的人夢...

把自己做的夢說出來好不好?(不好的夢),有什麼講究嗎

剛做了不好的夢,夢到媽媽不在了,在此說出來,夢一定就會破!希望媽媽身體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我們一家人都能幸福平安!古人認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因此他們對於身體的各個部位都十分的重視,尤其是頭髮,十分難打理。老人都認為早上起來不要說夢,這是因為古人迷信的認為夢代表著未來的預示,如果早上說夢話,那麼這個預兆...

夢往往都是相反的嗎,為什麼說「夢裡都是相反的」?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