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貓發青怎麼緩解?怎麼緩解母貓發青

2023-01-03 03:25:07 字數 825 閱讀 5365

1樓:抉擇卩卩

母貓發青並不痛苦,如果打算生貓咪可以帶它去配種或者放它出去,它也會去吸引公貓。

如果是寵物貓的話,建議配純種的,這樣下來也會是純種的寶寶。

母貓叫是發青的過程,並不會痛苦。不想貓咪生寶寶可以帶去寵物醫院進行絕育,絕育後的貓咪也會溫順一些,同時可以減少子宮之類的疾病。

長期發青卻不配種容易得子宮疾病。

2樓:牽愷

可以稍稍吃一點點安眠藥。

母貓發青一直在叫怎麼辦

母貓發春了怎麼解決

母貓發青怎麼控制

3樓:一切順其自然不強求

沒有辦法控制,所以只能說等到他完事了以後不叫了,以後就好了,一般的話三四天以後他就不叫了,這樣的話就說明他的這段時間已經過去了。

母貓發情怎麼安撫它?

母貓發青,往籠子裡鎖著可以嗎

4樓:巫婆的菜湯

可以。但是不建議把母貓給關起來,這會讓母貓出現一些更加偏激的反應,以及記恨主人等,發春的母貓更需要主人的關愛,主人應採取相應的措施幫助母貓緩解才對。

耳鳴怎麼緩解,耳鳴怎麼快速緩解?

1 保持心情愉悅。據調查,大約1 3的患者可以通過放鬆心情來減輕耳鳴。2 通過調整日常作息和飲食來 保證睡眠,不要熬夜,睡前可以用熱水泡腳,從而促進睡眠。不要長期戴耳機,防止中耳炎的產生。儘量不要長期呆在嘈雜的場所。減少脂肪的攝入,降低血液粘稠度,防止動脈硬化的產生,導致耳部供血不足產生耳鳴。3 通...

母貓攻擊公貓是怎麼回事,母貓不讓公貓靠近怎麼回事。

1.兩隻貓只是有血緣關係,但爭奪領地更重要,所以發生衝突非常常見,所以一定要掌握同時飼養兩隻貓的技巧。2.兩隻貓打鬥,主要源於貓咪還沒有完成馴化,野性很重。大部分貓科動物自始至終都是純正的肉食動物,作為天生的捕獵者,他們把自我的領地看得極為重要,他們會劃分領地,各自在領地內獵食,不能跨界掠食。一旦互...

怎樣緩解腰痛,腰疼怎麼緩解

腰疼可以試試倒走,倒走對長期不合理姿勢造成的腰痛有 的作用。倒走時穿平底鞋,小步子慢走,運動量以腰部不感覺到累為宜,可以少量多次進行鍛鍊,過多的運動量會加重腰痛的,可以隨著疼痛次數的減少,疼痛感的減輕逐漸加大運動量,要量力而行,注意安全.倒走鍛鍊不方便的話,也可以在家中鍛鍊 赤足或穿平底鞋,前腳掌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