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不好的寶寶怎麼選擇奶粉,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2023-01-03 03:25:08 字數 1515 閱讀 3599

1樓:網友

嬰兒消化不良一般推薦低乳糖、水解蛋白的奶粉相對較好。常見的嬰兒消化不良的原因常常是由於有一些乳糖的不耐受或者是有腸道對蛋白的過敏引起的。

在選擇奶粉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無乳糖或者低乳糖的奶粉和一些水解蛋白的奶粉來餵養,就有效的規避了上述的兩個問題。

另外,嬰兒消化不良除了由於本身腸道的一些問題,也和餵養有關係,需要注意餵養,少量多次。慢一點,避免吸入空氣太多引起腹脹加重消化不良,也要注意腹部保暖,避免一些因為其他環境因素引起的消化不良。

2樓:南雨娛生

腸胃不太好的寶寶可以選擇新增益生元的奶粉,因為益生菌有調節腸道菌群的作用,有利於營養成分的吸收,每個寶寶體質不完全相同,吃的奶粉也不完全一樣,有的寶寶體質比較敏感,容易過敏,也可以選擇水解蛋白奶粉。對於腸胃不太好的寶寶,市面上羊奶粉與母乳更為接近,可以選擇給孩子喝羊奶粉,因為羊奶粉中含有多種礦物質和維生素,而且羊奶的脂肪球大小僅為牛奶脂肪球的1/3,消化率更高。羊奶中含有的上皮修復因子是牛奶中沒有的,可以修復支氣管、胃腸等處的黏膜,可以根據孩子的特點,選擇合適的奶粉餵養。

3樓:網友

可以試試萌乖乖奶粉。這款奶粉是媽咪愛旗下家族產品,專注於孩子腸道健康,裡邊新增了三種益生元組合,分別是異構化乳糖、低聚半乳糖、多聚果糖,其中異構化乳糖⌄單獨或與其他益生元復配用於嬰幼兒配方奶粉中,可以促進雙歧桿菌等有益菌的生長繁殖,抑制大腸桿菌的增殖,改善嬰幼兒腸道健康,使寶寶建立良好的腸道環境,使寶寶吸收消化能力更強。

什麼牌子的嬰兒奶粉好消化易吸收?有推薦的嗎?

4樓:沒結婚呢

親護、貝因美、君樂寶、飛鶴、雀氏等牌子的嬰兒奶粉都是比較好消化易吸收的;我推薦飛鶴精粹貝迪奇,因為這一款奶粉價效比很高,而且營養成分非常全面。

5樓:春季的風啊

飛鶴奶粉。有推薦的,貝因美奶粉,這個奶粉牌子的知名度很廣的,而且這個牌子的奶粉銷售量也是很高的。

6樓:巨集盛

可以選擇愛他美奶粉。**不是特別昂貴,吸收的速度也很快,我非常推薦這個奶粉品牌。

我家寶寶老是消化不良,看了不少好吸收易消化的奶粉排行榜,還是不知道選哪個~求大家推薦一款!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時沒有看榜單,聽朋友推薦後選的愛他美白金英國版。我家果寶跟你家寶寶一樣,也是經常消化不良,晚上也睡不安穩,改喝這個奶粉之後好多啦。這個奶粉裡面有hmo(母乳低聚糖)和gos/fos益生元組合,這兩種成分強強聯手,可以幫助寶寶調理腸道、促進腸道中的有益菌生長,趕走對於腸道微生態有破壞作用的有害菌。

而且它裡面的天然乳脂可以軟化便便,促進鈣質和脂肪吸收。這樣寶寶的小肚肚就會更通暢,消化不良、便秘也就越來越少啦。不僅如此,其中的dha和磷脂可以促進眼腦發育,口味也比較清淡,總體來說很適合腸道不好的寶寶。

果寶現在喝了半年多,便便越來越規律了,基本上都是「**便便」,晚上睡得也很香,真是讓我放心了不少。推薦你也試試這個奶粉,疫情期間也能正常在某貓***囤貨,不怕寶寶斷口糧!

幫助寶寶消化的藥有哪些,幫助寶寶消化的藥哪些比較好

小兒助消化的藥有益生菌 健胃消食片等,能夠加速腸胃的蠕動 促進消化 緩解便秘積食。小兒的腸胃功能還沒有發育完善,所以在飲食上一定要注意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儘量少量多餐能更好地促進腸胃消化減輕腸胃的負擔,吃完飯按摩肚子也能促進消化。幫助寶寶消化的藥哪些比較好 祝小華的藥物有很多種。有中成藥,益生菌等...

我的寶寶總是消化不良怎麼辦,寶寶老是消化不良怎麼辦?應該怎麼做?

孩子應該是脾胃受損引起的消化不良 1,調整飲食。2,可口服助,消化藥物,促進消化和吸收。3,中成藥。改善脾胃功能,增進食慾。4,補充微量元素及維生素。5,中醫推拿,捏脊 也能取得好的療效。6,增強體質,提高抗病能力,提高免疫力。這湯消食還健脾胃,快來收藏一下吧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小一點的寶寶...

給寶寶喝的奶粉選擇飛鶴品牌可以嗎

完全可以哦,飛鶴奶粉新增了水解乳清蛋白和母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乳鐵蛋白,營養成分相當豐富,這樣的奶粉口感也好,所以買的人就很多了,我家親戚孩子都是喝飛鶴 奶粉長大的,我好像也是喝飛鶴奶粉長大的,哈哈。根據寶寶的年齡,建議選擇對應月齡的不同階段的奶粉。1段適合0 6個月的嬰兒 2段適合6 12個月的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