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連線路由器,568A和568B的順序

2023-01-03 07:55:05 字數 945 閱讀 3769

1樓:聞人德集戊

t568a及t568b的主要區別在於第二對及第三對雙絞線序相互倒轉,在568a接線方式裡,第2對雙絞線會與rj45插座第3及第6針端接。而第3對雙絞線會與第1及第2針端接;而t568b接線方式基本與t568a一樣,只是第2對雙絞線會與第1及第2針端接,而第3對則會與第3及第6針端接。tia建議使用t568a接線方式,因為這種接線方式較接近usoc4線接線方式,其實兩種接線方式對系統效能表現絲毫沒有任何影響。

二者皆可使用,最重要的是要保持整個系統的一致性。

t568a的排線順序為:綠白、綠、橙白、藍、藍白、橙、棕白、棕。

t568b的排線順序為: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

2樓:受墨徹吾雪

1、路由器連線路由器用直連網線和交叉網線都可以。因為現在的裝置乙太網埠對這兩種網線都有自適應功能。

2、兩種水晶頭做法:

t568b線序:1---橙白、2---橙、3---綠白、4---藍、5---藍白、6---綠、7---棕白、8---棕。

t568a線序:1---綠白、2---綠、3---橙白、4---藍、5---藍白、6---橙、7---棕白、8---棕。

3、一根網線兩頭網線做水晶頭都用t568b的線序做法,就是平行網線,也叫直連網線。

網線一頭的網線做水晶頭用t568b的做法,另一頭用t568a的做法,就是交叉網線。

平時使用中,一般常用直連網線。

3樓:慎淑英實乙

非同型別裝置用。

直通。比如電腦-》交換機。

交換機-》路由。

交換機uplink口-》交換機uplink口。

同型別裝置用。

交叉。比如電腦-》電腦。

交換機-》交換機。

交換機uplink口-》交換機lan口。

直通就是網線兩個埠都用b,交叉就是一頭a,一頭b。

路由器連線路由器,568A和568B的順序

1 路由器連線路由器用直連網線和交叉網線都可以。因為現在的裝置乙太網埠對這兩種網線都有自適應功能。2 兩種水晶頭做法 t568b線序 1 橙白 2 橙 3 綠白 4 藍 5 藍白 6 綠 7 棕白 8 棕。t568a線序 1 綠白 2 綠 3 橙白 4 藍 5 藍白 6 橙 7 棕白 8 棕。3 一...

路由器與路由器之間的連線疑問,路由器與路由器之間可以連線嗎

1.路由器之間用串列埠互聯的話,封裝模式可以自行配置,包括ppp,hdlc,幀中繼,都可以配置,但是要看實際線路的,最普遍應用的ppp比較多。2.路由器不管你的地址是否私有地址,而是在路由器路由表中是否釋出了該地址,如果在動態路由中釋出了該私有地址的網段,那麼一定是會被鄰居路由學到的。路由器就是資料...

路由器連線

如果你本地連線狀態顯示已連線上,而打不開網頁的話,可能是你的路由器沒有恢復到預設設定,你按reset重新復位,還原預設設定後,在ie位址列輸入192.168.0.1再重新開啟試試看。如果能進入設定頁面,下一步就是你要選擇你是上網方式了。如果你是pppoe上網,就選pppoe上網,選錯了,你還是會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