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驪威方向不穩和減震有關係嗎?

2023-01-03 10:55:06 字數 987 閱讀 2527

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有關係。減震會影響輪胎的傾角。這樣也會影響跑偏。

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方向盤不穩,和減震有一定的關係,但是不是要排查的第一選擇?首先確定是行車不穩,還是剎車不穩?

減震器和方向盤抖動有關係嗎?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正常行駛的時候沒關係 如果轉向的話出現這個問題,減震上面的壓力軸承有可能引起。

汽車方向跑偏與減震器有關嗎?

車輛跑偏和減震有關係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和減震有關係,你可以做個四輪定位,專業四輪定位有那種偏心螺絲,可以避免換減震,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要的減震器變形會導致車輛跑偏 做四輪定位就可以看出來。

我的尼桑驪威方向沉

方向盤重和減震有關係嗎

6樓:鑫天合

當然有關係,因為前減震器上邊有個壓力軸承起到轉向的作用。

7樓:暈倒的大熊

沒有關係,方向盤輕重,主要是助力轉向系統決定的。

輕重是相對的,而且不是越輕越好,要適中。

日產驪威平衡杆球頭松會有什麼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平衡杆球頭如果有破的,或者老化的,建議更換,對打方向是有一定影響的,會有點聲音,希望能幫到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會影響,汽車側傾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有影響的。特別是過不平衡的路面。感覺汽車晃動的比較大。

騏達和驪威哪個價效比高?騏達與驪威哪個效能跟好?

驪威價效比高!日產驪威輕巧省油,操控靈活,空間較大,家用適合。但有的車友認為,底盤不紮實,異響多,發動機噪音偏大。供參考。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這兩款車的話還是這個驪威,價效比是比較高一點的,雖然說這兩款車的動力總成發動機變速箱都是一樣的,但是他這個dv是屬於這個mpv的車型,他這個空間比較大,...

尼桑天籟故障碼,尼桑天籟故障碼P

尼桑天籟故障碼 p2138 英文定義 throttle pedal position sensor switch d e voltage correlation 中文定義 節氣門 油門踏板位置感測器 開關d e電壓相關性 電子節氣門,是汽車發動機的重要控制部件。由發動機 轉速感測器 節氣門等構成,採...

逍客汽車方向機要換油嗎,尼桑逍客cvt無級變速箱怎麼換油,需要注意什麼

你好 如果是助力油,當然要更換 建議跟變速箱油一起更換 更換週期為四年六萬公里 希望對你有幫助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要的,多長時間換就要參考你的保養手冊,上面有註明的。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這個可以根據轉向助力油的顏色判斷油脂髒不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