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祝白犛牛,天祝白犛牛的發展前景

2023-01-03 23:45:16 字數 2117 閱讀 2459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犛牛怎麼?要介紹嗎?

天祝白犛牛的發展前景

作文《天祝特色》描寫天祝的白犛牛肉

2樓:教育小工匠老師

產肉效能好。天祝白犛牛肉水份66.2%,蛋白質20.20%?脂肪11.87%,灰分0.87%,熱能值2297.43(千卡/kg)。

肉質鮮嫩,品質優良,蛋白質含量高,脂肪少,肌纖維較細,灰分較高或礦物質豐富,熱能值和氨基酸含量高,是深受消費者青睞的無汙染天然綠色食品。據測定,在自然放牧狀況下,秋末成年牛宰前公牛活重272.65±37.41kg,母牛217.53±15.53kg;胴體公牛重141.63±19.44kg,母牛113.33±10.00kg,屠宰率為52.0%,淨肉率為39.94%,大腿肌肉厚度為6.1cm,腰部肌肉厚度為3.2cm;背部脂肪厚度3mm,腰部脂肪厚度為8mm;眼肌面積37.92cm2,骨肉比:公牛1∶2.4,母牛1∶3.7。

1~4歲牛平均日增重:公牛分別為162.2g、157.3g、114.8g和136.2g;母牛分別為160.5g、154.8g、71.5g和52.9g。

天祝雅客白犛牛**鏈****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天祝雅客白犛牛**鏈****是2017-11-30在甘肅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縣華藏寺鎮城北新區敖薩苑小區天祝縣電商公共服務中心。

天祝雅客白犛牛**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623ma71rckh7r,企業法人陳金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祝雅客白犛牛**鏈****的經營範圍是:食品生產銷售;白犛牛;養殖(牛羊);屠宰(牛羊);土特產品;農副產品的加工、購銷;土特產品、農副產品的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甘肅省天祝縣的白犛牛肉一公斤的價錢是多少?

4樓:惠海英醫生

今年大概是14-18元左右。最近沒有,9-11月份是白犛牛屠宰期。現在是白犛牛最瘦的時候。

因為白犛牛吃的是天然牧草,很少新增飼料,11月-5月草場退化,都餓瘦了。白犛牛9-11月份膘肥體壯,牧民才能賣個好價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是1斤14到18還是1公斤14到18。

天祝縣**買白犛牛肉

6樓:小傢伙的豆豆

天祝縣城的超市,比如:帝豪,凱爾亮超市都有。

7樓:化亦沁騁

**號碼多少買白犛牛肉。

天祝縣有什麼特產?

8樓:曾經麼麼噠

天祝白犛牛。

白犛牛生長在甘肅天祝藏族自治縣境內,因只有天祝獨有,故命名為「天祝白犛牛」,其生長海拔3000多米的嚴寒地區,是我國稀貴地方類群,此蓄種適應於高寒缺氧、氣壓地的生態環境中。能充分利用其他家蓄難以利用的高山草場,屬半野半生蓄種。此肉細嫩味美,適口性好,具有高蛋白、低脂肪的顯著特點,是純天然保健綠色食品。

岔口驛走馬。

天祝藏族自治縣華藏寺鎮:所產岔口驛走馬聞名全國。華藏寺鎮岔口驛村:

所產岔口驛走馬聞名全國。 岔口驛馬以善走對側快步而聞名,騎乘時步伐快速平穩,無顛簸之感。岔口驛馬還有較強的挽力。

產區山高氣寒,馬匹終年放牧,因而形成了耐粗放飼養管理的特性,能適應較惡劣環境條件,耐勞持久,抗病力強,分佈地域亦廣。

狼肚菜狼肚菜:有名羊肚菜,因其形似羊肚而得名,是一種一年生珍貴的真菌類。生長在海拔較高的森林中,狼肚菌質地細嫩,營養豐富,味道鮮美,有降低膽固醇、降血壓之功效,並對人體內的癌細胞及病毒素起抑制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沙金、煤炭、石膏、石灰石、石英石,分佈廣;有雪豹、雪雞、馬鹿、猞猁等;羌活、秦艽、大黃。

白毛牛隻有甘肅天祝有嗎?

10樓:網友

天祝的白犛牛是最純正的,繁殖了一千多年依舊毛色純白!但是白犛牛到其他地方繁殖幾代後就變花犛牛了!別的地方見到純白的白犛牛很可能也是從天祝選育過去的!

夢到發洪水然後有好多魚還有逝去的親人的白骨。怎麼回事

夢見發洪水是要進財,可是又有魚,這就要注意防生病了,生了病要花錢那進的財不屬於你的了,周公解夢裡頭說 夢到發大水變是集財,說明您近期可能會有大運,至於有魚還要白骨就不太清楚了,關於你爺爺,應該是你思念你爺爺了吧 是不是盜夢空間看多了?我夢見發洪水,還有好多魚到水裡遊。從你對夢境的描述分析 我和家人都...

白頭髮是從髮根先開始白的還是發尖

從髮根開始的。一般說來,年輕人的頭髮烏黑油亮,而老年人往往白髮蒼蒼。頭髮烏黑是因為頭髮裡含有一種黑色素,黑色素含量越多,頭髮的顏色就越黑 反之,黑色素含量越少,頭髮的顏色就越淡。隨著人體的衰老,毛囊中的色素細胞將停止產生黑色素,頭髮也就開始變白。人體沒有統一分泌黑色素的腺體,黑色素在每根頭髮中分別產...

胳膊上初發的白癜風該怎麼治療胳膊上的白癜風怎麼治療

白癜風疾病bai在早期的時du候,皮損部位不大,體內的 zhi黑色素細胞也未完全dao消失,完全具備專再生功能。所以屬如果在早期有及時的接受正規的 那麼白斑就可以很快的恢復,也就大大的縮短了白癜風的 時間。因此白癜風患者一定要重視早期白癜風的 切勿等到疾病擴散之後,才開始重視。白癜風疾病在早期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