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所發出的力為什麼比人的體重還重?

2023-01-03 23:45:14 字數 687 閱讀 8632

1樓:沉醉自然花

這是完全有可能的。知識點:牛頓第二定律f=ma(a為加速度,m為質量)

分析運動過程:1.你手指按秤之前,你要按它 就必須有一個速度,而你手原來沒有速度,所以需要一個力充當加速度(這個外力就是你的手勁)使自己的手作加速運動。

2.當你接觸秤時,最終速度變為0(在秤上不動的時候),那麼原來的速度必然要被另外一個力(這個力就是秤對你的額外力)使你手的速度減為。

由於力的作用使相互的,你也對秤作用了一個力f,這樣秤上的示數f(合)=f+f>f(f=g=mg,f為你自己的重量,f是讓你手減速的的額外力,這個額外力也是秤提供的。f(合)就是秤上顯示的數字了。

2樓:風中飄遠

這是不可能的。

1.你用另一隻手向上對天花板有作用力,或者你腳底粘在了地板上,總之,你除了重力還受到了向下的力的作用。

2.你的秤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可能的,比如說你用腳跺地,可以弄很大的坑一樣。

因為你使力的時候,你自身的體重也用進去了,或者用了一部分,所以要比體重重。

還有就是你打拳,這就跟你身體有關,如果你肌肉發達,你使出的力有可能上千斤,當然人是不可能這麼重。這就跟自身的身體素質有關了。

4樓:瀟灑小白菜

按稱的力包括你自身體重和你的力量哦。

有什麼比人心更毒的東西,什麼比人心還毒的還有嗎

貪婪 貪婪使人無視愛情 親情 友情 貪婪死人盲目 讓人不知什麼是好是壞 其實人的心都是善良的,只是有各種壞的思想進入人的心裡讓人變壞的。人之初 性本善 性相近 習相遠 沒有了,看過 滿城金磷甲 麼,西域黑蠍子遼東鶴頂紅不是最毒的,最毒的就是人心.那就是失去本性的人.只要是他想得到的東西,沒有他得不到...

為什麼HC SR501人體感應模組發出的高電平微控制器檢測不

1 檢查模組是不是有問題,直接萬用表測 2 檢查程式是怎麼讀取埠的 3 發一下模組和程式,幫你看看 普中開發板51微控制器與hc sr501人體感應模組程式 5 你好!感測器感應模組是低電平觸發,和板子的任意一個io連線 然後,通過程式設計,去讀取這個io的狀態 最後,去控制蜂鳴器 這個hc sr5...

年輕人的免疫力為什麼比老年人好,為什麼年輕人的體質比老人好大部分人都是!

年紀大了細胞衰老速度大於細胞新生速度,活力下降,吸收能力下降 因為年輕人產生免疫球蛋白的速度快而且多。老年人的吸收等功能會變差 年輕人新陳代謝比老年人快 為什麼喜歡新汽車,不喜歡開了幾十年的舊車呢 為什麼年輕人的體質比老人好大部分人都是!大部分年輕人的體質比老人好,主要是年齡原因,人處於青年時,免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