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到閔行區虹梅南路怎麼走啊

2023-01-03 23:55:07 字數 985 閱讀 56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上嘉線到到虹許路吳中路後換乘700到平陽路古美路站後在古美西路平陽路南換乘729b,729b走虹梅南路的。

2樓:上海漂客

(1)上嘉線南站下,出口乘729路,橫穿虹梅南路,隨你到哪站下。

(2)旅遊6號到萬體館下,轉218路,途徑虹梅南路梅隴路、上中西路、羅秀路、莘朱路、春申路、銀都路。

去閔行區虹梅南路怎麼走

3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720路,全程約公里1、從上海站步行約150米,到達上海火車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3站, 到達蓮花路站3、步行約210米,到達蓮花路地鐵站(南廣場)站4、乘坐720路,經過3站, 到達上中西路虹梅南路站5、步行約1.

1公里,到達羅錦路/虹梅南路(..

4樓:新軍都健康黃**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720路,全程約公里1、從上海市步行約520米,到達人民廣場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0站, 到達蓮花路站3、步行約210米,到達蓮花路地鐵站(南廣場)站4、乘坐720路,經過3站, 到達上中西路虹梅南路站5、步行約1.

1公里,到達羅錦路/虹梅南路(..

嘉定11地鐵怎麼到虹梅南路5800

5樓:歷歷歸納

徐家彙站下。

958路 1小時30分鐘 | 公里 | 步行810米。

步行 300米。

徐家彙站 上車。

958路 24站。

東海學院站 下車。

步行 520米。

上海市閔行區虹梅南路5800號。

上海嘉定區封浜鎮到閔行區曹行鎮虹梅南路向陽路口,要怎麼坐車?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封浜鎮坐南嘉線公交到七寶下,換閔行15路到虹梅南路向陽路站下,就到了。

從虹梅南路到康定路怎麼走

乘218到萬體館換138到常德路康定路站下來沿康定路直走10分鐘就到了,康定路211號意海大廈,506的話雖然也可以,但因為外地人比較多,車上也比較亂,而且開的也比較慢,所以不推薦你乘506,而且506的話價錢還要貴一塊,要三塊錢了 從普樂新村出發,乘坐735路 羅陽新村 中春路華中路 在漕寶路桂平...

上海閔行區雙柏路虹梅南路到吳經鎮廣南路

如果你是帶小孩的話,一定是去科技館,如果是帶姑娘的話,一定要去海底世界 東方明珠下面的 或者是上海野生動物園,記得幫那女孩買個娃娃什麼的,如果是帶家人的話,建議去世紀公園。如果你是一個人去玩的話,去上海博物館吧,那裡絕對不會讓你感到孤獨的。國家級aaaa景點 金茂大廈 東方明珠塔 上海野生動物園 上...

上海浦東區到閔行區怎麼走,浦東機場到閔行區怎麼走

樓主你好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全程約26.0公里1 從浦東新區步行約680米,到達上海科技館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5站,到達人民廣場站3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2站,到達莘莊站4 步行約450米,到達閔行區 方案1 換乘3距離37.322公里 步行120米到達上海科技館,乘坐地鐵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