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40年工齡退休工資能拿多少江蘇省的

2022-02-24 03:34:56 字數 1897 閱讀 2467

1樓:君眾律師事務所

您好!養老保險按月領取公式如下:

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a+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 費工資)÷2×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

以上兩項之和為每月領取額。

注意:基本養老金每年7月根據全省統一公佈的方案實施年度調整。

如能提供更多資訊,則可給出更為周詳的法律意見。

40年工齡2023年退休能拿多少退休工資

2樓:陪在你身邊

40歲工齡在2023年退休,復能拿制到多少退休金?這個是不一樣的,你像你在北京和你在桂林同樣的工齡,同樣都是在2023年退休,拿到的退休金就是不一樣,因為每個地區它的基數是不一樣的,得根據你所在地實際情況來鑑定你這個基數

3樓:匿名使用者

交費年24年個人交四萬二千今年60退休工資多少陝西渭南市

4樓:匿名使用者

40年z齡zo//年退休我現在拿z9o百元對不對應拿多少

40年工齡退休工資拿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退休金一般包含個人賬戶養老金和基礎養老金;即工齡越長養老金應相對越高,但主要根據工作期間的待遇、繳費年限及本地養老金水平等綜合待遇。

根據《社會保險法》的相關規定,基本養老金是由統籌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兩部分組成,基本養老金則是根據個人累計繳費的年限、繳費工資、所在地職工的平均工資、個人賬戶金額、城鎮人口平均預期壽命等因素確定的。

具體的計算方法為:

1、個人賬戶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等於個人賬戶的儲存額除以計發月數,一般計發月數主要根據退休的年齡和當時的人口平均壽命來確定,即計發月數等於人口平均壽命減去退休年齡乘以12;

2、基礎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等於全省上年度在崗員工的月均工資加上本人指數化月均繳費工資之和除以2乘以繳費年限乘以1%。

6樓:職場導師念一

回答你好,我是小度老師,很高興為你解答,40年工齡退休,按本人標準工資的百分之七十五發給。

法律依據:根據《***關於安置老弱病殘幹部的暫行辦法》第四條規定:黨政機關、群眾團體、企業、事業單位的幹部,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都可以退休:

(一)男年滿六十週歲,女年滿五十五週歲,參加革命工作年限滿十年的;(二)男年滿五十週歲,女年滿四十五週歲,參加革命工作年限滿十年,經過醫院證明完全喪失工作能力的;(三)因工緻殘,經過醫院證明完全喪失工作能力的。幹部退休以後,每月按下列標準發給退休費,直至去世為止。符合本條(一)項或(二)項條件,抗日戰爭時期參加革命工作的,按本人標準工資的百分之九十發給。

解放戰爭時期參加革命工作的,按本人標準工資的百分之八十發給。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工齡的規定,都是按照繳納養老保險年限計算的,至於你能領取多少,是按照你的繳費年限,繳費基數以及當地社會平均工資計算,並且還要參照歷年的繳費基數,歷年的社會平均工資係數,因此,不能確定你能領取多少,只能到退休年齡,社保部門計算為準,另外,糾正一下,退休不叫退休工資,叫養老金或者退休金,工資是勞動者的勞動報酬,和退休金是兩回事。

8樓:南方it學院_鄒

和城市、交的社保、行業都有關的吧,最好到社保部門去查下

40年工齡2023年退休能拿多少退休工資"

9樓:塵封殤逝

參加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的參保人退休,養老金的多少不是按年度分段分檔進行計算,而是根據職工的全部繳費年限精確到月份計算。(包括視同繳費年限)每年的繳費基數、退休時年齡、個人賬戶數目、當地歷年的全省或市職工月平均工資等因素都有關。計算養老金的公式需要這些資料,這些資料可以在社保網上查詢到。

32年工齡的女職工能拿多少退休工資

勞動者退休工資,就是養老金,因此,建議勞動者去社保局諮詢,養老金是按勞動者繳納醫療保險比例來確定的。而且每年退休工資,都根據人社部檔案進行調整的。工齡32年,明年退休的女同志能領多少養老金?你好!朋友 你有32年工齡,是有一段視同繳費年限,應該屬老企業,這些企業為了降低生產成本,初期的繳費基數都交得...

退休工資20年工齡怎麼算?二十年工齡退休工資有多少

退休工資和工齡有關,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按工齡如何計算吧!工齡20年退休工資 假設退休地的上年度平均工資為5000元,基數為1.工齡20年,每月繳費400元,60歲退休 基礎養老金 5000 5000 1 2 20 1 1000元。個人賬戶養老金 400 12 20 139 691元 不計算利息 ...

工齡二十年退休工資多少?

依此類推工齡10年的退休金是1000元。參加工作20年的退休金是2000元,參加工作30年的退休金是3000元,工齡40年的退休金是4000元。地區不同,退休工資不同,在我們這裡,普通的工人,20年工齡,退休金大約2000出頭,事業單位的會多一些。20年退休工資多少,我覺得這個要看你交的是多少的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