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年工齡的女職工能拿多少退休工資

2023-02-26 03:40:06 字數 3991 閱讀 9905

1樓:蒼洱白子

勞動者退休工資,就是養老金,因此,建議勞動者去社保局諮詢,養老金是按勞動者繳納醫療保險比例來確定的。而且每年退休工資,都根據人社部檔案進行調整的。

工齡32年,明年退休的女同志能領多少養老金?

2樓:譙玉蘭委燕

你好!朋友:你有32年工齡,是有一段視同繳費年限,應該屬老企業,這些企業為了降低生產成本,初期的繳費基數都交得很低,比利:

60%,所以,職工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享受的養老金待遇要低一些,估算你明年的養老金待遇在1600元左右。

我今年退休32年工齡可以拿多少退休金

3樓:網友

50歲退休的話,那麼你應該是企業普通女性職工。今年如果退休,那麼你的養老金待遇將會根據事業單位中人的計算方式來發放的。也就是說,除了基礎養老金以及個人賬戶養老金之外,你還會有一筆補償養老金,也即過渡性養老金。

我們分別看看這幾個養老金的計算方式:

基礎養老金=(退休時上年度全省在崗職工社平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ⅹ繳費年限ⅹ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計發月數。

過渡性養老金=退休時上年度全省在崗職工社平工資x指數化視同繳費指數x視同繳費年限ⅹ。

根據你32年的工齡,假設你所在地的社會平均工資為5000元,你個人每個月社保繳費基數為5000元,你個人養老保險賬戶的餘額有60000元,那麼,你可以領取到的養老金待遇大概為4000元左右。計算如下:

基礎養老金=(5000+5000)÷2x32x1%=1600元。無法計算,養老金計算需要許多資料, 還得需要:繳費年限、繳費平均指數、個人賬戶資金餘額、法定退休年齡時的社平工資數額等,對你來講還有視同繳費年限,這些資料都要套進退休金計算公式中,沒有這些資料是算不出退休金的。

4樓:愈安晏

我湖南退休職工,未漲之前領退金二千六百零元肆角玖分整,工齡三十二年,0一二年退休,今年能漲多少,請幫忙計算,求結果!

5樓:網友

我已繳納了十一萬元的養老金,退休了一個月能拿多少錢?

6樓:軒轅工

你好,退休時候前往當地人社局。具體退休金在辦理手續時會告知你。

鎮江市職工滿40年工齡2o18年退休能拿多少退休工資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具體資料不確定,無法計算當事人退休可拿多少基本養老金。

勞動者退休基本養老金的計算,涉及繳費年限、繳費工資指數、個人賬戶儲存額、退休年齡、退休時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等諸多因素,很多具體資料不確定,是無法計算當事人退休可以領取多少基本養老金的。

鎮江執行廣東省的規定,基本養老金計算方式如下:

基本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過渡性養老金:

1、基礎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是指從基本養老保險統籌**中支付給退休人員的養老金,退休時的基礎養老金月標準以當地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和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的平均值為基數,繳費每滿1年發給1%。

基礎養老金=退休時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

2、個人賬戶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是指根據參保人員退休時其基本養老保險個人賬戶儲存額計算出來的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計發月數。計發月數不是指某個退休人員實際領取基本養老金的月數(因為在退休時無法預計),而是根據城鎮人口平均預期壽命等因素測算出來的一個假定的指標。

個人賬戶養老金 = 個人賬戶儲存餘額/計發月數;

3、過渡性養老金。

國發[1997]26號檔案實施前參加工作、國發[2005]38號檔案實施後退休的參保人員屬於「中人」。由於他們以前個人賬戶的積累很少,繳費年限累計滿15年的,退休後在發給基礎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的基礎上,再發給過渡性養老金。

2023年6月30日之前的視同繳費年限過渡性養老金=視同繳費賬戶總額÷120;2023年7月1日之後的視同繳費年限過渡性養老金=視同繳費賬戶總額÷計發月數。

視同繳費賬戶總額按《視同繳費賬戶建賬和管理辦法》建立。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家規定退休年齡為:男60歲,女50歲,女幹部55歲。

9樓:書生之見是我

看目前的情況,可以到3500元左右。

2020女職工三十二年工齡退休開多少錢?

10樓:此id已成大爺

假設33年確實平均繳費檔次是100%,這樣我們退休就可以領取33%的全省退休上年度社會平均工資。全省上年度社會平均工資也就是當年的社保繳費基數。2023年,黑龍江省使用的社平繳費基數,是4735元,假設2023年是5000元(當然5000元是為了好計算,一般可能性是4900元左右)。

這樣基礎養老金待遇就是1650元每月。

養老金待遇主要包括: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過渡性養老金三部分構成。基礎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算公式全國統一,過渡性養老金計算公式各省市自行規定。

黑龍江省的養老金計算公式實際上是根據黑勞社發2023年67號檔案確定的。

11樓:書生之見是我

退休工資的技術要根據你的退休年齡和退休地點的社平工資,還有你的個人賬戶裡的錢,,只有工齡是沒法計算的。

12樓:清清小溪氺長流

女職工退休年齡分幹部和工人身份,幹部五十五歲退休,工人身份五十歲退休。如果工令在三十年以上享受百分之九十待遇。三十二年工齡退休後大概在三千遠以內。

13樓:網友

這是平臺常提問的一老問題,一個人退休時工齡是主要問題,但不能忽略城市與城市的差別,北京,上海,廣州是屬於一類城市,南京,武漢是屬於二類城市,一類城市的職工交養老保險金時交的多,二類城市交的比一類城市的員工少,那肯定交得多就拿得多了,你自己在**退休,屬於第幾類城市,目前你那裡像你這工齡退休的員工已有多少退休金,這樣大致就清楚了。

14樓:思語新竹

如果有三十二年的工齡,退休時應該可以開到3000多塊錢,企業職工的退休工資不是特別高。

15樓:司馬晟宇

你退休的補償金最多隻能領取12個月的補償金。而退休以後的養老金是需要根據你繳費的年限,當地的生活標準,以及你養老金戶賬戶裡的金額來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退休工資跟杭州的因素有關,比如說你繳交的社保年限和社保基數,以及退休後的社會平均工資水平等等,都是有關的,它是按照一定比例來計計算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給了一個32年工齡,並沒有告知你這32年交了多少社保,你的個人賬戶餘額是多少?你所在地的上一年的社平工資是多少,所以沒辦法計算。

18樓:別水藍

在經濟發達地區,估計三千多點,一般地區二千七左右,差的地區二千五左右。

32年工齡退休後能拿多少養老金

19樓:穰智藍雪晴

退休後的養老金,與。

社保繳費基數,繳費年限,全省在職員工的平均工資有關。

32工齡如何計算退休工資

20樓:小魚教育

養老金領取計算方法:

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參保人員退休時當地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 ;

個人賬戶養老金=參保人員退休時個人賬戶累計儲存額÷計發月數年齡不到法定退休年齡,其個人賬戶累計儲存額的計發月數要比正常退休的多。

病退人員的基礎養老金計算公式,(上年省市職工平均工資*20%+95年底前推算儲存額本息/120+調節金)*(1-提前年限*2%).

32年的工齡女工和30年工齡領退休工資分別是多少,差別大嗎?

21樓:書生之見是我

看你在哪一類城市,如果在一線城市,大約可以差距有一百五十左右。

我今年退休32年工齡可以拿多少退休金

50歲退休的話,那麼你應該是企業普通女性職工。今年如果退休,那麼你的養老金待遇將會根據事業單位中人的計算方式來發放的。也就是說,除了基礎養老金以及個人賬戶養老金之外,你還會有一筆補償養老金,也即過渡性養老金。我們分別看看這幾個養老金的計算方式 基礎養老金 退休時上年度全省在崗職工社平工資 本人指數化...

繳滿15年養老保險能拿多少退休金

社保交滿15年,退休後能領多少養老金呢?城市職工的社會養老保險,你要交滿15年,才能在退休後領到養老金。但是不是交15年就夠了呢?今天咱們算一算!要看很多因素了,給你個公式你自己大約算算吧。基礎養老金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 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 2 繳費年限 1 個人賬戶養老金 個人賬戶...

企業下崗職工2023年退休能拿多少錢

您好!我國的替代率在35 左右。如您退休前一萬一個月,退休後可以領取3500左右 這是一般的情況 我是企業下崗職工,個人交納養老金17年,在企業工齡10年,退休後能拿多少?這個沒法計算,退休金計算是需要好多數字資訊的,比如你所知道的繳費年限,個人賬戶,計發月數 等數字資訊。2017下崗職工退休年齡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