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肌肉什麼時候吃蛋白質粉,健身吃蛋白粉多久才有效果

2023-03-10 17:25:05 字數 3892 閱讀 3930

1樓:粉紅鳳凰

1、蛋白粉沖泡方法。

首先強調絕對不能用沸水沖泡蛋白粉的,原理是蛋白質由多肽組成,但遇到高溫、強酸等會失效,完成失去營養價值。所以蛋白粉的沖泡要用涼水或溫水。

2、蛋白粉何時服用效果最佳。

睡前和訓練前後30分鐘。

3、蛋白粉可以和其他營養沖劑一起服用嗎?

可以,蛋白粉可以同肌酸、氨基酸、蜂蜜、維生素片一起服用,這些補劑相互互補不衝突。

4、我該服用多少蛋白粉?

對於健身人群來說,一般每天蛋白質量為體重(單位kg)*克的蛋白質,如果你60kg,那麼你每天需要補充60*克的蛋白質,扣除每日食物中的大半蛋白質量,這樣你只需補充30克左右的蛋白粉就可以了。

5、喝蛋白粉會有腹瀉,消化不良、腹脹、肚子咕咕響症狀是怎麼辦?

不宜空腹喝蛋白粉,一次量不要太多,要少吃多次的方法,早上儘量不要喝蛋白粉。

6、喝蛋白粉會上火嗎?

蛋白質在轉化成肌肉的同時會消耗維生素b,而上火正是缺少維生素b的表現,所以如果發現上火了,可能是你的蛋白粉用量大了,解決辦法就是多喝水。

7、喝蛋白粉就會長肌肉嗎?

3分練7分吃,雖說蛋白質是構成肌肉的基本原料,但是還要配合正確的訓練才能達到增長肌肉的目的。

8.蛋白粉比雞蛋、牛肉、牛奶、大豆等富含蛋白質的食品的優越性是什麼?

消化吸收快是蛋白粉被推崇的最主要原因。服用方便,吸引利用率高,能減少腸胃負擔,所以服用蛋白粉是我們補充蛋白質的最佳選擇,而乳清蛋白則是我們選擇蛋白粉的首要考慮。另外,口味也是個很重要的原因,一次吃10個雞蛋或半斤牛肉,經常能保持這種胃口是很難的。

9、吃蛋白粉會發胖嗎?

吃蛋白粉是不會發胖的,它只能幫你增加肌肉。如果你想發胖,建議你服用增肌粉,因為增肌粉中含有脂肪和碳水化合物。

10、為什麼在減脂期間要大量補充蛋白?

減脂是為了減掉脂肪,但在減脂肪的過程中,肌肉也會隨之減少,所以服用蛋白粉是為了不減少肌肉的前提下進行減脂的。

祝你早日成功,如對您有用請【選為滿意】,給個【給力】表示鼓勵。謝謝。

2樓:網友

練肌肉半小時左右吃蛋白粉。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吃蛋白份可增加大重量後的恢復,促進肌肉增長,指導意見:但長期吃蛋白粉會降低混合性食物的吸收效率。

所以一般的健身,可吃可不吃,訓練量太小時補充蛋白粉還會使它成為你發胖的原料。如果是有很好的力量基礎,想追求一下健美的大肌肉塊,吃一些很好。

健身吃蛋白粉多久才有效果

4樓:禮歷方商貿

經過一定強度的訓練後,你的肌細胞受損,這時候身體需要大量的蛋白質來修復肌肉細胞,同時修復後的肌肉細胞會更加的粗大,這就是訓練後肌肉變大的基本過程。蛋白質從**來呢,你平時吃的肉類,蛋類,奶製品,都是很好的蛋白質**。

但是一次訓練後身體需要的蛋白質量往往要大於正常飲食的攝入量,這時候就需要蛋白粉來補充了。 所以說,蛋白粉其實就和你普通時候吃的雞肉,雞蛋沒有什麼區別,只是它的營養成分更純粹一點,所謂吃不夠,粉來湊。就說明了蛋白粉在健身中的作用。

蛋白粉的種類很多,有乳清蛋白,緩釋蛋白,植物蛋白等。如果是健身的話,推薦qnt乳清蛋白和qnt緩釋蛋白。qnt乳清蛋白的吸收速度很快,剛訓練完喝一份,半個多小時身體就基本吸收完畢了,快速補充身體修復所需要的蛋白質。

而緩釋蛋白的吸收過程比較漫長,大概八個小時左右,所以可以在睡前或者早起後喝一杯,為身體提供源源不斷的蛋白質補充。

5樓:幹堂

?綣?持械牡鞍字什鉤洳還唬?醬罅墾盜吩較?牡睦骱γ?衷諶嗣淺苑共還媛桑?荒萇偈扯嗖偷慕】瞪?睿?遠嗍?∩淼娜嘶故怯寫釓淶鞍追鄣男枰?摹。

蛋白粉的食用要正確,早上和運動後一定要吃,再就是下午茶的時間和晚上睡前也是吸收特別好的時間,一天中要確保在這4個時間點中選擇2到3個點來使用。而且蛋白粉的使用可以讓沒辦法一天6餐的人變成可能,在上午十點或者下午3點多一杯蛋白粉+水果就可以當作一餐。

只有足夠的原材料才能建成巨集偉的大廈。

最合理的飲食是少食多餐,蛋白粉不能完全代替食品,每天的飲食中要確保足夠的蛋白質的攝入,搭配一些碳水化合物,儘量減少脂肪的攝入。

如果想要增肌的效果好,可以搭配增肌粉來使用,增肌粉是增加圍度和瘦體重的有效產品。

營養品的選擇應該選擇純度和品質好的品牌,要完全複合食品級別,最好是無新增、純天然的。

6樓:網友

健身吃帶本粉是有效果的。一個月左右就會有效果。

7樓:知道點好

蛋白粉適合各類人群,健身新手都可以。蛋白粉最好買純乳清蛋白粉,蛋白質含量高,容易被認人體吸收,幫助很大。本人健身2年,一直服用,效果很好。

8樓:

我就是訓練半年後開始用的乳清蛋白粉,就是補充蛋白質的運動補劑,別想的那麼神。如果你的訓練強度和水平已經比較可以了,你可以嘗試每次鍛鍊結束後服用一勺蛋白粉,堅持下去會有效果的。順便說一句,平時的飲食也很重要。

9樓:晉令颯

肌肉是由蛋白質組成,蛋白質是構成肌肉的原料!要想長肌肉只有通過訓練破壞肌肉纖維再通過補充足夠的蛋白質來修復增長肌肉。練肌肉後,肌肉需要蛋白質來補充,這樣才能促進肌肉的增長。

蛋白粉能促進肌肉生長,補充人體對蛋白質的需求。如果健身強度比較大的話,那麼吃蛋白粉是比較合適而且比較有用的,或者當健身遇到瓶頸時,也可以吃蛋白粉。on**蛋白粉不錯,在pqfitness上有,可以參考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月,剛開始不需要服用。

一個月後,開始服用。

新手沒必要以開始就服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吃的多少跟鍛鍊的強度。

只吃蛋白粉練肌肉能練大嗎

12樓:81084坎侶

可以的,蛋白粉的主要功效就是幫助你的肌肉修復和更好的增長,一般人飲食中能攝取能吸收的蛋白質只有30%-40%,即使吸收好的也只有50%-60%,而蛋白粉一般它更容易讓人吸收,一般來說不管是什麼人群都可以達到80%-90%的吸收,所以是必需品!

健身吃蛋白質粉的最佳時間,健身到什麼階段吃蛋白質粉

13樓:向陽

很多孕婦在孕期覺得飲食的營養補充不夠,想另外再吃一些營養品來補充,比如孕婦奶粉,是比較好的,能滿足孕婦和胎兒的營養所需。還有孕婦想吃蛋白質粉,蛋白質粉屬於保健品,是健身的必備補充劑,健身吃蛋白粉質粉時間也是有講究的。那麼健身吃蛋白質粉的最佳時間是什麼,健身到什麼階段吃蛋白質粉?

下面給大家詳細解答這個問題。

健身吃蛋白質粉的最佳時間是健身後半小時吃,因為健身的時候是高強度的運動,會導致肌肉消耗肌蛋白,而健身後適當的補充蛋白質粉,能通過蛋白質來修復肌肉的損傷問題,促進肌肉纖維的恢復和再生長,對增強肌肉的力量也有幫助。所以健身到結束這個階段吃蛋白質粉比較好。

1、避免用沸水沖泡蛋白質粉,否則可能蛋白質粉結塊,而且蛋白質粉中也有一些特殊的活性物質,一旦受熱,就不會有活性,從而影響服用效果,建議用40度以下的水泡就行。

練肌肉一定要吃蛋白粉嗎?健身一定要吃蛋白粉嗎?蛋白粉***有哪些?

14樓:可追憶

只要蛋白質的攝入量足夠,不論是從牛肉、雞肉、蛋白粉還是蛋白棒中獲取,對於健身效果的影響並不大。蛋白粉可能會導致激素分泌失調。

15樓:可樂

不一定吃蛋白粉,因為蛋白粉可能會有一些***。可以少量的吃,但是不要多吃。***就是可能會導致消化能力出現問題,而且可能會導致身體遇到一些疾病,也可能會導致沒有力氣。

16樓:踏敵

也不一定,你可以吃一些健康的蔬菜,也可以多吃肉類。當然不需要吃的奶粉。***可能會導致身體的新陳代謝出現問題,有可能會導致肌肉增長太快。

健身蛋白質粉什麼時候吃最好

螺旋藻蛋白質粉怎麼吃最好,螺旋藻粉怎麼吃

缺乏的時候遵醫囑來吃是最好的。正常飲食是不會缺乏蛋白質的,所以不需要補充。蛋白粉平時也是不建議隨便喝的,因為蛋白質是人體所需的一部分,但是補充多了,會產生脫氨基作用,把蛋白質轉換成糖分或者脂肪儲存,換句話收就是吃多了會胖。而且這個過程會產生含氮的對身體不利的物質,可以稱為毒素。尿素量會增多,增加腎臟...

喝蛋白質粉有什麼好處,吃蛋白粉的好處與壞處

真的,本人就是健身教練,一直再喝安利的蛋白粉,一瓶480,要配全脂奶粉喝,在健身前後喝 可以增強免疫力,也能補充人體所需的蛋白質,適合於需要增強體質 提高免疫力的女士 男士 兒童 老年人等,建議湯臣倍健的蛋白粉,挺不錯的。吃蛋白粉的好處與壞處 食用bai 蛋白粉壞處 1 長期靠蛋白質du粉維持機體活...

什麼是蛋白粉?對人體有好處嗎,吃蛋白質粉好不好?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乳清蛋白是從牛奶乳清中分離提出的,具有純度高 吸收率高的特點。大豆蛋白是源於大豆的一種植物蛋白,除了構成生物有機體以外,其含有的免疫球蛋白 抗體都具有維持機體免疫功能的作用,且植物蛋白還可以有效地保障人體正常的生理需求。蛋白粉,一般是採用提純的大豆蛋白 酪蛋白 乳清蛋白 缺乏異亮氨酸 豌豆蛋白等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