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氣管炎的症狀,支氣管炎的症狀是什麼

2023-01-04 03:35:08 字數 1825 閱讀 9858

1樓:名醫**網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張久軍-主治醫師-呼吸內科-支氣管炎都有什麼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支氣管炎以咳嗽、咳痰、氣喘為主要症狀,支氣管炎症狀不是很嚴重的,每天喝茶緩解會更好,用銀耳桔梗茶泡水喝,排出支氣管炎所產生的分泌物,能好得快。

支氣管炎的症狀是什麼

3樓:扶格剛舒方

性支氣管炎發病初期常常表現為上呼吸道感染症狀,患者通常有鼻塞、流清涕、咽痛和聲音嘶啞等臨床表現。

支氣管炎的症狀是什麼?

支氣管炎症狀及表現是什麼啊?

4樓:萱廳香姝

支氣管炎常以反**作逐漸加重的咳嗽為突出表現,伴有咳痰氣喘、反覆感染等症狀。犯病特遭罪,保健在日常!

平時緩解症狀可以選用得甫吣琰清茶草藥泡茶喝,也可以嘗試使用簡單、有效藥膳來調理。

對於支氣管炎患者應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保健。

1.均衡飲食、攝取充足營養素可以提升身體的免疫力,減少感冒概率,減少急性支氣管炎的發生。

2.急性支氣管炎發生時,患者必須待在空氣乾淨的環境,保持空氣適當的溼度與溫度。空氣溫度不宜太低、太乾燥,以免加重病情。

3.吸菸是引發慢性支氣管炎的重要原因,應該戒菸並遠離二手菸。

4.慢性支氣管炎患者,應注意保暖工作,關注天氣變化,季節交替時注意增減衣物。

5.每日補充足量的水分,養成好習慣,有利於化痰。

支氣管炎發作時,可燒一壺熱水來製造蒸汽、保持室內溫度,也可以利用水蒸氣吸入器來維持氣管的溼度,減輕炎症。慢性支氣管炎患者睡覺前可以經常泡泡腳,水溫控制在38℃左右,浸泡大約10~15分鐘,然後擦乾雙腳並用手按摩腳心,活動腳趾,這樣也可以舒緩支氣管炎帶來的不適。

5樓:匿名使用者

咳嗽,有痰,少痰,喉嚨像有東西!

6樓:朝華銳立

支氣管炎一般以咳嗽、咳痰為主要臨床表現。其中,急性氣管-支氣管炎一般起病較急,通常全身症狀較輕,可有發熱;慢性支氣管炎一般緩慢起病,病程長,反覆急性發作而病情加重。

7樓:****

支氣管炎症主要的表現就是呼吸出現困難,而且用力呼吸時可能會出現肺部疼痛的情況。

支氣管炎有什麼症狀啊?

8樓:移動版財神

你好,支氣管炎主要表現咳嗽,咳痰。

9樓:網友

支氣管炎的主要症狀就是咳嗽,如果是慢性支氣管炎,**起來就比較麻煩。

10樓:權語芹

支氣管炎由於我們的咳嗽受體,就分佈在支氣管這些大氣道上,所以說支氣管嚴重的病人,他最主要的臨床表現就一個劇烈的咳嗽,這個咳嗽可以是持續性的,也可以是陣發性的,也可以是夜間加重,同時還伴有一定的咳痰、咳黃濃痰等,同時出現全身的炎症反應,比方說發熱、乏力、食慾減退、盜汗。

11樓:重症ji無力

呼吸不通暢,一直咳嗽。

支氣管炎的症狀有哪些?

12樓:網友

支氣管炎可以分為急性支氣管炎和慢性支氣管炎。急性支氣管炎通常表現為咳嗽和咳痰,全身症狀比較輕,可以有發熱,咳嗽、咳痰通常會延續2~3周,部分患者可以伴有氣喘的症狀。慢性支氣管炎表現為慢性的咳嗽、咳痰,通常時間會大於每年三個月,連續兩年以上才可以診斷為慢性支氣管炎。

支氣管炎的症狀有哪些呢?

支氣管炎症狀及表現是什麼?

支氣管炎有些什麼樣症狀,支氣管炎的症狀是什麼?

支氣管炎是一種常見病多發病,以咳嗽 咳痰 氣喘為主要症狀 建議徳甫抋炎清茶試一下中草藥效果不錯。還有食療 隔水蒸蛋 用料 雞蛋1個,食糖 素油各1匙。做法 蛋 去殼 放在碗裡 不要攪 放入糖和油,隔水蒸熟。臨睡前一次服完。治咳嗽一般吃二次能好,咳嗽厲害者吃。三 四次有明顯療效。蔥白粥 用料 糯米1兩...

什麼是急性支氣管炎症狀,急性支氣管炎的症狀

急性支氣管炎是由細菌 病毒等病原微生物感 染引起的支氣管黏膜的炎症,會引百起發燒 咳嗽,會伴有支氣管分泌物增多。在 上需要用抗生素來控制感染,還需要各種對症支援 主要是要用解熱鎮痛的藥物,止咳化痰的藥物 作用不是很好的情屬況下還可以用徳甫沁炎青茶,一天喝兩袋進行調理,能較好的改善支氣管炎症狀。在用藥...

急性支氣管炎的症狀和治療方法,急性支氣管炎的症狀和治療方法啊

支氣管炎常以反 作逐漸加重的咳嗽為突出表現,伴有咳痰 氣喘 反覆感染等zhi症狀。犯病特遭罪,保健在日常!平時緩解症狀可以選用得甫唚琰清茶草藥泡茶喝,也可以嘗試使用簡單 有效藥膳來調理。對於支氣管炎患者應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保健。1.均衡飲食 攝取充足營養素可以提升身體的免疫力,減少感冒概率,減少急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