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音音響質量怎麼樣?雅馬哈音響好嗎?

2023-01-04 04:05:09 字數 4836 閱讀 7742

1樓:匿名使用者

雅馬哈音響屬三線品牌,很一般,樂器到是很牛!

2樓:匿名使用者

被放射性物質汙染的水目前被儲存在一片不斷擴大的森林裡——那裡目從球隊進入比賽場地至上半場結束離場,

雅馬哈音響好嗎?

3樓:網友

說起雅馬哈這個品牌,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在**產品領域有非常大的知名度,設計生產的**產品在世界上都非常受歡迎。而雅馬哈音響就是其代表產品之一,憑藉先進的音響技術和優質的產品質量得到了消費者們的信賴,雅馬哈音響的功能全面,音質優良,是不可多得的音響。而為了能夠讓大家更加深入的瞭解和選購雅馬哈音響,簡單的來為大家介紹下關於雅馬哈音響的品牌及產品基本情況,方便大家進行了解。

雅馬哈公司是一家生產樂器、音響裝置及音效產品的日本公司,現時是世界上最大的樂器生產商。總部位於日本,旗下子公司還經營家居裝置及以摩托車為主的事業。於2023年開發電子**製作語音合成軟體核心引擎vocaloid。

雅馬哈的產品包括鋼琴、電子琴、數碼鋼琴、手提式電子琴、管樂器、絃樂器、敲擊樂器、靜**器、電子樂器等全線樂器。另外,音效晶片、xg音效卡、影音處理機器、系統處理機器、專業音響機器、半導體之電子產品、防音工程及高爾夫球用品都屬於業務範圍之內。出產品牌「yamaha」的樂器及音響器材在香港由通利琴行**。

無論是在現場擴聲,廣電錄音,後期製作或者是工程安裝場合,雅馬哈調音臺都有著非常廣泛的應用。在全球範圍內,雅馬哈調音臺更是憑藉其高度的可靠性,優異的音質以及簡便直觀的操作贏得了世界各國頂級調音師的倍加讚譽。

擁有ab類功放的高品質音質與頻率響應,以及d類功放的高能效。藉助yamaha獨有的eeengine放大驅動技術(註冊專利),包括立體聲、多通道以及高阻抗型別在內的各種功放型號擁有了前所未有的優異效能。

從錄音製作級的監聽音箱到樂隊演出使用的小型擴聲音箱;從用於大中型擴聲系統的工程系列音箱到內建dsp音訊訊號處理電路的有源揚聲器。全面的產品線可以滿足各種廣泛的擴聲應用需求。

4樓:木子

雅馬哈是日本名牌。

這個不能籠統說好不好。

**便宜的就是低檔貨,就不好,貴的就好一點。

你要把這個音箱的型號,頻率響應 寫出來,才知道音質如何?

5樓:蒯孟

每個品牌的音響都有專業級、發燒級、家用等不同級別,雅馬哈專業級音響質量還是不錯的,當然**也不菲。

6樓:唯愛修真

可以選用yunhe雲河功放,推力大,不看引數,直接聽一下就知道,音質是比較硬朗的,看電影的時候**聲很爽,聽歌也很有氣魄,但一定要配一些速度慢點的,聲音要柔的音箱。 最特別是它專有的dsp效果,看碟的時候加上去很好。

7樓:網友

當然好了,比如雅馬哈的小白盆,那是很有名的監聽音箱,不少玩**的用這款,音質還原真實。過些日子打算入手ur44音效卡,在來兩個小白盆,感覺這個配合肯定嗨…

8樓:尋夢阿布

雅馬哈是老牌子啦,不過音響產品分好多檔次的,牌子只是一方面,不同檔次的產品,效果會大不一樣。比如同樣是大眾牌子的轎車,捷達才幾萬塊錢,輝昂則近百萬,產品檔次沒有可比性。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要看你說的是雅馬哈的哪個型號音響。

9樓:網友

雅馬哈音響音質很好悅耳動聽!

10樓:中成電器

買到**的當然好,現在好多都是貼牌和山寨版的,****又很高,買貼牌或山寨的那肯定不怎樣的。

11樓:藝術人聲

質量沒問題 但是音質比較低檔的 我用的雅馬哈監聽 聲音不如真理或者丹拿的 雅馬哈每個種類的東西都有頂級產品 但是一般是不量產的 因為沒有銷量 一般中低端的賣的比較好 因為不懂得人以為雅馬哈不錯 所以就買了 其實價效比很低。

12樓:就已通過話

雅馬哈的音響屬於主流產品。也就是說比較適合大眾。但相對於音響市場來說,雅馬哈屬於非常低端的產品。

和建伍。愛華差不多。山水道是有些中低端的東西。

先鋒也比較好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雅馬哈重要零件是進口或者整個是原裝的當然雅馬哈的音響好。

雅馬哈牌子好不好,雅馬哈音響質量怎麼樣

雅馬哈音箱怎麼樣?

14樓:網友

雅馬哈的音響屬於主流產品。也就是說比較適合大眾。但相對於音響市場來說,雅馬哈屬於非常低端的產品。

和建伍。愛華差不多。山水道是有些中低端的東西。

先鋒也比較好些。

雅馬哈公司是在2023年成立,具有悠久歷史的公司。雅馬哈通過全世界範圍的銷售公司,在世界市場佔有穩固的位置。一百多年前,一個叫山葉寅楠的年輕企業家著手製作高品質的簧管風琴並建立了雅馬哈公司。

不久,公司不僅生產出日本第一臺鋼琴,同時得到了海外的認可。2023年,雅馬哈鋼琴和風琴在聖路易世界博覽會上榮獲榮譽大獎。基於良好的開端,雅馬哈公司逐漸發展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樂器製造商。

隨著公司的發展,雅馬哈公司憑藉其一直秉承的前沿技術和精湛的工藝,在更廣範圍內的產品和服務領域進行多元化投資。

雅馬哈音響怎麼樣,雅馬哈音響好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就是用雅馬哈音響,特點就是耐用,***,音質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雅馬哈音響屬三線品牌,很一般,樂器到是很牛!

雅橋的音響怎麼樣,看評價說不怎麼好?

17樓:mr酒爺

我買過,很差勁,音質還不如幾百的電腦音響,誰買誰後悔,點歌機顯示也一堆的問題,有問題也就算了,還不給處理,態度很差,自己看吧,還不如單位採購的威斯汀音響。

18樓:小周喜歡熬夜

頻率平衡。

可依次試聽不同頻段的聲音。聽到的低音應當緊湊、清晰,音調確切,不含混中音訊段,人聲和器樂聲應自然,有細節,不得過響或發悶,也不能過亮或過輕,高音則應開闊,有空氣感和延伸性,無尖叫或衰落的現象。

02解析力。

仔細聆聽能否聽到**中的細節,比如鈸音或鋼琴聲的衰落,**廳或爵士俱樂部中的堂音。如果低電平的細節聽不太清,便說明音箱缺乏透明度。這也是好的音箱與蹩腳的音箱的差別。

03瞬態響應。

音箱應能復現**中的瞬態。敲擊弦響鼓或撥吉它時的聲響應有力度、確切,不能有讓人「吃驚」、「激動」或者「慢吞吞」、「遲鈍」感。此外,自然衰落的聲音,比如鈸音和語聲的「拖尾」,則應當逐漸衰減而不應嘎然而止。

04動態範圍。

應當對比在低電平和高電平動態時的聲重放情況。理想的是,音箱應能從對最低的聲音到最強的管絃樂能連續地予以重放,不會讓寂靜部分聽不清或是很響的段落時會有些力不從心。

05聲音定位及音場。

聆聽聲像的定位。注意器樂或是人聲是否發自空間的音場,前提條件是音箱得在室內有正確的擺位。可以找些單聲道的錄音來試聽。

聲像定位好的音箱會在音場中「消失」,讓聽者根本感覺不到美好悠揚的**是從前邊的一對音箱中發出來的,**撲面而來,歌唱家好像就站在前邊中間位置。

06散射特性。

要到室內不同的位置上去聽聽。可以坐著和站著聽,以檢查垂直面內的聲散射情況。此時,聽到的高音必然會有很大的改變。

有些音箱的「皇帝位」僅局於很窄的範圍內,而有些音箱則可在比較寬的範圍內獲得良好的聲像定位。

19樓:網友

確實很垃圾,點歌機用了不到10次,開機藍屏、卡屏、宕機……他媽的一套下來將近一萬塊,倒黴。

20樓:數碼發燒哥

還行,作為國產品牌,價效比還是偏高的,支援國產品牌。

21樓:匿名使用者

點歌機,功放,話筒,沒買多久換過修過,現在點歌機觸控沒反應我都還沒修,主機板壞過一次收450元。

索尼音箱質量怎麼樣?

22樓:眼底洪流

索尼是全球的電子產品製造商,在音響產品的生產製造上也是比較出色,尤其是在除雜音效果上可以說是其它品牌沒有辦法進行相比的。在質量上索尼還是嚴把質量關,它生產的每臺索尼音響都有相當可靠的質量。

1、清晰與渾濁:音響系統發出的聲音這個可以讓人覺得清晰,頻率響應要寬同時也是要均勻,尤其是中高頻有密度,混響這種一定要適當,這樣才能夠較好地分辨出樂器的音色和位置,要不會給人覺得有一種渾濁現象;

2、圓潤與發毛:圓潤這個就是指失真意思,特別是中高頻失真極小的聲音,一般來說像這樣的聲音感覺愉快、悅耳。低音不渾濁,中音不生硬,高音不刺耳。

發毛與圓潤相對,這樣才能讓人感覺是聲音粗糙,有可聞的失真。聲音中如果有百分之五的失真,那麼就會讓人覺得有一種發毛的感覺;

3、豐滿與乾癟聲音厚實:響度大,就說明它的中高頻量感好,混響較足,瞬態響應好就可以叫做豐滿,反之則為乾癟;

4、明亮與灰暗明亮:一般來說你在聽的時候就是指整個聲域內高、中、低音平衡的基礎上,中高音略微突出,而且有豐富的諧音,混響適度,失真小。灰暗則指嚴重缺乏中高音,低音松馳,解析力差;

5、寬廣與單薄寬廣:聲音訊率響應好,向音明亮,低音充足,單薄的聲音往往缺乏低音或高音;

6、干與溼:主要就是看混響效果。混響時間相對來說比較短、深度不足表現為幹。混響過分,就會表現為混,聲音的乾溼有時是由軟體所決定的,也可由聽音環境引起的;

7、現聲感聲音明亮:擴散好,這個還能有一定的混響,特別是八百到五千hz內聲音較為密集,這種也是最能接近**廳的效果,稱為現場感好;

8、暖感:聲音的冷暖感這個就有較大的個體差異。一般來說像冷的聲音失真極小,也是非常平衡,器材有很好的物理指標。

而暖的聲音就是在聲音平衡、失直較小的基礎上,更帶一些圓潤、豐滿的個性。

23樓:網友

索尼音響喇叭用在寶駿730能行嗎?

惠威音響怎麼樣,惠威音響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很不錯,很專業,尤其在音箱揚聲器方面是國內的行業領頭羊,在國外也很有名,不過 相對貴一些,比買哪些什麼不知真假的洋品牌實在,不用操心你的音響沒發揮完潛力而 還要摩機一翻。很有名的。不錯。只要介面一樣就可以用的。惠威的音響 都比較貴啊。最便宜的筆記本用的音響 248元。國內屈指可數的hifi 品牌,在...

山水音響怎麼樣,山水音響效果算好嗎?

山水音響總體還是不錯,很適合家用,但你要恨恨的砍價,別聽銷售人員說什麼不講價 全國統一價 公司定價這些。如果是商場裡銷售的,你可以悄悄的給銷售人員要求場外交易,一般商場方就要提十多個點,也就是一萬元商場就要提走一千多。情況基本屬實。是深圳的一家公司在做,可能技術有 交流。現在的國產音響,已經不可同日...

音響要怎麼樣連線,然後才能在電腦上使用音響

1 這裡以windows10系統版本為示範。首先準備好臺式電腦和音響,看清音響介面。一頭是常見的矩形usb口,一頭是常見的原型音訊口。2 如下圖所示認準電腦主機上的背板介面,找到主機板上的usb介面和音訊口。3 如下圖所示,連線音響和電腦主機主機板上的usb介面。4 如下圖所示連線音響和usb的音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