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瑞士很好的去參觀的旅遊景點是哪裡?

2023-01-04 04:40:09 字數 830 閱讀 4347

1樓:王倩

瑞士有很多值得推薦的旅遊景點,比如少女峰,它被稱為歐洲之巔,還有鐵力士山。

2樓:猴63394襯毀

阿爾卑斯山,勞特布龍嫩,圖恩湖。這些都是很值得推薦的景點,如果沒爬過山推薦去阿爾卑斯山,景色很美麗。

3樓:井水卉

盧塞恩湖,還是比較的好的一個地方,那個景點還是比較的不錯的,特別的美,讓人感覺心情特別的好。

4樓:知哥47389孤湃

馬特洪峰的景緻比較好,而且其山峰的形狀比較漂亮,經常出現在很多畫家或者是攝影師的視線裡面。

5樓:小知74302輪柑

可以去位於瑞士中部高原的盧塞恩湖或者去參觀一下垂死獅子像,馬克·吐溫讚頌其為「世界上最哀傷、最感人的石雕」,還有巍峨的少女峰。

6樓:小知67666臃融

瑞士有值得推薦的旅遊景點就是阿爾卑斯山,在那裡能感受到心靈的寧靜,眼前感覺明亮了許多。

7樓:幹君75722赫返

另外還為我配備了他們公司專門開發的一款小蝌蚪翻譯手機,可以不用網路,不需要打字,說完就馬上語音翻譯出來,非常方便實用,還可以通話上網,絕對是出國自助遊的神器!如果你不找他們公司合作,也可以花兩百元找他們公司租一臺,帶著走就踏實多了。你自己搜下他們**看看吧。

有很多全球最奇特的線路。據說還是全國唯一能同時提供自由行,私人訂製,拼團這三種模式訂製出行的公司。

8樓:雷霆如震乾坤

少女峰,鐵力士山,卡佩爾廊橋,盧塞恩湖,瑞吉山,米倫小鎮,西庸城堡,獅子紀念碑等等。

濟南景點大全旅遊景點,濟南的十大旅遊景點

1.大明湖風景區。大明湖是濟南三大風景名勝區之一,是春城的重要風景名勝區和敞開的視窗。它位於市中心的東北部,老城區的北部。目前,湖面46公頃,公園面積86公頃,湖泊約佔53 大明湖素有 春城明珠 之稱。大明湖集古園林景觀 水景 古道觀 古水利 紀念性建築於一體。擁有深厚的文化積澱和高檔次的旅遊資源。...

介紹懷柔旅遊景點的作文,介紹懷柔旅遊景點的作文100字

參考 遊堰塞湖 今天,媽媽帶我去了燕塞湖。燕塞湖座落在秦皇島的西部,到了燕塞湖,向遠處看是隱隱約約的大山,上面長滿了野草,走近一點看是很深的湖水,清澈見底,中間是一個小島,像一個很大的河馬露出水面,背上託著一個小亭子,亭子叫 清風亭 這個亭子不僅造得美觀,而且頂端還有一個寶石,閃閃發光,像星星眨著眼...

最近哪裡的旅遊景點,最近哪裡的旅遊景點免費

鳳凰山 紅樹林 園博園 大梅沙 梧桐山 各區小公園。特別推薦洪湖公園,有滿池荷花,到了花期時會非常漂亮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第一個就是北京的故宮博物院。也是世界五大宮之首。屬於國家5a級旅遊景點。地址在北京故宮紫禁城內。這裡建立在明清兩代皇宮的基礎上。建立的博物館。也是哦,國內最大的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