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微信來獲取大量精準粉絲,微信上怎麼能加精準粉,怎麼能找精準粉絲,免

2021-03-19 18:29:03 字數 2097 閱讀 7940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很多,但是基本上都不適合新手去操作。浪費精力,浪費時間,還基本上沒有效果。

微信上怎麼能加精準粉,怎麼能找精準粉絲,免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你營銷用的,所以矛盾就產生了。

看到網上很多人說去主動加人,這條路前幾年還好一點,每天可以加個幾十號人。現在基本上行不通了,一天能成功傳送十來個申請就不錯了,通過你好友驗證的有多少自己去想吧。另外這種申請還不能天天傳送,天天這麼整,直接給你限制了。

現在想要大量的精準粉基本上都是找專門的人或者公司給你進行引流,讓別人來主動加你。這個也是目前主流的方式了。當然了,這樣的公司有真也有假,一定要注意辨別。

以上都是個人經歷過的事情,絕對保真。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3樓:這是標準的回答

你要的資源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6363

搜好資源網 或者sohojoy那裡是excel格式的,不用客氣的噢!

企業黃頁,供求資訊,廣交會名錄,雲控批量導粉測試(通訊錄用vcard或cvf轉換匯入),crm管理系統,

目前我們常說的黃頁就是指**號碼簿,目前幾乎世界每一個城市都有這種紙張為載體所印製的**號碼本(黃頁)。

現在網際網路上流行的免費中國黃頁、企業名錄、工商指南、消費指南等,也可以算是黃頁的各種表現形式;黃頁可以以印刷品、光碟、網際網路等多種形式向公眾釋出及出版。

黃頁19世紀末誕生於美國,當時的**號簿也跟現在的出版物一樣都是用白紙印刷的,由於一次印刷廠庫存白色紙張不夠等原因,臨時用黃色紙張代替,但是沒想到印出來的效果比白色紙張的效果要好,於是以後都用黃色紙張印刷,別的印刷廠見後也紛紛效仿用黃色紙張印**號簿,慢慢就形成了一個慣例,從此全世界的**號簿都叫作「黃頁 yellow pages」,也成了**號簿的一個專用名詞。

2023年世界上第一本黃頁**號簿在美國問世,至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黃頁是國際通用按企業性質和產品類別編排的工商**號碼薄,相當於一個城市或地區的工商企業的戶口本,國際慣例用黃色紙張印製,故稱黃頁。目前我們常說的黃頁就是指**號碼薄,目前幾乎世界每一個城市都有這樣以紙張為載體所印製的**號碼本(黃頁)。

其缺點:

1、使用者可以按索引分類逐級的來查詢,可以在各個地區找到類似的黃頁,但是面對龐大的書面資料,查詢起來非常的不方便。基本上以**為主要的單一溝通方式。

2、傳統黃頁產品受發行量,發行渠道的限制,對客戶的推廣基本上只能做到發行多少,拓展多少,不能準確**瀏覽人群。

3、受出版印刷時間的限制,更新速度慢,只能在改版做修改。

4、根據企業的購買價位,受版面的大小的限制,企業資料的容量也有限制。

以前的黃頁是紙質檔案,現在多以電子版形式存在。

希望能解決問題,

就給個採納吧,採納是我的動力,

服務絕對滿意。

微信怎樣才能加到精準粉絲

4樓:明漢家居

第一步,做好目標粉絲的人群畫像,確定了粉絲的屬性,才能知道該去**找他們。

比如,你地目標人群屬性是孕期的女性,那你去母嬰類的社群論壇吸粉肯定是精準的。

第二步,找到你地目標粉絲人群的聚集地。

第三步,通過合作、廣告、活動等方面將人群吸引到你地目標地。

就這麼簡單。

就像我的公號,只要就是針對於對網際網路運營需求的人群,所以我就會加入一些網路運營、產品經理、網路標記的群,就分享我的一些案例分析,也會在知乎上回答問題,但我只是針對性的回答詢問與網路運營,網際網路營銷有關的問題。

如何快速加微信好友怎麼讓精準粉絲主動加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成功人士背後肯定有很多不為人知的苦和經歷,但是在他拼搏之前不管他失敗多少次路走的有多麼艱難,最重要的就是一個心態問題,如果你還沒跨出第一步就被絆倒了,你就自卑了,你就退縮了,你看著別人在奔跑,覺得自己贏不了了,那麼,你的這種心態,已經把你徹底擊敗了。

6樓:v加

這個是慢慢學習的。不是你去主動就可以的。是需要耐心 需要操作的。

如何利用微信做營銷

做微營銷前,要先給自己企業定位,策劃,當有了方向,策略,才能更好的傳播,更好針對性地找到精準客戶,世界雖大,並不是每個人都是我們的客戶,我們也不要想每個都是我們的客戶,只要部分人成為我們客戶就可以,聚集 聚集 再聚集,一個企業不要什麼都做,這樣等於你什麼都不是,只有聚集到一個點,做強做大就可以了。永...

微信小程式傳遞陣列,微信小程式獲取JSON資料時遇到多維陣列,請教如何獲取資料?

html js success function res that.setdata console.log arrs 微信小程式獲取json資料時遇到多維陣列,請教如何獲取資料?50 1 在mysql中新建一個test資料 庫,在裡面新建一張type資料表,下面將從該表獲得資料。2 新建一個proj...

微信如何申請?微信怎麼申請

2 輸入手機號,然後點選註冊,註冊時為了的安全,需要進行安全驗證碼校驗,點選開始。3 下圖中,會有一個簡單性的驗證操作,我們只需要移動拼圖,將拼圖拼完整即可 4 然後會傳送簡訊來驗證,點選前往傳送簡訊,就可以到傳送簡訊的頁面進行傳送簡訊,按照他的提示來操作即可 5 只需要根據軟體的相關提示來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