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哪一款手機支援來電顯示歸屬地?

2023-02-22 09:20:04 字數 2280 閱讀 4119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智慧機,就可以下來電通,手機寶貝等軟體,這些軟體就帶有來電歸屬地的顯示。

諾基亞手機怎麼顯示來電歸屬地

2樓:0冠林兒

你好,wp酷七網團隊為解答:

手機附加資訊更新後就能顯示來電歸屬地,只能顯示陌生號碼的,國行的手機。

諾基亞智慧機如何顯示來電歸屬地?

3樓:一切都會好的

lumia系列智慧手機升級作業系統後就可以顯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沒用過,但你下360、來電通這類的全都有來電歸屬地的設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軟體有很多,你可以安裝一個叫「安全管家」的手機軟體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安全管家就好i了,萬能。

如何讓諾基亞lumia820手機來電時顯示歸屬地?

7樓:耍奈

1、只有國行的才顯示來電歸屬地的。

2、只會顯示手機沒有存的陌生號碼,通訊錄裡面的**是不會顯示的。

3、lumia手機開啟「應用商店」,搜尋「附加資訊」,點選「更新」即可更新完成。

4、更新過附加資訊,即可顯示陌生號碼來電顯示。

8樓:辰大牌

你好lumia系列手機目前沒有來電顯示歸屬地功能,也沒有相關的第三方軟體。

據訊息7月份將推出lumia系列的一次大的更新,wp8將會更加的完善,期待擁有來電顯示歸屬地功能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看微軟,目前第三方軟體都不可能,因為wp8系統封閉系統,對外應用介面非常嚴格,不要安桌那樣亂七八糟不安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來電顯示已經是wp8使用者最大的怨念了,不過我還是要很遺憾地告訴你,目前沒有任何方法與來電同步顯示歸屬地。

來電顯示需要使用到系統核心許可權,但是微軟並未開放。

所以想用上真正的來電顯示歸屬地,只有等微軟開放許可權,或者等wp8破解。

ios和安卓也是這樣,不越獄/root的話完全無法顯示來電歸屬,只是這兩款系統的越獄已經很成熟。

諾基亞手機來電怎麼沒有來電顯示?

11樓:小米米可愛豬

先打**到人工服務查查有沒有開通來電顯示這功能。

先檢查有沒有開通來電顯示這個功能,如果有開通,那就看看手機裡有沒有存聯絡人名字。如果沒有存的話也是沒有辦法顯示的。

請問各位朋友適合諾基亞使用來電顯示歸屬地的軟體在那** 40

12樓:zero糖

去塞班論壇,按你機型下。

13樓:網友

要看你的是什麼系統、有360、安全管家、uc桌面等等都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360的官網,下個360手機安全衛士就可以。

我手機是諾基亞6303c,想求一款手機來電顯示歸屬地的軟體,支援後臺操作的!

我的手機是諾基亞n99i,請問怎麼樣才會有來電號碼歸屬地顯示?要**什麼軟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背景的解析度是多少。 怎麼顯示不出來全屏? 諾基亞沒有n99i這個型號,你不要騙人 不好意思諾基亞沒有n99 你是山寨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下qq通訊錄吧 很好用的。

諾基亞n8手機沒有顯示來電歸屬地這地功能,**哪個軟體可以支援這項功能?

17樓:匿名使用者

來電通 360安全衛士 都可能實現來電歸屬地。

18樓:家有菲菲

支援來電通,我用的那個版本好像是。

你到歷趣網看看撒,我是在那個上面下的。我覺得那個上面的軟體還蠻全面的。

你一定要把給偶啊,偶在做任務。

19樓:兲使的ⅻ愔階

首推來電通,主要是它耗電少,在後臺執行也很少佔空間,並且衝突的軟體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來電通,金山手機衛士等。

21樓:網友

安全衛士版本和版本,別用版本的。

如何開啟來電顯示,移動手機怎麼開啟來電顯示功能?急!

您好,以電信為例,開通來電顯示業務可以直接致電電信客服10000進行開通,也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開通,電信網上營業廳開通來電顯示方法如下 2 然後點選功能設定,然後點選來電顯示下發的辦理,根據引導進行辦理即可。建議您聯絡當地客服人工臺辦理。1 解鎖手機,點選撥號 oppo手機是這樣操作的,有的小夥...

來電顯示沒有了是怎麼回事,手機沒有來電顯示怎麼辦?

若手機來電不顯示號碼,建議您 1.核實來電顯示號碼功能是否開通,需聯絡網路運營商確認。2.部分手機支援隱藏號碼功能,檢視是否設定 手機 更多 選單鍵 通話設定 設定 其他設定 更多設定 來電顯示 顯示本機號碼 選擇網路預設設定 不同型號手機操作路徑可能不同 3.檢視是否所有來電均出現此情況,排除是否...

華為手機來電顯示未知怎麼設定?華為手機來電顯示未知

首先我們解鎖手機進入桌面,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選項,單擊開啟設定,在設定頁面下滑找到應用一欄,單擊開啟應用。之後我們在應用頁面,可以看到第一欄顯示應用管理選項,我們單擊應用管理進入對應頁面。然後我們在應用管理頁面中,搜尋框內搜尋聯絡人或者從下面找出來聯絡人,單擊開啟。接著我們在開啟的聯絡人頁面內,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