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答平臺都有哪些 問答平臺有那些?

2023-01-04 10:05:08 字數 2028 閱讀 6328

1樓:漠顏叔叔

,知乎,qq瀏覽器,360瀏覽器等等。

2樓:小小度老師

問答是由推出的,是一個基於搜尋的互動式知識問答分享平臺,目前是中國最大的問答**。知道主要特點在於和搜尋的完美結合,的龐大使用者群體為它提供了流量支援。問答的問題欄有很多類問題,具體包括:

經濟金融、企業管理、法律法規、社會民生、教育科學、健康生活、體育運動、文化藝術、電子數碼、電腦網路、心理分析、醫療衛生等。

提問>

怎麼辦>

提問。win10損壞的映像該如何解決0xc000035a

問答平臺有那些?

3樓:生活助手元氣瞳瞳

社交化的「知乎。

「芝麻問答」

1、知乎。知乎問答體系很完整,而且在搜尋中的權重都很高,優秀的問答均能在各大搜尋問答獲取很高權重;

2、悟空問答。

獨立平臺體系,社交屬性弱於知乎,現已經被頭條收割。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很高興繼續為您解答。

4樓:稻草人生活印記

一般就是知道,360問答,愛問。知乎。和一些大家不常用的問答平臺的。

網上的問答平臺都有哪些?

5樓:生活常識百事通

1、知道

知道是一個基於搜尋的互動式知識問答分享平臺,於2023年6月21日釋出,並於2023年11月8日轉為正式版。知道一直探索國際化發展,於2023年3月31日釋出知道臺灣版。

2、搜搜問問

搜搜問問是騰訊旗下的搜尋引擎——搜搜自主研發的互動問答社群,騰訊soso為廣大使用者提供的問答互動平臺,使用者可以提出問題,解決問題,或者搜尋其他使用者沉澱的精彩內容,結交更多有共同愛好的朋友共同享受**知識等。

3、問答小屋

問答小屋是一個互動問答平臺,為廣大使用者提供的問答互動平臺。在問答小屋,使用者可以提出問題,解答問題,也可以搜尋已經解決的問題。同時,問答小屋是基於生活常識答疑的一個平臺,主要面向日常生活常識,是一個垂直細分的問答平臺。

新浪愛問是新浪完全自主研發的搜尋產品,充分體現人性化應用的產品理念,為廣大網民提供全新搜尋服務。愛問致力於把其定位成一項真正能幫助廣大旋坑項網民解決問題的服務。愛問的宗旨是:

使用者可以在這個平臺上無所不問,而愛問的最終訴求則是能做到有問必答。

5、愛巧網

愛巧網是一個基於情感問答的使用者自主搜尋平臺,情感生活互助者的聚集地,提倡互幫互地蜜糠助,分享成長。

6、云溪問答

云溪問答是提供網頁提問與的平臺。在云溪問答可以感受到最熱烈的互助氣氛,瀏覽到最精彩的問答內容。

7、車問網

車問網是基於汽車領域的垂直汽車**。通過真人問答的形式,為購車人及用車人危主辯烏提供真實、有價值的問答資訊。

6樓:暖椰子

知乎不錯,質量度高。

7樓:組隊去天堂

知道——全球最大中文互動問答平臺。

8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知道,知乎最有名。

網路銷售平臺有哪些,網路營銷平臺都有哪些

那就太多了,對於企業來說一個好的推廣公司可以在很大程度上珠子一臂之力。我們和推一手進行合作的過程中很順暢,你不妨試下,不會讓你失望的。網路營銷平臺是指 利用 進行推廣銷售產品或服務。國內網際網路上出現了幾種網路口碑營銷的不同平臺 一 是專事口碑資訊搜尋的 通過軟體和工具收集網路上各種口碑資訊。二 是...

網路營銷平臺都有哪些

1.ecvv 在國際 領域具有極高知名度的b2b 也是在全球範圍內第一家按效果付費的b2b電子商務 2.網 網是亞洲第一大網路零售商圈,由阿里巴巴集團投資創辦。3.凡客誠品 採用自有服裝品牌網上銷售的商業模式。凡客誠品已經是中國網際網路上遙遙領先的服裝品牌。4.拉手網 中國 市場的領先者。5.多拿網...

線上推廣平臺都有哪些

線上推廣平臺。騰訊的微信。我們每天都要使用的微信的 微信的小程式,這些平臺流量都是非常巨大,我們企業也應該去做的,比如第二個,阿里巴巴,如果你的產品是做這種零售的,那麼你可以採取 啊,或者是天貓這種運營方式,如果您的產品是這種大型的這種裝置,或者是走量的一些產品,那麼你可以採用1688店鋪運營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