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登出了還有記錄嗎,重新考試後還有以前的記錄嗎

2023-01-04 10:35:06 字數 4966 閱讀 4742

1樓:公孫淑敏魯卿

登出、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的,機動車駕駛證檔案資料保留2年後銷燬,但造成交通事故後逃逸被吊銷機動車駕駛證的,檔案資料長期保留;撤銷機動車駕駛許可的,檔案資料保留3年後銷燬。臨時機動車駕駛許可檔案資料保留2年後銷燬。

需要說明的是,自願申請登出駕駛證業務不屬於行政處罰,沒有未處理的交通違法,一般可以即時重新報考駕照,建議直接到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諮詢核實是否符合要求。

2樓:你可以永遠相信小夏

親,您的駕駛證登出後,交管局和車管所的網上檔案肯定就查不到你的資訊!但駕校和車管所部門還是有你的紙質檔案(大約儲存2年時間時間後銷燬)。雖然說他們都是一個共享的系統,但是由於公安系統多少有點落後,肯定是有的。

你可以回你們當地問問,看是否已經完全登出完畢,還有是樓上有為仁兄所提到的,檔案永遠是存在的,要看看給你辦事的那位,是否忘心好,沒給你辦事!綜上所述,你的駕駛證登出後,交管局和車管所的網上檔案肯定就查不到你的資訊!但駕校和車管所部門還是有你的紙質檔案(大約儲存2年時間時間後銷燬)。

所以是沒有以前的記錄的喲~

駕駛證被登出後還可以重新考取嗎?

3樓:歡歡喜喜

駕駛證被登出後還可以重新考的。但需要先把違章處理完,再到駕駛證的核發地(上海)的車管所辦理登出業務,辦理完登出業務後就可以考了。到上海辦理登出業務不方便的話,可以委託他人代辦的。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二十四條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符合本規定要求的駕駛許可條件,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按照第十四條第一款和第十九條的規定直接申請相應準駕車型的機動車駕駛證考試:

(一)原機動車駕駛證因超過有效期未換證被登出的;

(二)原機動車駕駛證因未提交身體條件證明被登出的;

(三)原機動車駕駛證由本人申請登出的;

(四)原機動車駕駛證因身體條件暫時不符合規定被登出的;

(五)原機動車駕駛證因其他原因被登出的,但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被撤銷的除外;

第九十九條機動車駕駛人可以委託**人**換證、補證、提交身體條件證明、延期辦理和登出業務。**人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業務時,應當提交**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駕駛人與**人共同簽字的申請表或者身體條件證明。

4樓:知道

酒駕駕駛證登出後多久才能重新考。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什麼原因吊銷的?比如醉駕要5年以後

駕駛證被自己登出瞭如何恢復,駕駛證被登出後如何恢復

有兩種情況造成登出機動車駕駛證,兩年內,機動車駕駛人蔘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 科目一 合格後,可以恢復駕駛資格。一種情況為,超過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換證。另一類為年齡在60週歲以上,在一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一年內未提交身體條件證明的,或者持有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

駕駛證過期登出了怎麼辦?

被登出駕駛證不超過兩年時間的,駕駛人重新參加科目一考試合格,可恢復駕駛證正常使用。駕駛證被登出超過兩年,則駕駛證不能恢復使用,駕駛人需重新考取駕駛證。駕駛員可以在駕照審驗有效期內向駕照核發地車管所,申請辦理延期換證手續。延期期間內駕駛人不得駕駛機動車,且申請延期最長不超過三年。據悉,申請延期換證時,...

駕駛證過期20天用重新考試嗎,駕駛證過期了需要重新考試嗎

駕駛證過期bai了不一定需要重新考試du的。駕駛證過zhi期不滿一年未換證的心dao理學是可以zhuan換的 過期超過一年不滿shu二年未換證的,登出駕駛證,但通過學習考試合格可以恢復 過期超過二年未換證的,登出後不能恢復,需要重新考試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 機動車駕駛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