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證過期登出了怎麼辦?

2023-03-17 06:40:05 字數 1057 閱讀 4869

1樓:匿名使用者

被登出駕駛證不超過兩年時間的,駕駛人重新參加科目一考試合格,可恢復駕駛證正常使用。駕駛證被登出超過兩年,則駕駛證不能恢復使用,駕駛人需重新考取駕駛證。

駕駛員可以在駕照審驗有效期內向駕照核發地車管所,申請辦理延期換證手續。延期期間內駕駛人不得駕駛機動車,且申請延期最長不超過三年。

據悉,申請延期換證時,所提交的材料除了身份證影印件兩張(正反面)以及駕駛證影印件(正副本)以外,還需要提交延期事由證明,如出入境有效簽證、戶口等證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了,這次你得重新考了,

3樓:車友顧問

需進行體檢的由醫院工作人員引導體檢即完成整個申請過程。申請資訊會實時傳輸互動至後臺業務系統,車管所工作人員對業務申請進行稽核,及時反饋受理結果。

4樓:夢飛翼學院

駕駛證過期被登出該怎麼辦?

5樓:悠揚談奇石

駕駛證被登出可以重新考。

為了規範機動車駕駛證業務, 交管部門重申了機動車駕駛證登出及重新申請的有關規定,對機動車駕駛證正證超過有效期1年沒有換證,且副證也超過審驗有效期的,將被登出。

駕駛人所持駕駛證正證超過有效期1年沒有換證,但副證在審驗有效期以內的,不會被登出。但駕駛人所持駕駛證正證超過有效期1年沒有換證,且副證也超過審驗有效期的,要被登出。車管部門按照規定辦理駕駛證登出業務,向駕駛人出具《登出機動車駕駛許可決定書》。

駕駛人還可以重新申領駕駛證嗎?據車管所有關人士介紹,駕駛人駕駛證被登出後,可以重新申請機動車駕駛證。重新申請駕駛證時,駕駛人應持《登出機動車駕駛許可決定書》和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應當提交的證明、憑證,到原機動車駕駛證記載的住址所屬車管所分所,按照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準駕車型的規定,重新申請機動車駕駛證。

重新駕駛證過程中,可以不經駕校培訓,但重新申請的機動車駕駛證準駕車型不得高於原準駕車型。車管分所按照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辦理時限和程式,對申請人進行交規、樁考、路考的考試。對考試合格的,重新確定機動車駕駛證檔案編號,核發機動車駕駛證,駕駛證初次領證日期以重新考試核發機動車駕駛證的日期為準。

駕駛證被自己登出瞭如何恢復,駕駛證被登出後如何恢復

有兩種情況造成登出機動車駕駛證,兩年內,機動車駕駛人蔘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 科目一 合格後,可以恢復駕駛資格。一種情況為,超過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換證。另一類為年齡在60週歲以上,在一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一年內未提交身體條件證明的,或者持有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準駕車型,...

駕駛證過期怎麼辦,駕駛證交通法規

駕駛證如果過期不足一個月,帶上體檢證明還可以辦理。超過了就要從新考科目一的內容了。涼拌!駕駛證過期是要被吊銷的,一定要在駕駛證到期前三個月之內去車管所年審。還能怎麼辦,到交警隊後聽他們怎麼辦或者是復駕,時間長了或是從頭來過,總之一切聽他們的,或者不要證書。駕駛證過期了,你怎麼這麼粗心大意,有可能會被...

機動車駕駛證過期了怎麼辦,駕駛證分類?

需進行體檢的由醫院工作人員引導體檢即完成整個申請過程。申請資訊會實時傳輸互動至後臺業務系統,車管所工作人員對業務申請進行稽核,及時反饋受理結果 駕駛證的a,b,c本如何劃分 駕駛證的a,b,c本劃分如下 1 大型客車 a1 大型載客汽車牽引車 a2 重型 中型全掛 半掛汽車列車城市公交車 a3 核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