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抖音上賣的咽喉貼是不是真的?

2023-01-04 10:35:07 字數 2560 閱讀 5311

1樓:李溫柔r夏清純

抖音上推薦的所有產品都是有其真實性可言的。但是效果是不是真的那麼神奇,這是不一定的,尤其是一些功效性產品,或者療效性產品,如果他是要,那麼就涉嫌到一個違法違規行為。他沒有炫耀的資質,是不能夠進行售賣藥品的,那麼這個貼呢應該是一個相對於食品的一個東西。

那麼他宣傳功效就涉及到了跨大宣傳。法律法規的問題,我們只說一件事,而它真正的功效能否像說的那麼神奇,不一定因為藥治百病,不治百人,每個人的症狀和身體體質不一樣,所以出現的效果就有差別。

2樓:以可心

因為我覺得是不可靠的,最好不要買,因為這個其實不舒服,可以去藥店或者醫院買的,這個上面的沒有任何資質的。

3樓:布昆雄

如果這個在上主播的時候賣的呀,後天應該是真的,就是不一定像他們說的那麼神奇了。

4樓:房依波

是真的,抖音,快手,知道,都是正能量綠色平臺,不會有假貨。

5樓:帳號已登出

這種情況肯定不是真的,不要相信一定不要相信,都是騙人。

6樓:莫洛阿呷毛曉芳

還是不要再買啦 免得後悔 就在實體店買比較好一點。

7樓:孫愛華

就是**沒有用連藥品都不算。

8樓:反和正

我來這問題。抖音上賣的煙喉貼不是真的,請不要在抖音買。

抖音上賣的那些東西可靠嗎?

9樓:氤氳成迷

有一些應該是很可靠的,但是大部分的都是假貨的,不是那麼可靠。

10樓:隔壁老王有

假貨很多,濫竽充數,付款拉黑你,要麼質量很差,金飾品,多數假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抖音上也有好貨,也有壞貨,就看你買過來是什麼樣子了。

12樓:蝦蟹農友

質量不好,買過後就找不到賣家,不靠譜。

13樓:善良的

不靠譜啊一次就夠夠的了。平臺也不給力,沒收到錢也不退款。下次絕對不會再買抖音平臺的任何東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假的沒有真的,特別是什麼耐克阿迪什麼鞋。

15樓:珍心話

目前抖音開店有三種方式:

1,抖音+**:**店鋪需要達到一鑽,並且抽成20%,功能單一,普通賣貨。

2,抖音+小店:需要粉絲數量達到一定標準,繳納幾千到幾萬不等的保證金,然後抽成10%,功能比**還單一,店鋪風格奇差,使用者體驗不佳,看起來就不專業。

3,小程式分銷**:首先無門檻入駐,不需要保證金,不抽成;其次**自帶營銷功能(砍價、秒殺、拼團)..最後還有分銷功能(讓粉絲客戶裂變式發展,提高使用者**慾望)

衛新、四期二一起靈一。

16樓:

我個人的建議是,在抖音上看到想要的產品以後,去**看看評價啥的,有些東西是挺好的,比如老爸評測的東西,都是去機構檢測過的,可以放心買,其他的還是多看看評價,多瞭解瞭解再下手。

抖音裡賣的是真的嗎?

17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抖音裡賣的產品大部分都是真的,但也有極少部分是假貨,還有貼牌的,所以一定要注意。

18樓:網友

這個不太清楚,抖音很盛行,賣的東西真假難辨,良莠不齊。僅供參考謝謝!

抖音葉海洋賣的東西是不是真的?

19樓:彤寶老師

抖音葉海洋買的東西是不是真的不相信就不要買。

20樓:網友

今夜海洋賣的東西嗯,是都真的。

21樓:尾婧

以前**的購買方式是我生產,直接賣給你,既然我生產,我肯定知道東西的好壞,以及質量,它這個質量值多少錢?那我這樣賣出去,我心裡是清楚的,現在抖音和快手賣東西有一個問題,就是說我賣的是別人的東西,我只是在給你推廣,這一點是非常不好的,因為他推廣,他不知道這個質量怎麼樣的,他只是在賺取這個資訊費,就是在bt別人賣東西,而他並不知道這個東西好不好,因為他不是專家。

抖音網上賣東西會不會是騙人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真有假,但我覺得大部分都是虛假宣傳,前幾天廣東珠江新聞臺也報道了,抖音上某些主播直播帶貨,結果都是假貨,或者賣的比實體店還要貴。

23樓:愛玩遊戲的小萌新

有真有假,有好有壞,俗話說「王婆賣瓜,自賣自誇」。商品宣傳都會有一定程度的誇張化,把自己的東西說的多好多好,以此吸引顧客,自古以來都是這樣。

24樓:網友

假的多,最差的平臺了,投訴了也沒管。

抖音裡的可貝爾眼貼是真的嗎?

25樓:向幸福出發

網上賣的東西可真可假,最好不要全信,東西好不好,真不真自己試了才知道。

抖音上直播賣的華為藍芽耳機產品是真的還是仿的比官網便宜那麼多

抖音上面賣的華為藍芽耳機是假的,比官網便宜很多,是因為他們的運營成本低。jeet 雖然是一款靠 醜 出名的藍芽耳機,因為舉行了很多與 醜 相關的活動,如 最醜的媽媽,醜的保險,醜的展覽等等,知名度大增,成為目前藍芽耳機裡的一大潮牌。它家的w系列可是名副其實的旗艦耳機,擁有媲美千元高階耳機的音質,被廣...

今天在抖音上獲取了一個電信卡,是不是真的呀?

你好,辦理手機卡要從正規的途徑辦理,謹防上當受騙!新魔都30元檔。國內流量每月5gb,國內通話100分鐘 月,國內短 彩信元 條,國內接聽免費,超值贈送來電顯示 189郵箱 天翼雲盤普通版。新魔都50元檔。國內流量每月10gb,國內通話200分鐘 月,國內短 彩信元 條,國內接聽免費,超值贈送來電顯...

抖音上那種按摩鼻樑,變高,變小的精油是真的嘛

整形精油,說真的,我確實不是很相信,也沒有看到改變的。有些細微的都屬於正常,那是按摩的效用。如果說擦點兒精油就能鼻樑變高變小那就成萬能的了。精油是有一種舒展的作用但是具體的藥效是沒有的。我說應該是假的,基因表達長成的高鼻樑怎麼還能變呢?如果能變就違反生長髮育的規律。我個人覺得是假的,不太相信這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