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為描寫的排比句,描寫花的比喻句 排比句)

2023-01-04 17:25:07 字數 2131 閱讀 3936

1樓:娜豆不一樣

1.花朵有的含苞待放,像一支支白蠟燭;有的爭芳鬥豔,花骨朵中散發著濃郁的香味;有的倒掛枝頭;有的好像是一對情人在一旁竊竊私語;有的像白蝴蝶面對藍天振翅欲飛。

2.白色的花像一閃一閃的小星星,紅色的花像小小的紅豆,紫色的花像一把可愛的小花傘,藍色的花像從天空中洗過的圓盤。真是千姿百態,五顏六色。

描寫花的比喻句(排比句)

2樓:玖月公主

夏季時節,金昌天高雲淡,趁著如此甚好的天氣,走進鬱郁蔥蘢的金昌植物園,遊覽,園中百花爭豔,芬芳迷人,景色清幽,引人入勝,宛若世外桃源。植物園裡的花可真多呀,瞧 ,有奼紫嫣紅的桃花、有雍容華麗的牡丹、有淡淡幽香的茉莉花、有幽幽如歌的月季花,一池碧葉連天。隨風搖曳的荷花是那樣美。

湖邊的柳樹們是如少女般那樣嬌羞,在風中認真的梳著自己的長髮 在湖下,粼粼光影,如孩童般爛漫。花真美呀,美得像一張張燦爛的笑臉,花真香呀,香的彷彿讓你走進了香水世界。花真多呀,多的像天上的繁星。

池裡的水是那麼碧綠呀,清澈的甚至能看見一條銀色的小魚在水中穿梭,快樂的忘乎所以了。我愛植物園!更愛我的家鄉!

3樓:王洪濤

有的樹林變成了金黃色,好像所有的陽光都集中到那兒去了;有的樹林變成了杏黃色,遠遠望去,就像枝頭掛滿了熟透的杏和梨;有的樹林變成了火紅色,風一吹,樹林跳起舞來,就像一簇簇火苗在跳躍;還有的樹林變得紫紅紫紅的,跟劇場裡的顏色一樣。

4樓:k煤9圍蠅讞

一朵朵牽牛花像一個個會講故事的小喇叭。

描寫桂花的排比句

5樓:雨落淚瞳

那是十月金色的海洋,那是十月濃郁的芳香,那是十月香甜的蜜釀,在枝頭朵朵綻放,映著驕陽,是詩人筆下的精靈,是月宮傳說的篇章。

描寫花的排比句,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在雪山上吐蕾,意在教導我們,學會堅強。

曇花於深夜裡綻放,意在提醒我們,不要張揚。

桃李在春天裡芬芳,意在告誡我們,準備激揚。

綠葉在秋風中枯黃,意在鼓勵我們,不必惆悵。

用排比句寫一段描寫花的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特別簡便:下課了,同學們有的踢足球;有的丟沙包;有的捉迷藏……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哥哥要女朋友嗎?愛你。

排比句 描寫花朵的

9樓:須染明靜

鬱金香花色繽紛,像烈焰般熾熱鮮紅的,叫"斯巴達克";像黑夜般神秘幽深的,叫"夜皇后";鑲有淺紅花邊的白花,被譽為"中國女性".

描寫春天花用排比句的怎麼寫 有的…有的…有的?

10樓:116貝貝愛

寫作思路bai:可以寫豔麗du

的花兒競相開放zhi,有dao的紅得像火,有的白得專似雪,有的黃得如金,屬有的粉得似霞……五彩繽紛。

正文:春風吹醒了花兒,到處一派欣欣向榮的景象。豔麗的花兒競相開放,有的紅得像火,有的白得似雪,有的黃得如金,有的粉得似霞……五彩繽紛。

迎春花起得早,吹起了鵝黃的小喇叭,向人們宣告,「春天來了!」;如雪的櫻花姑娘在春風中把片片花瓣灑向大地;一大片,一大片的桃林、杏子林像是喝醉了酒,臉頰緋紅,又像朝霞染紅了天空;田野裡金色的油菜花吸引著陳群結對的蝴蝶翩翩起舞。

一大朵,一大朵粉紅的牡丹、芍藥,你挨著我,我擠著你,層層疊疊的花瓣在春風中跳起了華爾茲;一棵棵紫色的玉蘭花,像一個個高貴的婦人亭亭玉立;嬌嫩的海棠也笑盈盈地迎接春天的到來。春天來了,風中透著香,雨裡裹著蜜,好一個萬紫千紅的世界!

感謝春天,花兒因春天而美麗;感謝花兒,春天因花兒而絢爛!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怒放為紅顏,有的嬌羞含苞開,有的溫和雜草裡,有的嬌豔綠葉中。

12樓:閒擲葡萄

春天的花有的潔白如雪,淡雅芬芳,有的濃烈如火,香氣馥郁,有的粉紅嬌嫩,暗香浮動。淡雅。

描寫花的比喻句(排比句)

13樓:手機使用者

在《好詞好句好段》上有。

怎樣寫描寫花草的排比句,描寫花的比喻句排比句

在我們的作文中,有時候要描寫一朵花 一根草 一棵樹。具體地描寫花草樹木,可以更好地烘托環境氣氛,抒發感情,表達文章的中心思想。在作文裡要把自己喜愛的花草樹木如實地描寫出來,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首先要對它們進行仔細觀察,看得細緻,才能夠寫具體。但是,觀察並不是看一眼就能瞭解清楚的。例如,描寫一棵樹,就...

描寫夏日的排比句,描寫夏日的排比句

夏日的柳溫柔環繞著,那湖水悠然在我的面前鋪開,如一塊澄澈的碧玉,如一方瑩滑的凝脂,陽光下又如灑滿了碎銀的寶殿一般閃爍奪目,我立在湖邊如入幻境。描寫夏天的排比句 夏天像一位 血氣方剛的戰士,那似火的驕陽便是他閃亮的盔甲 夏天像一位充滿活力的少女,那滿樹的綠葉便是她豔麗的裙裝 夏天像一個玩皮可愛的小孩,...

描寫冬天的排比句,描寫春天的排比句

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下雪了,山坡白了,田野白了,松樹也白了,我們的眼睛裡到處都是白色。冬,是一江雪,寒幽肅颯,是一頃湖,銀裝素裹,是永遠垂釣的智者 描寫春天的排比句 1 小草在地上探出頭來微笑 柳樹伸出它那千萬只小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