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好活多久

2023-01-05 01:40:08 字數 733 閱讀 2485

1樓:龍城快樂迪

這個很難有個標準,個人認為,只要自身能夠維持在照顧自己的前提下,完全可以很好的活著,一旦變成半死不活的狀態,實話說,對親人與自己都是折磨。

2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年代,可以說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年代了。人 不論男人,女人說活到六十歲了,不管你有病沒病的,就被活埋。聽起來是很恐怖的吧!

那個年代的人們,都很聽話的,都很愚蠢的的。好好的人就被拉出去上山就被活埋了,那是多麼殘忍的事情啊!

解放以後,在黨的正確的領導下,人們的思想品德都有了極大的改變,特別是改革開放這四十多年裡,人們的生活都象芝麻開花,節節高起來了,生活的水平都在進一步的改善。要問人活到多少數是最合適的話,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老人老了,歲數大了活個70多歲到80多就可以了,別在遭受病痛的痛苦了。活的歲數越大遭受的罪就越多,常言道:

人過三十天過午,人到七十古來稀。話雖然這麼說現在的人沒病的沒災的就是活到百歲的他她也沒有愛死的。生活好了,條件好 保養保健都好了,人的壽命也隨著高齡起來了。

俗話還有這麼說的:人生有時辰,死也是有時辰的。這話信也可,不信也罷。

3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一個人活過100歲,身體很健康,能吃能喝能動,也沒什麼三高慢性病,平時生活基本可以自理,還可以有很多興趣愛好。這樣年紀就是很大了,我覺得也是很合適的。

4樓:劍千亦

答:人的生命是有現的,能活多久不一定生老病死,聽天由命。

人到底可以活多久,人到底可以活多久

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憂之。現在沒什麼大病七十歲是沒有問題的。真理 人的真實年齡是心靈的年齡。換句話說,心越老,年齡就越大 相反,心越年輕,就永遠都是青春期。只要心中永遠充滿熱情,就是永生的 你的問題 問的很傻很天真 0 無限歲都可以 現在的人正常情況下是壽命越來越長!80 90歲多的是,只要沒什麼惡習...

人最長能活多久 現在人最長能活多久

最長壽命的應該在130左右。活到不想活的時候。現在人最長能活多久 人最長能活多長時間?人最長可以活多久?也要看自己的感覺吧,不過人嘛,開心快樂最重要,活多久就不用那麼去在乎了 別管你還能活多久 反正到時候你避不了 現在最多要的是活的開心。如果你為世界創造了價值,即使你的生命不在了,但你的精神永遠在人...

貓能活多久呢?貓能活多久?

通常貓可以活到17 18年,在英國曾有活到36年的記錄。但平均壽命稍微短些,約12年左右。惟隨著獸醫學的發達,及貓食的均衡,貓咪的平均壽命已有逐漸延長的趨勢。貓齡和人齡對照表 生後1年以內 貓1日 20日 40日 60日 80日 100日 120日 140日 160日 180日 人20日 1年 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