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州市鹽山縣的滄海大酒店怎麼樣啊?

2023-01-05 09:00:06 字數 1899 閱讀 969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小藝幫您簡單介紹下酒店資訊:滄州滄海大酒店地址:滄州市鹽山縣平安大街與海泊路交叉口東北角滄州滄海大酒店隸屬於滄州市滄海大酒店管理****,酒店是鹽山縣第一家且最有特色的高星級商務酒店,酒店附近林立各大公司,方便前往千童大街商圈。

距離繁華的南大街商圈乘車十分鐘左右,緊鄰302省道,交通出行便利。

滄州滄海大酒店共有71間豪華客房,其設計典雅尊貴,溫馨舒適。無論是設施齊全的**套房、豪華套房、豪華大床房、豪華雙床房,每一系列都是出自國際設計大師的手筆。客房設計風格高貴奢華,結合摩登前衛與沉穩古典,尤其適合高品位的商界成功人士,及喜好追求時尚潮流與感性生活的商務賓客。

娛樂中心是集洗浴、桑拿、保健、自助餐、健身、演藝、網咖、休息為一體的綜合性場所,酒店會議室裝飾豪華,設有可容納20人、200人等不同規模的高階智慧化會議。酒店將給您提供最優質貼心的服務、最美的感官視覺享受、「家外之家」的真切感覺。

酒店開業時間2023年02月,主樓高12層,客房總數71間(套)。

2樓:網友

滄海大酒店目前是鹽山縣第一家按四星級標準建造的酒店,聚客房、中餐、洗浴為一體,周到的服務,價廉的消費,讓您享受五星級的服務,大排檔的消費水準。

3樓:淺來天樺

還行,正月十六在那吃過一次,就是菜量少,一個**子,上面一朵工藝花就佔一半,但是東西還行,挺好吃的。

4樓:歡碎憶

你們知道上滄海大酒店吃飯花多錢啊、、多不容易掙分錢、千萬別上滄海去吃飯啊、太貴了、、、

5樓:天綠紅

住了兩天晚上不想出去吃飯就順手拿起桌子上放的選單,打**要個毛血旺 選單上28 打**說 下去吃28 送上來48 也就罷了 要個西紅柿吵雞蛋,選單上12 送上來28 奶奶的欺負人呢這不 吭坑啊……

滄州鹽山滄海大酒店有沒有帶浴缸的房間?

滄州鹽山縣怎麼樣?

6樓:網友

我就是鹽山人,不知道你問這個問題的原由,如果你是想來這裡發展那就不來為好,因為這個地方太小了,沒什麼發展的潛力。如果你要是嫁到這裡,那還是要看你男朋友的家境了。別的我不清楚,當據我所知這裡還頂這貧困縣的帽子呢。

一句好,太小,和黃驊比起來那就沒辦法比,人家畢竟靠海,是個小港口。不說了傷心。

7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省海興縣趙毛陶鄉張金海,身份證132934195510034216,曾經海軍裡的一員,轉業後以賣腳手架為名,搞詐騙,偷盜行竊,拐賣兒童!

河北省海興縣趙毛陶鄉張金海,身份證132934195510034216,曾經海軍裡的一員,轉業後以賣腳手架為名,搞詐騙,偷盜行竊,拐賣兒童。

河北省海興縣趙毛陶鄉張金海,身份證132934195510034216,曾經海軍裡的一員,轉業後以賣腳手架為名,搞詐騙,偷盜行竊,拐賣兒童!

河北省海興縣趙毛陶鄉張金海,身份證132934195510034216,曾經海軍裡的一員,轉業後以賣腳手架為名,搞詐騙,偷盜行竊,拐賣兒童。

8樓:張勝男

作為滄州市的一個小縣城,我無比愛我們的大鹽山,熱情正義的人們足矣讓你知道鹽山人們的熱情好客。**都有好人,**都有壞人,一個小縣城,人們大部分還是樸實的多。鹽山距離北京天津都非常近,所以非常方便,最近幾年鹽山發展迅速,朋友,歡迎你來鹽山做客發展。

滄海凱府大酒店怎麼樣

9樓:影伶

貌似寫的是三星吧 但是看房間是四星規格了 門面不如裡面好像前天在這裡開的會 從我們單位出來車都快80碼了也開了45分鐘 路還好摸 鄞縣大道筆直開 也有很多路牌提示住了一夜 前臺和客房服務都很好的 處理問題很及時 標間掛牌在350左右 但是因為訂了很多間 210的**拿到 環境:據說離海很近 但我看到的都是農田。

我是河北省滄州市鹽山縣的一位單親媽媽,是在滄州中心醫院生的孩

不是吧!這父親是怎麼回事啊?這本非大事。找小孩的爺爺奶奶吧,或者找可以說服小孩父親的人,趕緊把戶口上了。滄州有多少人口 截止到bai2018年末,滄州市戶籍 du人口783.13萬人,zhi其dao中男性402.45萬人,女性380.68萬人。全市版2018年年末常住總人權口758.6萬人,其中,城...

滄州市君晟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滄州市君晟商業管理 是2016 04 14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運河區朝陽路與光榮路交叉口朝陽門小區5號樓8層805室。滄州市君晟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02ma07pt4b4k,企業法人劉建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市...

滄州市大宇傢俱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滄州市大宇傢俱有限責任公司是2004 12 15在河北省滄州市運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滄州市運河區北環西路。滄州市大宇傢俱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0376981541x6,企業法人金紹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滄州市大宇傢俱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