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鼾怎麼治更有效?怎麼治打呼嚕最有效

2023-01-05 15:00:12 字數 5489 閱讀 8725

1樓:凝鍊

解決打鼾的問題,只有辛慈堂樸吉森才是最管用。這個產品,我更認同,功效也好,不帶有任何的***。

2樓:巧豫

睡覺打鼾有好多種原因呢,有的是因為鼻炎引起的,旦告伏有的是因為心腦缺氧造成的,見議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哪方面友餘的原模攜因引起的,聽醫生的見議怎麼**。

3樓:龐枋藹

打鼾就是打呼嚕,即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徵,一般是由於呼吸道不通暢或是呼吸道受壓影響正常的通氣的原因導致的。患者可以就醫檢查後進行**:一、是排除呼吸道異物阻塞,及時的取出異物;二、是存在氣道炎症引起的粘膜腫脹阻塞氣道,及時的給予消炎消腫對症處理;三、是睡眠姿勢原因引起的氣道受壓,患者應改變睡眠姿勢,疏通氣道,就可以大大緩解打鼾的症狀。

4樓:鞠會文

側臥位睡眠可以防止咽部組織和舌後墜堵塞氣道,還可以減輕腹部、胸部、頸部的額外重量造成的氣道壓力。基於上述原因,側臥位睡眠有助於減輕打鼾,甚至**睡眠呼吸暫停。

酒精和某些藥物(如鎮靜劑、安眠藥及抗過敏藥等)會使呼吸變得淺慢,還使肌肉比平時鬆弛,會加重鼾症和睡眠呼吸暫停。打鼾的人睡前最好不要飲酒。

5樓:春如舊

打呼嚕嚴重的話,也是一種疾病,可能會引起呼吸困難的現象,最好是做個檢查,還有在日常生活上來改變,多吃蔬菜瓜果、戒菸戒酒、不要喝濃茶、咖啡、少吃肥肉,減少肥胖,戒酒,平時可以多鍛鍊自己的身體。

6樓:網友

可以用二個枕頭,側著睡要好很多,**的話只有手術了。

7樓:繼新

不好治,最好的方法是手術解決。

8樓:翁僑襟

解決打鼾的問題,只有樸吉森了。不帶有任何的***。能緩解打鼾的症狀,就會覺得好多了。

怎麼治打呼嚕最有效

9樓:生活技能包

學會這一招再也不用擔心打呼嚕的問題了,每天都會睡得香!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物理**、藥物**,飲食**、手術**等等,情況要是打呼嚕的原因而定的,最好到首大聽取醫生的建議。

11樓:網友

大部分人打呼嚕的源頭是鬆弛柔軟的咽腔肌肉,睡覺時吸入的氣流與鬆弛的咽腔肌肉產生震動,從而發出鼾聲。最根本的解決方法就是鍛鍊咽腔肌肉,增強肌肉力量,使它變得結實堅硬。氣流衝擊堅硬的肌肉也不會導致顫動,呼嚕聲自然就沒有了。

1伸舌練習。盡力把舌頭伸出,縮回來再盡力伸出,如此迴圈,一次做至少200下以上,直到咽腔感覺很酸。

2幹漱口練習。不含水,把腮幫子鼓起來,再縮回去,如此迴圈,一次做至少200下以上,直到咽腔感覺很酸。含水漱口也可。

3掃牙齦練習。用舌頭快速掃過牙齒外側(臉頰側)的牙齦,先舔上顎的牙齦,快速從左掃到右,再從右掃到左,一次做50下以上。然後同法舔下顎的牙齦,直到咽腔感覺很酸。

4捲舌練習。舌頭頂著上顎,用力向後捲舌頭,不離開上顎,一次做50下以上,直到軟顎感覺很酸。

12樓:畫渣花小烙

睡覺打呼嚕是因為睡覺的時候呼吸不暢造成的,人在睡覺的時候全身都很放鬆舌頭軟顎咽喉和呼吸道的肌肉也會跟著鬆弛塌陷呼吸就會變的不順暢。然後氣流引起周圍軟組織的震動就出現了鼾聲。

13樓:黑鯨科技秀

打呼嚕怎麼治?這款燈能幫到你,擺放在床頭就能吸收噪音!

14樓:北京首大****

你好,打呼嚕是一種普遍存在的睡眠現象,由於打呼嚕使睡眠呼吸反覆暫停,造成大腦,血液嚴重缺氧,形成低血氧症,而誘發高血壓,腦心病,心率失常,心肌梗死,心絞痛。夜間呼吸暫停時間超過120秒容易在凌晨發生猝死。

指導意見:打鼾的預防與保健:

1, 增強體育鍛煉,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

2, 避免菸酒嗜好,因為吸菸能引起呼吸道症狀加重,飲酒加重打鼾,夜間呼吸紊亂及低氧血癥。尤其是睡前飲酒。

3, 對於肥胖者,要積極減輕體,加強運動。

4, 鼾症病人多有血氧含量下降,故常伴有高血壓,心律紊亂,血液粘稠度增高,心臟負擔加重,容易導致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所以要重視血壓的監測,按時服用降壓藥物。

5, 睡前禁止服用鎮靜,安眠藥物,以免加重對呼吸中樞調節的抑制。 6. 採取側臥位睡眠姿勢,尤以右側臥位為宜,避免在睡眠時舌,軟顎,懸雍垂鬆弛後墜,加重上氣道堵塞。

可在睡眠時背部褙一個小皮球,有助於強制性保持側臥位睡眠。

7, 手術後的患者要以軟食為主,勿食過燙的食物。避免劇烈活動。

怎樣**打鼾最有效

15樓:沂蒙

打鼾:即阻塞性睡眠呼吸暫停低通氣綜合徵。

osahs的直接發病機制是上氣道的狹窄和阻塞,但其發病並非簡單的氣道阻塞,實際是上氣道塌陷,並伴有呼吸中樞神經調節因素障礙。引起上氣道狹窄和阻塞的原因很多,包括鼻中隔彎曲、扁桃體肥大、軟顎過長、下頜弓狹窄、下頜後縮畸形、顳下頜關節強直,少數情況下出現的兩側關節強直繼發的小頜畸形,巨舌症,舌骨後移等。此外,肥胖、上氣道組織黏液性水腫,以及口咽或下嚥部腫瘤等也均可引起osahs。

非手術**:**、戒菸、側著睡、枕頭低點(一拳高)、睡前少運動、少喝酒。

手術**:扁桃體、腺樣體切除術;

鼻腔手術;舌成形術;

顎垂、顎、咽成形術;

正頜外科;手術**的細節諮詢正規醫院。

16樓:甕鵬甫雋巧

用建築用的紅磚打碎放在水裡面煮,等開了後,聞上面的氣就行,土方法,很好用,我有一個朋友就是這樣的。

17樓:北京首大鼻炎專科醫院

你好,打鼾不僅僅是一種現象,打鼾的出現代表著身體就出現了問題,引起打鼾的原因也是有很多的,所以需要去做一個詳細的檢查,在確診病情之後,在醫生的指導下來進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打鼾的原因是鼻中隔偏曲、鼻甲肥大、腺體肥大,以及軟顎、硬顎問題。其可通過手術**,如鐳射、消融,手術**會反**作。

目前沒有針對打鼾有效的藥物,飲酒、苯二氮卓類藥物會加重打鼾的病變。日常生活中要控制體重,改善生活方式,採用側臥睡,其中側臥睡對上氣道阻塞有緩解,仰面睡,肥大的腺體、軟顎會塌陷引起阻塞氣道,加重鼾症。

19樓:北京首大****

你好,打鼾的病人的**要根據不同的原因進行不同的**,**方法的選擇是決定**效果最重要的因素。打呼嚕可見於氣道阻塞性疾病。比如扁桃體肥大,腺樣體肥大,鼻甲肥大。

如果是有陣發性睡眠性呼吸暫停。一定要積極處理,否則可以引起腦缺氧,出現嚴重的併發症。建議平時預防感冒,並且到正規醫院的耳鼻喉科進行檢查和**。

20樓:季__季

我覺得不抽菸,或者**就好了。

21樓:天目

**才是**打鼾最真實有效的好方法,任何**方法都沒有**來得安全有效。只不過,需要**者自己有足夠的耐心和決心才行。但絕大多數人就是不信,也不聽,非常可惜。

很多的人還是選擇了手術**,結果是:刀捱了,錢花了,併發症來了,鼾聲過了幾個月又回來了,甚至部分人因手術的差異而比手術之前更嚴重了…。有個公開的秘密,世人都沒在意,或者是不知道,我在這裡再次向世人公開申明和強調一遍:

鼾症手術是世界上一直沒有被攻克的難題,不會有任何醫生敢告訴你說"手術可以**鼾症」,手術最多隻能緩解鼾症的症狀,而且是6個月左右,不會是**。大家現在明白了嗎?! 真正**鼾症最好最有效的方法恬恬就是**,醫院的醫生一般不會告訴你,也不會去強調這句話,更不會強烈要求你去**而不做手術,他們一般會要求你先住院,後觀察…。

對於**鼾症最真實有效的方法,我說了什麼,大家都懂的。

22樓:天津長庚

打鼾症的**:

1.藥物**,目前"能**打鼾症的藥物不少,乙醯唑胺,甲狀腺素片促進新陳代謝,具有一定功效,服藥期間可以一定程度的緩解症狀。

2.手術**,要根據阻塞的平面選擇不同的手術方法,手術效果顯著,但相對風險大,易產生手術併發症。

3.低溫微創消融技術,美國40攝化度超低溫等離子微創消融術是打鼾**方法的新一代技術,**方法安全、快速、徹底。

4.儀器**,目前己有**打鼾的醫療儀器面市,其專為醫院和家庭設計。

建議及時去醫院就診,無論藥物、手術及儀器**,都應在醫生指導下進行,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法。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武漢民生眼耳鼻喉專科醫院檢查一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這個,在醫生的指導建議下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要考慮自身的情況哦,呼02(7-8278)8620

治打鼾最好辦法是什麼?

24樓:現在這個為

您好,打呼嚕的危害非常大的,最主要的就是會導致我大腦出現缺氧的症狀,影響身體的各種器官和發育。小兒打呼嚕容易影響身體發育,並且智力發育等也會受到影響;老年人打呼嚕則會出現老年痴呆、猝死等等,嚴重者還會出現心絞痛或者心肌梗死等等嚴重後果。

所以,必須對應的**起來,要增強體育鍛煉,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菸酒嗜好,因為吸菸能引起呼吸道症狀加重,飲酒加重打鼾、夜間呼吸紊亂及低氧血癥低氧血癥,尤其是睡前飲酒。而對於肥胖者,要積極減輕體重,加強運動。

此外,鼾症病人多有血氧含量下降,常伴有高血壓、心律紊亂、血液粘稠度增高,心臟負擔加重,容易導致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所以要重視血壓的監測,按時服用降壓藥物。睡前禁止服用鎮靜、安眠藥物,以免加重對呼吸中樞調節的抑制。手術後的患者要以軟食為主,不要吃過燙的食物,避免劇烈活動。

根據你的描述,打鼾的症狀突然加重了,那麼這時候就更應該及時的去醫院檢查了,只有認真**才能儘快緩解這種情況,否則對你的身體健康是很不利的。

25樓:人心太擁擠

你好,打鼾很可能因為身體的一些**造成的。一般,高血壓及心血管疾病患者打鼾的機率較高,體型較常人肥胖者也較容易出現打鼾的現象,另外如胸部有毛病,糖尿病、類風溼性關節炎等疾病患者都較常有打鼾的問題。最好是做個全面檢查確診後,再積極對症**。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那個止鼾器啊 另外還可以去看醫生啊。

27樓:網友

可以到這裡接受**,我記得在官網上也有一些小妙招,比如改變睡覺姿勢,聽聽**,舒緩心情,具體看一看。

如何解決打鼾,最有效的辦法是什麼?

28樓:植瓔璣

問題分析:

打鼾是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徵的一個主要臨床表現。它不僅可導致打鼾者白天嗜睡,疲憊,而且可能與某些呼吸系統疾病和高血壓,冠心病,腦血管意外等心血管疾病的發生有關。

意見建議:打鼾的病人的**要根據不同的原因進行不同的**,**方法的選擇是決定**效果最重要的因素。除了上醫院**外,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採取下列辦法減輕打鼾症狀:睡覺採取側臥位,改變習慣的仰臥位睡眠;睡前儘量不要飲酒,不要喝濃茶,咖啡,也不要服用某些藥物,因為酒精,鎮靜劑,安眠藥以及抗過敏藥 物都會使呼吸變得淺而慢,並使肌肉比平時更加鬆弛,導致咽部軟組織更容易堵塞氣道;養成定期鍛鍊的習慣,減輕體重,增強肺功能。

如何正確有效的健康治理打鼾

**打鼾的有效方法有哪些?

誰知道怎樣治打呼嚕,打呼嚕怎麼治?

學會這一招再也不用擔心打呼嚕的問題了,每天都會睡得香!多運動,早睡早起,不要太累,睡覺時放鬆下心情,每天睡覺枕著 爸 媽 福 香薰枕,治打呼嚕效果不錯,網上口碑不錯!打呼嚕怎麼治?睡覺打呼嚕是因為睡覺的時候呼吸不暢造成的,人在睡覺的時候全身都很放鬆舌頭軟顎咽喉和呼吸道的肌肉也會跟著鬆弛塌陷呼吸就會變...

如何治療打呼嚕呢,睡覺打呼嚕怎麼治小竅門

睡覺打呼嚕是因為睡覺的時候呼吸不暢造成的,人在睡覺的時候全身都很放鬆舌頭軟顎咽喉和呼吸道的肌肉也會跟著鬆弛塌陷呼吸就會變的不順暢。然後氣流引起周圍軟組織的震動就出現了鼾聲。你好。首先明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打呼,然後對症處理。學會這一招再也不用擔心打呼嚕的問題了,每天都會睡得香!打呼嚕怎麼治 學會這一招...

打呼嚕怎么治療,打呼嚕怎麼治療

學會這一招再也不用擔心打呼嚕的問題了,每天都會睡得香!鼾症的危害 鼾症早上起床時有頭痛,倦怠,過度嗜睡,記憶力減退,注意力不集中,工作效率低下,行為古怪。打鼾患者常有呼吸暫停,打鼾又名呼吸暫停綜合徵,患者睡眠中呼吸暫停,有的長達1分鐘以上,人體嚴重缺氧。小兒可因為睡眠不足,生長激素分泌減少,小兒發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