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九穀瓷器,大家看看是否有收藏價值。

2023-01-05 15:10:08 字數 1736 閱讀 831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收藏價值,品相好可賣3千至5千左右,有一定的收藏價值。

九穀瓷器,求鑑定(收藏價值及**)

2樓:

九穀瓷器。當時,由於在此地發現了一種可以製作瓷器的礦石原料,前田利治版便派遣工匠到權瓷器生產地,即現今的佐賀縣有田町,去學習燒瓷技術,並開始製造瓷器。這一時期生產的瓷器,被稱作「古九穀」。

公元17世紀末,「九穀燒」曾一度停止生產;後來至公元19世紀,「九穀燒」又重新開始製造。「九穀燒」的獨特風格,是它的繪畫線條豪放、明快,顏色有綠、黃、紅、紫、藏青色等五種。

日本瓷器,年代相當於中國的清末時期,這隻碗很殘,價值不高,幾十元而已。

請教,這件瓷器底款九穀xx,有收藏價值嗎?

3樓:汝瓷筆洗

這是日本瓷器九寶燒,在日本「燒」就相當於我國「窯」的意思,屬於近代瓷器,收藏價值不大。底足**不清楚,看意思是九寶燒。謝謝。

4樓:

看不請,你照成這樣發上來有什麼用。

我有個九穀瓷器聽說是日本十七世紀燒製的 ,不知道值不值錢

5樓:戴少江

九穀,大正至昭和早期,存世量多,全品市價150元,不謝。

6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真品值錢的;具體是不是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不能夠確認,如果是九穀燒的真品,那就有收藏價值,這種真品小酒杯可以賣至一千二左右,喜歡就收藏。

我在日本手裡有很多日本九穀燒的杯子碗之類的 有收藏價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會有收藏價值的吧,在一些喜歡的人的面前,這種杯子社會很舒很多人喜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杯子就相當於一個工藝品,沒有歷史價值啊,當然如果喜歡的話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但是意義不大,因為這種陶瓷在我國非常常見,而且你在**上一搜一大把。

10樓:匿名使用者

地域文化產品有一定的欣賞和收藏價值。如果有喜好,可以根據年代的不同進行有目的的收藏。

日本九穀造瓷器價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瓷 價值不高,畫片好當個使用器還可以,誤收藏。

12樓:知道收藏

日本九穀造瓷器,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補充**看看就知道!

有沒有古董鑑定專家們,看一下這個九穀瓶子怎麼樣,謝謝了

13樓:

「九穀燒」是彩繪瓷器(「燒」是日文中陶瓷的意思),因發祥地日本九穀而得名,距今已有350年曆史。明朝末年,中國彩繪瓷器傳入日本,受到當地人民的喜愛,並得到迅速發展,因而日本彩繪具有濃郁的中國風格。

據考證,上個世紀30年代日軍侵華期間「九穀燒」器物隨著日軍的入侵登陸北京。2023年日軍投降之後有些「九穀燒」器物沒能帶走,至今流散在中國民間,從筆者收藏的「九穀燒」貼花碗的風格中不難看出此器物既有中國陶瓷的傳統,又有日本民族陶瓷的風格。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仿品,很明顯過去的款很少落九穀的。

九穀日本瓷器!如何呢?

大家來看看這個瓷器,什麼年代的,值錢嗎

您的這一個瓷碗,真品是宋代的 耀州窯笠式刻花瓷碗 不過這一個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元左右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瓷器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刻花,底足,釉色不對.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值錢嗎?應該是春秋留下來的,值20多萬吧 經過我的堅定 這是我...

我的自白,大家有興趣就看看吧

很欣賞你這樣的人,自己就是自己,分手只是說明他不適合你,並不說明你的性格不好。找一個和自己性格相投的另一半,就這麼簡單。工作上可能需要一點忍耐力和心機,說話前要考慮一下,會不會得罪人。畢竟單位裡的朋友多少都有些利害關係,所以不要太放開了。總之,珍惜你的 真 丟掉了就再也找不回來了。你好 我開始進入社...

大家幫我看看這件瓷器的款識是什麼字

1910年宣統元年。晚清時期粉彩花卉圖案。希望上全圖。謝謝採納 基本上1949年以後的事情了!大家幫我看看這件瓷器的款識是什麼字 255 中兩幅圖上的題字分別為 富貴長壽 鳥語花香 落款均為 時在庚戌年秋月作於江州書院 距今最近的農曆庚戌年是在1971年。希望能幫到你。哪位大師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字,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