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每天都發微信朋友圈曬自己生活的人是什麼心態

2023-01-05 15:10:08 字數 925 閱讀 4002

1樓:永恆的幸福快樂

那些每天都發微信朋友圈曬自己生活的人,是想記錄自己的美好生活,將快樂分享給大家,又或者說是一種生活習慣。經常愛曬全的朋友,可能有以下幾個性格特點。

比如把去過的城市走過的地方,拍下**紀念留存。把看過的好文感同深受的字句,**到朋友圈記錄自己此刻的心情。熱愛生活的人大多喜歡發朋友圈。

自己做的美食、家裡的花草綠植、孩子們的笑鬧嬉戲、亦或路邊一朵小花、天邊一朵白雲、都會引起心中無限的歡喜想和他人分享。

第二種,愛發朋友圈樂觀善良的人,總是看到生活好的、快樂和希望的一面。

不管遇到什麼都是資足常樂愛與當下。都是積極向上的內容,偶爾有小小的吐槽也會很快刪掉。知道朋友圈不僅是自己的小天地,很多好友也同樣能夠看的到,愛發朋友圈的人會明白情緒是能夠感染帶動的,所以希望自己傳遞的都是正能量。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閒心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看淡得失不計較太多,活得自由灑脫。

第三種,愛發朋友圈的人單純快樂心裡藏不住事兒,現在有很多人其實不是不想發朋友圈而是不敢發。

其實擔心那句話被誰對好入座撒遭到別人的猜忌和懷疑。但有時候看到旁人隨心所欲的想發什麼就發什麼。心裡還是難免有些羨慕。心思太重的人活得最累,單純快樂的人才能夠肆無忌憚。

我閨密平常也特別愛發朋友圈。比如去**旅遊了?或者買了什麼奢侈品,或者和朋友聚餐,去野外野炊等等,每一件小事情,她都會發朋友圈,我也都習慣了,但是我覺得總這樣並不好,因為會打擾人家正常的生活,會讓人家討厭,所以我平時基本上不發朋友圈。

事實上,朋友圈是自己的小舞臺,沒有必要在這裡還束縛自己太過在意他人的看法(前提是不要打擾到別人)。只要本心是好的做自己就好了!別管他人怎麼評論也別糾結點不點贊。

給自己的人生多一些回憶,給生活多一下記錄,也是一件非常快樂幸福的事情。

微信朋友圈周大福吊墜送是真的嗎,微信朋友圈周大福吊墜免費送是真的嗎

假的,還有好多免費送眼鏡,口紅的,都是假的 最近微信裡有個周大福新店開張,免費送 吊墜的資訊,請問是真的嗎?謝謝 假的,吊墜也是假貨,騙你那運費錢而已,天上沒有餡餅掉 微信上周大福慶典免費領金蘋果掛墜是真的嗎?填了資訊會不會有啥損失 肯定是假的啊,就是騙資訊的,千萬不要貪小便宜亂填自己的資訊,很危險...

微信朋友圈廣告怎麼做怎麼投放,微信朋友圈廣告投放怎麼做

微信朋友bai圈出現的推廣的廣du 1 官方微信朋友圈聯絡開通 http ad.weixin.擴充套件知識 什麼是朋友圈廣告 1 排期購買 cpm計費模式,單詞投放預算5萬起。2 競價購買 基於實時效果調整出價,cpm計費模式,單價30元起自由競價,每日預算1000元起。published a bo...

微信朋友圈罵人誣陷人有犯法嗎,在微信朋友圈發表說說,罵人的埋汰人的,算犯罪麼,人家要告我

如果是指名道姓地罵,是涉嫌違法的,之前四川已經有過案例 原本是朋友的兩人因瑣事產生矛盾,其中一人遂將辱罵另一人的言語和其 釋出到自己的朋友圈中,最終法院判定其侵害了對方的名譽權。法院依法判令趙某於判決生效後7日內停止對張某的侵害行為,刪除其朋友圈內的辱罵 侮辱性言論及所附上的張某 在其朋友圈內釋出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