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如何成為知己?

2023-01-05 17:50:11 字數 692 閱讀 5288

1樓:路長順毋橋

首先這位做緩朋友,你的問題好像有點問題,朋友和知己是2個層次,你的朋友,分為;普通,親密,以及無話不談。而知己則不同,什麼叫知己。就是如同你自己一樣瞭解你自己。

就是你要想什麼,他也能想到,你要做什麼,一個眼神,一個微小的動作,他都明白的。至於你的問題貌似很深奧純碼模,我則認為你的問題很幼稚。你和朋友多交流自然而然就成為知己模帶了。

2樓:蘭蘭情感諮詢師

1.從朋友蔽悉中尋找。既然是我們的朋友,就說明和我們有一些地方是有共同點的,在你的眾多朋友巨集祥乎中,尋找看看誰可以讀懂自己,用心對待自己,當然並不是這樣就可以成為自己的知己,還需要能幫到自己。

2.吃虧是福。不要想著什麼事情都會一帆風順,要做好吃苦頭的準備或是被背叛的準備,因為只要這樣才可以認清楚一個人,才可以最終尋得那個無怨無悔地對待自己的人。

3.用心對待。對於自己認定的人我們需要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因為宴裂只要以真誠才能換得真誠。

4.理解。不僅需要別人理解我們,我們也需要去理解別人,因為知己是相互的,需要當事人雙方的相互理解和包容。

5.幫助。對於我們選定的目標我們還需要對他進行幫助,因為幫助別人就是幫助我們自己。

6.緣分。凡事講求緣分,如果自己的一生沒有交知己的緣分逗肢的話,那麼雹指巨集千萬不要強求,因為什麼事都強求源冊不來,什麼事都過而不及。

您好,希望我以上的能幫助到您!

藍顏知己有可能發展成為男朋友嗎,藍顏知己可以說是我們的男閨密,那麼他變成男朋友的可能性大嗎,為什麼?

我覺得如果你認為你們的關係有可能進一步發展的必要的話,建議你們成為男女朋友關係。要不然連朋友都做不成了。藍顏知己本就不好找,不要因為想進一步發展關係最後變成陌生人了。你可以試探一下他,看他有沒有想進一步發展關係的意思,要不然就別說比較好。希望你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好這件事。嘻嘻.請採納。男朋友有可能發...

如何成為優秀的男朋友,如何成為一個優秀的男朋友?

1.給女朋友足夠的安全感,因為安全感對一個女生來說很重要。2.儘量不要跟別的女生聊得很好 感覺她比你女朋友還好,這樣會讓女生不開心。3.瞭解女朋友的性格 愛好等,如果你連她性格 愛好都不知道,那就真的不太好了。4.要注意點細節,女生感情很重,很注重細節,小事也不能忽略,你小事都沒做好,怎麼做好大事呢...

女朋友和知己的區別,知己和愛情的區別

女朋友是用來疼的,關心的,你得先寵她,之後才讓他學會關心你,之後才是互相關心,陪伴,到這種程度也該結婚了。知己就是無話不談的,你什麼心理的疙瘩心結都能說給他的,但是她不允許你和她嘿嘿哈哈。知己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女朋友是你愛的,真心要保護的。區分很大 簡單的說知己是傾訴的對像,女朋友是愛的對像。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