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能吃麵包嗎,一歲寶寶能吃麵包片嗎

2023-01-06 06:10:08 字數 3283 閱讀 5707

1樓:檸萌

麵包鬆鬆軟軟的而且口感香甜,是男女老少都喜歡的甜品,而且營養價值也比較高。無論是上學還是上班,出門攜帶都比較方便,因此受到了現代人的歡迎。寶寶也對面包很感興趣,那麼寶寶多大可以吃麵包?

一起來看下吧。

很多人都覺得麵包比較軟,等到寶寶可以新增輔食的時候就可以給寶寶吃了。但實際情況並不是那樣的,其實麵包並不像蛋糕那樣入口就話,小於一歲的寶寶還沒有長牙齒,沒有咀嚼功能。因此麵包進入寶寶的口腔中,一般會粘在口腔的上壁,會嗆著寶寶。

所以說小於一歲的寶寶,寶媽最好先不要給寶寶吃麵包。

等到寶寶滿一歲長出牙齒的時候,寶媽就可以給寶寶吃麵包了,但是麵包中含有防腐劑以及糖分脂肪和蛋白質的。一歲的寶寶牙齒是比較脆弱的,過多的吃糖會導致寶寶齲齒。

因此寶媽再給寶寶吃麵包這種甜味食品的時候,一定要選擇糖分含量少的,而且不可多吃。防腐劑也對寶寶的身體沒有多大的好處,寶媽可以自制麵包。這樣相對來說比較安全,而且營養價值也會提高。

2樓:勵君豪

嬰兒一般是需要營養的,他是不能吃麵包的,因為麵包他也消化不好。

一歲寶寶能吃麵包片嗎

3樓:網友

一歲寶寶都已經長牙了,麵包片當然是可以吃的,這個沒什麼關係,不過要撕成小塊給孩子吃,不要給噎著了,孩子吃完後喝點水,畢竟麵包比較幹。

4樓:點墨金牛

嬰兒米粉是大多數寶寶新增輔食之初最主要的輔食之一,這時候很多別的輔食,比如果泥可以混合在米粉中新增的,像肉類這種相對不那麼好加工成泥、不那麼好消化的輔食,一開始給的量都很少。在寶寶能夠進食豐富的輔食、能夠實現均衡的搭配之前,高鐵米粉是他們很重要的鐵**。

5樓:遠山雲煙

最好不要吃,麵包很乾,容易噎著,也沒有營養,不新鮮還會吃壞寶寶,而且,吃油、鹽、糖、奶油等對寶寶健康成長不好。

狗能吃麵包嗎?

6樓:邢煥俠知寵百科寵物醫生平臺

回答您好,我是寵物醫生邢煥俠,臨床經驗十多年,獸醫資格證編號為a0120151100xx,請您詳細描寫寵物品種、年齡、是否驅蟲、絕育、以及遇到的問題。

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正在給您整理回覆,大概需要一些時間,,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狗可以吃麵包,少量的吃,是沒有影響的,可以當做零食而不能作為主食,吃太多容易造成肥胖或者其它疾病。狗狗發胖了,很容易引起糖尿病、脂肪肝或者是肥厚性心肌病的情況,麵包中含有多種食物新增劑,並且澱粉含量較多,而狗狗體內的澱粉消化酶較少,食用過多面包,不僅會導致狗狗出現消化不良、積食等情況,長期會導致營養不良的情況。

提問幼犬吃麵包了會死嗎。

六個月的寶寶可以吃麵包嗎

7樓:萊玉巧辛嫻

可以呀,如果寶寶出牙了還可以給他吃超薄的餅乾可以鍛鍊寶寶的咀嚼對牙齒髮育好啊!

8樓:喻珠但一南

六個月的寶寶。

可以吃軟麵包的呀,只是剛開始不要喂太多,怕寶寶消化不了,六個月的寶寶可以吃很多種輔食了,蛋黃,水果泥,青菜泥,肉泥,米粥等。

10個月嬰兒能吃麵包嗎

9樓:尋夢桃花源

10個月嬰兒可以吃麵包,但是一定要非常非常小的,以免噎住。

10樓:明天更美好

十個月的嬰兒能吃麵包的,因為麵包屬於末狀食物,而且麵包中含有澱粉補充寶寶,對於碳水化物的需求。

兔子能吃麵包嗎?

11樓:寵吾樂

偶爾少量的餵食麵包是可以的,兔子愛吃的食物有以下幾種:

一、兔糧兔糧,不僅裡面含有豐富的營養,而且能夠將這些營養均衡起來,充分的提供給小兔子們所使用,兔糧裡面含有的一些獨特的元素,能夠讓小兔子的體味減輕,而且也能夠在一定程度上起到幫小兔子打磨牙齒,以及減少口臭的作用。

二、蔬菜、水果兔子愛吃的蔬菜水果有很多,如胡蘿蔔、紅薯、洋白菜、南瓜、菠菜、黃瓜、蘿蔔葉子、橘子、香蕉、葡萄、蘋果、車前草、蒲公英、鵝腸菜等。但是要注意的就是蔬菜一定要洗乾淨,並且控幹水分,不要留下水珠,餵食的量也不能太多,兔子腸胃比較弱,容易引起腸胃不適。

餵養兔子要注意幾點:1、帶露水的草不喂。

2、腐爛變質的飼料和飼草不喂。

3、帶泥土的草和料不喂。

4、有異味的飼料不喂。

5、冰凍的飼料不喂。

12樓:晚瑩愛寵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不可以的~

麵包是人吃的東西,含有較高的澱粉、糖分、鹽分,甚至有防腐劑、香料類新增劑等成分,這些對兔子都是有害的,不科學餵養會減短兔子的壽命。日常餵養兔子,**牧草、兔糧、飲水、蔬菜、水果即可,不需要的食物沒有必要讓兔子食用。

提問西紅柿能吃嗎。

第。一、西紅柿含有營養物質;第。

二、兔子可以吃的食物;兔子可以吃西紅柿,但兔子主人不可以強制性的要求兔子吃很多的西紅柿,那樣容易導致兔子出現腹瀉等疾病~

13樓:山有嘉卉

不可以,麵包裡面含澱粉高,含糖量也太高,還含鹽,還有人吃的香料類新增劑,防腐劑,這都是對兔子有害的。

兔子什麼都能吃,但是不科學的餵養會簡短壽命,除了兔糧草少量的蔬果,其他的別餵了。望採納。

14樓:正在輸入

兔子的腸胃比較脆弱,不建議飼餵。可以喂兔糧和新鮮的蔬菜,餵食蔬菜時必須洗淨後瀝乾水再喂,以免引起腹瀉。

15樓:白白胖胖小小兒

兔子不能吃麵包。要想喂糧食,最好喂生的,如玉米粒,麥粒等。

16樓:農家女菲菲

最好別給,兔子都是吃胡蘿蔔,菜葉,青草那些。

17樓:陽光花朵小河邊

能吃,但不能總喂。青菜,豆類他最愛了。

18樓:hzq秋水

可以吃,但兔子主食是以蔬菜、青草、乾草等為主。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兔子喜歡吃菜葉子,豆葉很喜歡吃的。

20樓:植物網

兔子喜歡的食物。

蔬菜:胡蘿蔔、紅薯、洋白菜(捲心菜)、黃瓜、蘿蔔葉子、南瓜、青菜。餵食蔬菜時必須洗淨後瀝乾水再喂。

水果:橘子、香蕉、葡萄、蘋果、草莓。餵食水果時要適當減少兔子的飲水量,以調節水分的吸收。

青草:薺菜、車前草、蒲公英、鵝腸菜。

兔兔的腸胃很脆弱,對澱粉類的不易消化,所以麵包不宜食用。

腸胃炎能吃麵包嗎,腸炎可以吃麵包饅頭嗎

急性胃腸炎的患者通常主要是不能吃油膩的食物,別的食物特別是澱粉類的食物完全可以進食。指導意見 完全可以吃麵包和饅頭。不會影響到胃腸炎的恢復,但一定要注意少量進食,不要暴飲暴食。可以吃!腸胃病就應該多吃諸如麵包 饅頭等經過酵母菌發酵的食品,以及大部分果蔬,忌食 生 冷 硬 油膩食品,禁止飲酒 各種冷飲...

麵包超過保質期多久不能吃,麵包過期還可以食用嗎

麵包過期兩天需要觀察換一下面包的情況,如果有長毛或者以為是不可以食用的,如果沒有什麼異常可以吃,沒有影響,保質期只是一個最佳食用範圍,不是過期了就壞了。一看二聞三嘗,看顏色 聞氣味 嘗味道,如果都沒異常,那還可以吃。另外全麥麵包,不含糖麵包一般過保質期一兩天還可以吃,其他果醬 奶油的建議別吃。主食按...

感冒發燒喉嚨發炎,能吃麵包嗎,小孩喉嚨發炎發燒能吃水果嗎

各式各樣的麵包基本全是焙烤食品,既然是焙烤食品那就一定的熱氣。因此依照你現在的情況尤其是喉嚨發炎,那最好還是不要吃麵包,以免加重炎症。感冒發燒一定要多少喝水,麵包還是等好了再吃。1。首先,發燒應注意不能盲目的吃退燒藥,確需使用退燒藥時也應嚴格按體重,控制在安全劑量正確服用,退燒藥吃多了對身體不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