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她可不是什麼大戶人家的丫頭,該怎麼幽默回覆?

2023-01-06 06:40:07 字數 1224 閱讀 3878

1樓:君哥爰生活

女人說他可不是什麼大戶人家的丫頭該怎麼幽默的,你就說你並不是丫頭,你是大戶人家的小姐不就完了嗎?

這樣的,我認為還是比較幽默的,就是說把他的丫頭身份變成了主人身份。

2樓:黎祖南

建議幽默回覆,真的好巧,你不是大戶人家丫頭,我同樣也不是大戶人家的公子,我們好有緣分,我們門當戶對,要不從此就在一起吧!

3樓:猴兒

我覺得一個女人說她可不是什麼大戶人家的丫頭,我就幽默的回覆,他就是喜歡你現在這個樣子。或者說我認識你也不是一兩天了,知道你不是大戶人家的丫頭,是大戶人家的小姐呀,或者閨女之類的。還是要看你們聊的是什麼內容,然後才好回覆。

4樓:九毛七

你可以這麼說,在我的心裡,你就是大戶人家的千斤,壓的我喘不過氣來了,你的才華,你的素質,你的性格就是大戶人家的表現,讓我想想心裡都美滋滋,認識了你,就是我一生的幸運,遇見你,就是我的一生歸宿。

5樓:帳號已登出

女人說他可不是什麼大戶人家的丫頭,幽默的恢復他,你應該是大戶人家的小姐。所以我就把你當成大戶人家的小姐來看待。

6樓:啊真調皮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女人說。

她可不是什麼大戶人家的丫頭,該怎麼又不回覆?

你告訴她確實呀,你本來就不是大戶人家的丫頭,你應該是格格。

7樓:江東小喬

你可以說:你哪是什麼丫頭,你是我心中的公主呀。

8樓:陳三知

那你就說。小家碧玉的小丫頭,我也喜歡啊!

9樓:冀蕤

本是一書生,何來大戶家,入我門庭前,為你尊夫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是開玩笑說的,這種話你也可以幽默的他,我可是地主家的少爺。

11樓:華仔記

你說你可以是一個人見人愛的好姑娘,哄哄她會更加好。

12樓:網友

他這麼說的意思就是說讓你放下心來,他不會有什麼架子,也不會有什麼太多的說道束縛你。

13樓:新晟隆

這樣的情況看你的是什麼態度和想法了!

14樓:越磨越光芒

女人說她不是什麼大戶人家的丫頭,你可以回覆他,你也不是大戶人家的奴僕。

為什麼 說 女人是感性的 5,女人感性是什麼意思

女人是很感性的,她們在不愛一個人的時候,表現得很明顯,不願和一個男人有任何瓜葛,作家楊大俠楊科說明,女人在情感世界裡是敏感的物種。女人感性是什麼意思?女人感性是什麼意思 女人感性的意思是指女人的情感豐富,多愁善感,能對別人的遭遇感同身受,感受力很強,能體會到任何事物情感的變化。感性是指人們對外界事物...

天津人說女人長得真精神,是什麼意思

天津人說一個女人長得真精神,是形容她比較好看,比較有氣質的意思,是褒義詞。說一個女生長得精神是什麼意思?意思是說這一個女孩子的外表,給人感覺,不拖泥帶水,不優柔寡斷而且做事比較快手,就是說比較精神,沒有一點想睡覺得意思。乾淨利落讓人眼前一亮 一般來講就是樣貌較好 穿著比較合適 單講長得精神,是說你精...

男人對女人說你讓人羨慕,讓人佩服是什麼意思

就是這個男人對這個女人有意思,喜歡,才誇讚這個女人。一個男人跟一個女人說佩服她,是什麼意思呢?意思很明顯,他對你有點意思,但沒有達到足夠的強烈 有可能是喜歡,但是絕對不是愛。要看在什麼情況說的有褒有貶 對她無語了,我真是服了她了 很簡單啊,男的很尊重這個女的 佩服就是佩服能有啥意思。暗示你他想做你的...